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父母念佛 嬰兒生還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十一、父母念佛 嬰兒生還

花山氏於十多年前在美國某大學執教時,他的三子生後數個月的某一天,因罹患原因不明的疾病,急忙送到大醫院的加護病房,數日後成了「危篤狀態」,並接獲醫院的緊急通知。那時花山夫婦倆已經「心裡有數」了,為準備萬一,特別攜帶佛珠飛也似地急奔至加護病房,並直念萬德洪名--「阿彌陀佛」。

當他們倆到達加護病房時,醫師說:「剛才脈息曾停止,旋即又恢復,請你們暫時勿進病房。」於是夫婦倆強壓抑又焦急又憂懼的心緒,一心不亂地念「阿彌陀佛」。少頃,醫師探頭出來說:「孩子的脈息已停止,請進來。」夫婦倆走進病房靜肅地兩手合十誦念「阿彌陀佛」,這時孩子的脈息又開始動起來,夫婦倆定睛注視,孩子竟然脈息停止三次又恢復原狀三次。如今三子已碩大成長,身體比一般人還健壯。

對於三子的意外「生還」,之後夫婦倆便聯袂到主治醫師的家致謝。醫師鄭重其事地問說:「很抱歉,我唐突的請問你們,佛教裡是否有特別的祈禱和念咒求佛加被,能排除障礙使死人變成活人?」對於醫師突如其來的發問,夫婦倆一時愣住了。

根據主治醫師他長久的醫療經驗,都認為孩子已經無救了,竟然能生還,他認為實在不可思議。接著又說:「若有,可否請求你們教我佛陀慈悲的加被力量,好讓我今後能救更多的人!」

對於醫師的質疑請求,花山氏一時很難回答。在加護病房內,他的確為孩子念「阿彌陀佛」,並且竭誠求佛加被,希望能拯救孩子的小命,但萬萬想不到佛慈悲的力量真能把孩子從死神中搶過來。

(李坤海 二○○四年十月)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