男生手淫惡報,改過後人人喜歡、反應快、一身正氣、運氣變好!

  我姓李,96年出生。從小我就屬於比較人見人愛的類型。但是在小時候的邪淫慾望就特別嚴重。我比大部分人不幸,我在二年級時就開始染上手淫,塬因是在家裡看到了男女接吻時的影片就感覺想要發洩。一般人在中學才接觸,我小學二年級就接觸了這個不好的惡習。所以我累計的惡業比一般人都還重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染上了手淫後,我本來3年級前都在班上比較順利,但是到了四年級後都是在班上最倒霉的。在班上每次都是被老師處罰,打手掌最多的一位。而且身體的臭味非常嚴重,熏倒我隔壁的女同學也不能忍受。我的身體開始變得越來越差,每次動一下就整身汗流不止,我的汗排量真的十分異於常人。說個例子,我只是在家裡坐在沙發上我的額頭和身體都會冒汗濕透。那時我還不清楚那是邪淫所帶來的惡報。

  到了中學,我認識到了不好的同學,我開始逃課去玩游戲,還說謊騙了父母,傷透了父母的心。極為不孝順父母。在學校也不尊敬老師,時常和同學開老師的玩笑。手淫也並未減少,還變本加厲。幾乎每天一次。有時一天三次。我遭受到了極嚴重的惡報。

我那時候的反應非常遲緩。我需要一兩秒的時間才反應過來。我朋友都驚訝我的表現。身體的狀況也越來越糟糕,每次運動都比人家容易累,排汗不止。這些狀況都對我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障礙。雖然我有著一張俊朗的樣子,可能惹的一些女生的注意。
我變得非常不自信和自卑。雖然我時常觀看色情網站但是我一點不敢和女生聊天。我的人際關係也非常的糟糕。不是少朋友而已,而是很多朋友都不喜歡我。因為我的態度非常不好,容易妒忌別人,心量太小,驕傲,好色,小人一位。有時看到比較漂亮的同學就會想起歪念,回家找相關的色情片來看。我現在我只想說我真的錯了。我真的錯了。

  在剛進大學的時候,更倒霉與嚴重的惡報發生了,我遇到了直銷並聽說可以賺錢。那時腦筋不靈活也很傻,所以盲目地聽從領導去做,搞得學校的人際關係都不好。被幾乎認識的大學朋友所排擠。要一起吃飯只能一個人拿著便當吃,有時沒錢吃,要一起合作做功課找不到朋友,真是好慘。

身體時常發出極臭的汗味。好幾個人說我眼睛無神,時常在班上釣魚,精神狀態非常糟糕。我坦白說,那時我是大學裡混得最糟糕的一位,遭受同學們的排擠,說是非,因為我之前造下了極大極嚴重的罪業。統統提早先前。卻還是渾然不知,而且還埋怨父母。現在回想全部都是自作自受。

  一個人的樣子對一個人的福報有決定的影響。這裡所說的好面相不是以電視廣告雜志的明星作為標準。讓我自己給大家做個例子吧,當我還沉浸在邪淫的苦海裡,我的頭發兩側變得稀疏、臉變得焦黃、眼神不清澈也沒有定力,看人時眼珠時常抖、兩眼無神,非常昏庸,眼圈發黑和青春痘多,印堂有雜毛,整個人變得非常瘦,臉龐變得沒有肉,在家裡時常頂撞父母。這些都是無福的面相與象征。從一個本來人見人喜歡的小孩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我現在想起來真的毛骨悚然。因為一個主要的惡習導致這樣,非常恐怖。

  大家一定要知道,手淫看色情片這個果報和真實發生沒有兩樣,因為這是意念造成的。手淫還想著另外一個人在腦海裡在,所產生的罪業可能只是比真實發生比較少一點而已。千萬不要相信西方人還是醫生說自慰看色情片是健康的。大錯已!

