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夫妻是神仙眷侶

  少年男女在情竇初開的時候,男生喜歡“美麗”的女生,女生喜歡“成熟”的男生。“美麗”和“成熟”為什麼要打引號,是因為“美麗”只有外表美而無內心美,“成熟”只有外表成熟而實際上並不成熟。然而那個年齡段的人卻很難看到這一點。

  經過一定的歲月,男生女生變成了男人女人,人的思想就變了,男人想找善良的女人,女人想找有錢的男人。這時候他們才發現,“美麗”的女人往往不善良,“成熟”的男人往往沒錢。有的女人這才半是無奈半是恍然大悟地說道:“玩累了就找個老實人嫁了吧。”不過說真的,朋友,這樣的玩累了的“情場高手”找上門來,你最好別理她,因為她根本不愛你,她的真情實感已經“玩”得不見了。

  下面我用排列組合的方法分析一下各種類型的夫妻。

  1.老實男加“美”女,女方會嫌男方滿足不了她。參考武大郎和潘金蓮。

  2.“成熟”男加醜女,男方會去想找小三。參考一些暴發戶有錢了拋棄妻子。

  3.“成熟”男加“美”女,一開始挺好的,兩個人新鮮感過了就都想“換一個”了。參考整天離婚的那些明星們。

  4.老實男加醜女,如果男人的老實是經歷過風雨的平淡,女人的醜是外表醜而心靈美,那這種組合絕對是神仙眷侶。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有根據的,我自己就是老實男,我妻子就是相貌平平,我們有個可愛的孩子,物質上也比較富足。我自認我們比很多人都幸福。其實這也很好解釋,男人因為老實,女人因為長相一般,所以吃過很多苦,所以知道知足,所以理解什麼是忠誠,所以才能不受生活中苦難和誘惑的影響,一心一意地對自己的另一半好。

  希望大家在找對象的時候,不要隨順自己的淫欲心,不要隨順一些世俗的價值觀,也不要完全相信電視網絡上教的。要真正理性地選擇,選擇一個能和自己同甘共苦,相互扶持過一輩子的伴侶吧。如果你們是相互適合的一對,那不管其他各種條件如何,都是神仙眷侶。

  如果你找對象的時候遇到了挫折迷茫,也許這篇文章或許能給你一點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