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病中鬼現 大佛來救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Ⅱ陰境現前篇

二二、病中鬼現 大佛來救

一九九一年,我高燒不退住院,當晚,病房只有我一個病人,小女兒陪護著我,燈一直亮著。

大約十點鐘時,我神志清楚,但心裡十分不安。就在同時,我看見床頭右上方有個穿灰衣服的小鬼,見不到臉,我非常害怕,把眼睛閉起,但不管閉眼還是睜眼,總看到那個鬼一直在我的床頭站著,我緊張焦急不安。

就在這時,床頭左上方出現一位身材高大,身穿袈裟,十分莊嚴好看的和尚,頭戴著一頂有大「佛」字的帽子,跏趺坐在一把古色古香的大木椅子上。我仔細端詳著大佛,慈祥而莊嚴,不知為什麼,我一點也不恐懼了。一個晚上睡不著,心裡一點也不害怕,大佛一直在那椅子上坐著。

第二天早上八點鐘我丈夫來了,我把昨晚發生的情況告訴他,我說「大佛」到現在還在這裡坐著,他說他看不見。我一時無法使他相信,著急的說:「真的佛還在這裡,我不是講故事。」講著講著大佛不見了。

我當時還沒入佛門,對「佛」是一片空白,如果不是帽子上有個大「佛」字,我還真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當時如果不是阿彌陀佛來救我,我肯定小命嗚呼了。南無阿彌陀佛!

從那以後,我就學佛了,並勸我媽媽、妹妹加入佛門,成為三寶弟子。

這麼多年來,我自己念佛,也勸別人念佛,一切隨緣,方便自在,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安徽貴池 胡阿妙記 二○○○年十一月廿六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