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遇到這種恐怖現象的時候,這一句佛號非常管用

  我們如果遇到恐怖的境界,不要忘記念阿彌陀佛,就能夠離開恐怖。我在前面跟諸位說過,真人真事。我在美國舊金山遇到一個同學,這個同學我很早就認識她。她在念高中的時候,十幾歲,高中三年級,參加我們台中慈光大專講座。

  她的母親是虔誠的佛教徒,是李老師的學生,所以有這個方便。大專佛學講座是收大專學生的,她是高中,還沒有畢業,她也來參加,我們就認識了。

  以後在美國讀書,拿到博士學位,在美國工作。我到美國的時候,每天來聽我講經。告訴我,她在美國公司是個小的主管,一個單位的主管,她管十幾個人。在公司附近租了一棟房子,這個房子是個鬼屋。

  晚上十二點準時,鬼就出現,這個鬼跟她有冤仇,是來問她討命的,很凶、很惡,樣子非常難看,身上氣味奇臭難聞。他出現之前幾分鐘那個味道就出現了,味道出現沒多久鬼就出現,要她命。

  她這個時候就一句阿彌陀佛,拼命的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鬼就站那裡不敢動。她不念就走近來,一步一步走近來,逼著她,念到天亮鬼走了。天天都是這樣的。她真有膽子,是個女孩子,膽子真大。

  我說妳為什麼不另外租個房子,何必要住這裡?她說我不要走,他天天督促我念佛,逼著我念,我非念不行,他是我的增上緣、是我的善知識。不簡單!以後我聽說她出家了,在台灣出家的。

  所以,念佛這個方法,遇到這種恐怖現象的時候,這一句佛號非常管用,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佛菩薩確確實實會加持你,會幫助你消災免難。

  文摘恭錄—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第四七二集)2013/10/11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73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