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古觀音閣:狐臭的原因是前世破戒犯邪淫?做這些行業要小心了!

  邪淫重導致身體有體臭,尤其狐臭,狐臭屬於惡臭。就是比一般臭味還要臭。為什麼有這個惡臭,跟破了戒律有關。比如前輩子修行,但是又破了戒律,同時呢,又不肯承認自己破戒,那就導致身體有體臭。

(補充:宣化上人曾開示,狐臭的原因是前世犯過邪淫!)

一般來講狐臭的人,婚姻都不怎麼好,也就是有體臭的人,婚姻不好。因為惡臭太重,護法善神都跑了,剩下一些小鬼跟著。沒有威德相,人們就不會尊重他,哪怕丈夫或者妻子都不會尊重對方,就導致婚姻不好。

人體內的香味從哪裡來,戒香來,就是守好戒律來的。尤其男女之間的戒律。現在人婚姻不好,跟沒有守好男女之間的忠恕之道有關。

這裡要講幾個行業。

  第一個化妝品行業和化妝行業。其實為什麼要化妝,越到中年越化妝,越怕自己失去魅力,什麼叫魅力,就是吸引異性的能力,為什麼會有吸引異性的念頭,這就是本身的邪淫的念頭導致的。所以化妝品行業不好,對人戒律有損,對婚姻也有損壞。還有更不好的就是香水,香水屬於惡香,香水不是動物激素就是植物激素,植物傳粉的激素,也是相當於性激素,這兩樣對人鼻根有污染。

  第二個行業,就是所謂明星。你看那些明星,幾乎沒有一個婚姻好的(還是有好的,但整體來說,多數伋屬不好)這都跟邪淫有關。不是自己婚姻不好就是孩子婚姻有問題。而且這些明星在傳播很多錯誤的世界觀,誤導社會。

  第三個,那些寫談情說愛小說的。包括瓊瑤,還有古龍。瓊瑤是小三上位,你說這麼有才華的人,為什麼會做這個事情,就是跟寫愛情小說的果報有關。古龍很早就死了。那些作家沒有入佛門都是以聰明才華來誤導人,結果呢,自己果報也不好。像近代徐志摩、林徽因,都是才華很好,結果婚姻上就說是有些凌亂。

  現在還有一些大學教授,比如李銀河,鼓吹同性戀合法,甚至專門研究性。這些大學教授,本來是文化高層人,結果呢,反而在那裡大肆地誤導人。

  甚至有些專家,還講手淫無害,墮胎無害等各種奇怪理論。然後社會媒體為了吸引眼球,有些人專門拍攝美圖,就是男女的街拍圖片來吸引流量,使得這個社會,邪淫風氣過重。

  大學生本來是社會中堅力量,但社會沒有這樣不邪淫的教化,使得許多讀書人讀到大學,都沒有受過不邪淫的教化。使得很多大學生犯了邪淫不自知,而後婚姻不順,福報減少等。

  所以要早點接觸大乘佛經,尤其地藏經。如果大學生能早接觸地藏經,有生命中的五戒觀念,命運應該好很多。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4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