我以我過去12年的歧途經歷和改錯後的經驗來說,這些糊塗人都是要拉你進地獄毀掉你功名福報法身慧命的人啊。如果有淫欲一起要立刻懺悔,並恭敬地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淫欲必除。如果說是現世果報,所謂萬惡淫為首。最敗壞道德的事情就是邪淫了。

我舉一個例子就很容易說明,如果一個人在社會上做了很多善事,比如放生,念佛,蓋廟,印經,但是一旦人家知道這個人經常邪淫,經常看色情片,無論怎樣也很難彌補回去形象了,也不會和他合作以後的工作或慈善事業,比起其他的惡習都還難。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最髒,最見不得光的事情。如果未來的岳父知道你是一個經常看色情片的人會願意把女兒嫁給你這位不光明磊落的人嗎?你會願意和你未來的孩子說你有這些惡習嗎?德的後面就是福。積德就是積福。最淪喪德的就是邪淫。所以最消耗福報的也就是邪淫。最積累世間福報就是陰德和孝順父母。戒除邪淫只有好沒有壞啊。大家一定要知道啊!

  機緣巧合下,我20歲終於相信了佛法,終於知道這些大部分都是邪淫的慘烈惡報,卻之前渾然不知。我這個相信不是一般的相信,是勇勐的相信。我非常相信佛法的因果教育。從此勇猛學佛,業海猛回頭。因為不是這樣的話我就沒救了。並從了凡四訓開始學習。努力做善事。其他學生讀完書後回家休息,我待在大學裡參加和服務佛學會。

我奮不顧身地想改過因為以前的生活真的太慘了。並在大約一年內做了一千件善事以彌補我之前做錯的事情。當看到乞丐就布施,看到需要義工就積極參與,時不時也放生,也經常懺悔,誦經,努力學習持戒。

  因為一年裡的積累福德,終於對淨土念佛法門產生了信願。知道這六字是萬德宏名,能滅諸罪。我想因為我一年裡不斷積累福報和德行,就這樣善根成熟就從小乘進入了大乘佛法。所謂佛說無上深妙禪,淺人當作淺法看。如果不是因為福報當來我怎麼會突然相信這個極其難信的法門呢?得到了巨大的福報。並且我也開始學習念誦大乘無量壽經。經常到淨宗學會念佛改過。

就因為比一般人還來得更加深的信願受持,我的命運完全轉變。真的完全轉變。以下列出幾樣事情來說明。一來我的面相變好了,之前呆滯的樣子變得精神很多,在學校也開始被推薦為好幾個領導職務,而且所引領幾個課業的成績在班上都有些是最高分。不僅如此,我還被許多人稱讚我有一個良好的品德。

  更誇張的是,我是唯一一位被選中實習於馬來亞銀行總部一個重要的部門。還在裡面得到機會演說與提呈了兩個新的支付服務。得到了部門裡許多人的稱讚。在離別時還得到了主任難得的禮物。我在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學佛第二年從GPA 1.8 直上GPA 3.8 獲得 Dean’s List 的功名。之後學佛第三年再得到4.0 President’s List 的功名。

而且,我在班上就是經常回答老師問題的那一位,有朋友稱讚我對老師提問的反應很快。這些跟之前呆笨蠢的我完全180度相反的。這是為什麼呢?試問一問你有沒有感受過當你流失精液時感覺腦部好像有一種空了的感覺,仿佛有液體從腦部流下去。從中醫的角度上這個惡習確實會損害腦髓並讓我們思維能力下降。讓你變得如同廢人一樣癡呆。以上的果報都是滅罪的功德。我的身體,面相都有著改變。

  舉例子,之前呆呆的樣子變得渾身正氣。我有個女性朋友讀牙醫的說你很適合做警察,因為你很正氣。我當時聽到就非常歡喜,那是因為我從聖賢教育的拉拔下終於從邪淫的惡報出來了。我知道我的命運已經改變了,而且很明顯。短短三年的時間。
自從悔改後,本來經常被別人說無神無力的眼睛,再也沒有人說這些話了。有一次仿佛夢到孟子來和我說成功和積累福報的關係。也有人稱讚我的體型變得相當好看,強壯。一些人看到我也說怎麼那麼帥。

