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居士獅子姐姐:告訴你淫魔長的什麼樣子!

  邪淫手淫招引淫魔上身,淫魔反過來也會引起人們的淫欲,形成惡性循環,通靈居士獅子看得見淫魔,她在下文中告訴我們淫魔長得什麼樣子,我建議受手淫和其它邪淫之害者在淫欲來臨時觀想淫魔的樣子,恐怕淫欲會瞬間消失。“大眼雞”是從小就一直護持獅子姐姐的護法神和她的靈界師父,與她情如父女,因眼睛大而被獅子起此綽號。

  今天下班回家,家裡好安靜。姑姑走了,爸爸出外,媽媽在上班。 家裡只有我一個,真爽!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看天花板。 忽然有人叫我,我看過去原來是淫魔。

  獅: 你來做什麼?

  魔﹕好久不見了丫頭,想你啊就來看看你。 怎樣? 剛下班?一個人很無聊啊。

  只見他又是那個動作,看了幾百次了......

  獅﹕你怎麼一點新意都沒有的? 每次來都做同樣的動作!我說過了,我對你沒感覺,更沒有興趣,你走吧。

  魔﹕ 奇怪了,你一定有問題﹗ 我去定裡擾打坐的人,十個十個都動心的!有的還跟著淫念走,你又不是聖人,怎麼可能不動心?我真的不明白。我勸你去看心理醫生,要不肯定嫁不出去。 男人個個都一樣,沒有不行淫的。 怪不得你三十幾歲人都嫁不掉,怪不得......

  獅﹕對,我不是聖人。怎麼可能不動心呢﹖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魔﹕想,你說。

  獅﹕就因為你太噁心了﹗看你,全身毛,又黑又藍,還見骨頭。靈體長得高,可是一點都不帥! 頭髮也沒有,兩眼又這麼凸出,皮膚差,腳毛多,腳板底比我的大還要大,牙齒又尖又亂七八糟......我看見你就想吐,你說我對著你怎麼可能會動心? 我要是真的對你動心,那我連狗都不如!你懂嗎? 趕快在我眼前消失吧! 拜托! 真噁心.....。

  魔﹕你這個死丫頭,我明明就沒那麼難看。 你偏要這樣說,我知道你喜歡誰,我變他的樣就行了。

  獅﹕唉,省點吧你!沒有用的,你變了他,可裡面的真身還是這個樣!外表美,內裡長蟲,嘔心!

  魔﹕去死吧你!我現在就把我的 [寶] 漏滿你家!

  獅﹕ 我真的不懂,一天等你福報盡了。 你漏那麼多,你還有力氣去修法嗎?你有沒看那些喜歡行淫的眾生,等漏光了連走一步路都很吃力。 我看你業障來時就和他們一樣了,到時別後悔啊﹗ 真是可憐﹗

  魔﹕我有的是精氣神,你少擔心這個。 你現在不動心,不代表你以後也不會動心。好,我等著看。我就不信你能如如不動﹗我看你要是看見美男子,肯定會撲過去的。我等著看﹗

  獅﹕ 我不是神,也不是聖人。 凡夫動心是一定會的,但在動心與守戒的爭扎當中,還是要清醒一點。破戒是要下地獄的,不能拿自己的慧命來開玩笑。 我雖然笨,但還沒到那種不可自拔的慘樣。 愛情嘛,大部份都是開心過後換來無比的傷心。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其實我也有執著,但我愛錢比較多。沒錢,連飯都沒得吃了。

  魔﹕好﹐我就等著瞧﹗ 我再來時,可能你已經破戒了。哈哈哈哈.....,保重吧,我會再來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啊,不是你的長相,是因為你.....好好玩啊﹗ 哈哈哈哈.....。

  就這樣,他消失了。我在想,要是看不到他的真身,也許我也會動心的。可他的真身實在太醜了,怎麼可能對他動心? 他會怎樣對付我呢﹖?很耐人尋味啊!會不會他派個美男人來勾引我呢? 這絕對有可能的,我感覺。 不過外表始終都是假的,再美還是會老死。

  我這個人超級現實,我還是愛錢比較多。 長得美又不能當飯吃,有錢的話我還能大量放生,買地蓋放生園,再來去環游世界.....。 哇,有錢什麼都好!還可以供養千佛僧!

大眼雞拍了我一下﹕「獅獅,該醒了。 別做夢了,現在是下午,不是晚上。 看你想入非非的,還笑個不停,不要嚇人了。你今天的功課還沒做呢! 淫魔走了會再來,你的定力不足,很容易被境轉!考驗天天有,那一天你倒下來就完了。」

唉,我不明白大眼雞,總是像老爸一樣囉嗦。 有時覺得祂真的很煩人,但有時又很可愛。這個天下,太多妖魔了。 肉眼看不見,肉身摸不到,但是他們卻真實地存在。 怪不得這麼多修行人入了魔道,淫這一關真是難過呀! 要地獄空,先要世人斷邪淫。 這個,有可能嗎?我還是去讀經吧..... 身後的祂,又再催了!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64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