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寫戒淫證輯》少女無病去算命,反而弄得肚子大

夢醒居士編著

 

陳XX,台灣省南投縣人,年五十七歲。在其自宅設算命館,今年三月十六日,有同鄉蔡姓少女,由其母陪同請他算命。陳XX因見蔡女貌美,頓萌歹念,遂以治病為由,支開蔡女之母,而把她帶至二樓。先用符泡水令她喝,然後要她躺下,並在她身上亂摸,繼又以一杯符水(可能滲有麻醉劑)令她喝下,蔡女於喝下該杯符水後,即昏迷如醉任其姦淫。

陳XX在姦污蔡女後,恐她外洩,於是恐嚇她不得聲張,否則病情將會加重,致使蔡女隱忍不敢張揚。直到今年四月蔡女經醫院檢查始悉已懷孕,至此她母親方知被姦事,於是具狀向台中地檢處提出告訴。今年七月十六日經台中法院,依強姦罪判他有期徒刑七年。(聯合報六十五年七月十七日七版)

編者按︰相師為人相命,如能據理而斷,善心指人迷津,原不可厚非。但若憑其邪術威脅於人,使人迷亂,聽其擺佈,則其罪天地難容,將來難免自受其害,並令子孫永受其累。(陷法網,只是華報(又作花報。華開在結實之前,故「華報」乃對後得之「果報」而言。),恐因果之報應隨之而至)而動不動即找相師算命或治病之人,本身亦應反省,如對命運不明暸,應求教於有道之士。而有病亦應求醫,豈可盲目問卜於江湖混飯之邪術相師,本想避災,反惹來破財失身之禍患。

對於無知少女,此舉其愚實可憫,然卻有些知識份子的女學生,也盲目著自投羅網似的去找相師,致惹來終身之憂,實令人嘆惜!我們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只需問自己的心地即可。古人說︰「行正立正,到處可走」、「富貴由天,生死由命」。命運之好壞操之在我,任何人都無法代為解運。況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因果道理極為明顯,又何必去迷信相師之言,而自招災禍?

 

▶▶▶返回《重寫戒淫證輯》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