由於我有在一個學佛營裡服務,在裡面很受小朋友的歡迎。並在第三年學佛時幾乎每天煮麵給媽媽吃,媽媽說我有這個兒子真的三生有幸。之前種種接二連三的惡報都已經消失不見。這不是戒邪淫和修行的功德還是什麼呢?我在這裡苦口相勸全部都是實話。我寫出來這篇文章是因為我之前真的錯了,並得到了改過向善的機會。因此內心非常感恩,所以一定要寫這一篇文章來報佛恩。

  惡業本來是空寂,只要從今以後發露懺悔,不復更造。業障是可以被消滅的。一定要對這戒除邪淫的重要性擺在人生頭五項最重要的事情來做。因為它嚴重關聯著你一生功名,幸福,運氣,和生生世世的法身慧命。

  我戒除邪淫的修行工具有:念佛,念無量壽經,欲海回狂,不淨觀,經常讀網路戒除邪淫的文章,和拜占察懺。

法華經告訴我們,如果淫欲一起,恭敬地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淫欲必除。如果淫欲非常嚴重的人,必須要增加助修的法門,比如地藏菩薩的占察懺,因為這個法門可以協助我們持戒與懺悔諸障的,令我們得到清淨戒體。拜一次需要40分鐘。但是得到的效果非常明顯,比如惡念和淫念會消失好一段時間,身心都變得清爽了很多,變得比較樂觀,急躁變得安穩。這些都是滅罪的象征。

如果說持戒還不圓滿的人鼓勵大家要學習這個地藏菩薩的占察懺。大家要知道,如果你有念佛的話,主修必然就是念佛法門,助修是可以拜懺或是別的。所謂主助圓融。拜懺了以這個功德回向西方極樂世界就是一向專念極樂淨土啊。如果一門深入地學習念佛法門當然是非常一個大好。但是也要知道是一非余則不可。罪業造了那麼多是要懺悔與回頭的。

  在最後,因為念佛智慧也開了,現在以一首簡陋的偈子來結束此文章。感謝大家的閱讀。

  毒龍猛獸好可怕

  淫欲之心更可怕

  功名福報全無余

  法身慧命也遭殃

  我八歲開始手淫

  惹的生活一團糟

  身心兼臭眼無神

  呆笨無能又無禮

  無友無錢更無功

  不孝父母逆師長

  以為自己很聰明

  其實一位敗家子

  以為手淫無人知

  當知三尺有神明

  一切惡行都記載

  邪淫之禍如毒龍

  燒盡德行與福報

  所幸稍有少善根

  沉浸熏習聖賢訓

  如貧得寶大慶幸

  浮沉業海勐回頭

  豁然回首知大錯

  勇勐改過力懺悔

  念佛誦經兼拜懺

  一切諸障得消弭

  當知罪業皆空寂

  一心悔改不更造

  更造豈不騙菩薩

  罪業更上一層樓

  大幸善根挽救我

  不然一生慘兮兮

  死後必墮臭泥犁

  受盡無量劫惡報

  悔改知錯得大福

  入小乘後入大乘

  別人休息我修佛

  一向專念無量壽

  別人笑我由他笑

  佛說無上深妙禅

  淺人當作淺法看

  茹素念佛經三年

  朦胧眼神變有神

  擦亮一顆清澈眼

  孝養父母煮面條

  母說真是好兒子

  家庭和睦樂逍遙

  體力智力都變好

  學業成績變領導

  工作順利得功名

  人人皆贊好優秀

  以上皆是真實語

  為報佛恩方寫此

  可惜少人能知曉

  念佛誦經兼持戒

  功德無量不思議

  能滅一切諸惡業

  還來一顆真自性

  信願相迎無量尊

  蓮生淨土入塵勞

  圓滿無遺此人生

  為報佛恩粉碎身

  度盡迷茫之眾生

  仿佛火坑中嬉戲

  如我當初迷失中

  輾轉教授皆度脫

  萬億方便識本心

  六道最終變空無

  地藏菩薩得成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722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