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因果實錄三》慘死的鴿子!前世德國士兵殘忍燒猶太人屍體!

果卿及果宏著

 

  一天,路居士和小敏從素食館用餐出來,突然看見不遠處的水泥地上有一團白色、粘糊糊的東西,走近仔細一看,嚇了一跳,原來是一隻已死去的鴿子,其慘狀讓人毛骨悚然。鴿子除了還有一對較完整的翅膀,和背上剩下的脊椎骨外,其餘的什麼都沒有了。兩位居士見此慘狀,心生憐憫,用乾淨的紙將其屍骨包裹好,誦完往生咒後,埋入附近的花壇中。事後,在一次法會上,路居士無意間提到了這件事,眾居士異口同聲說這是因果之報。是的,招致這樣慘死的鴿子,它前世種下的惡因就在那場慘絕人寰的二戰中。

  二戰期間,有一名德國士兵,負責將一些被害死的猶太人掩埋。其中有一個死者雙臂一直僵硬地豎立著,這位士兵看著不順眼,便想出一個很殘忍的辦法:先將汽油澆在這具屍體上,再用火柴點燃,不一會兒,死者便被全身燒焦,最後除了雙手外,燒得只剩下身上的骨頭,非常悲慘。

因為德國士兵在當時種下了惡因,故死後立即墮入惡道,今世又投胎為鴿子,在尋食時被一隻野貓瘋狂地吃掉了全身的肉,只留下了一對翅膀。這只野貓便是過去世被燒的那個死者。因果是真實不虛的,在此真誠希望各位讀者不要再殺生造業了,要心存善念,體恤眾苦,早日吃素,早日學佛,早日離苦得樂!

  提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終有報。天地間萬事萬物的生滅各有因緣,要深知因果無時無處不在,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若世間多一個人能信佛、學佛,依教奉行,人間就會少一份災難與病苦了。

  果卿

 

▶▶▶返回《現代因果實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