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地藏經》四千多遍救了他,感應不可思議

  劉工,40出頭,在兩年的時間裡讀誦《地藏經》4千多部,念誦地藏聖號無數。

  此師兄自幼就開始殺生,據他說是非常殘忍與嚴重的,以至在前幾年果報現前,犯上了腰椎突出,幾種心臟病,高血壓,及非常嚴重的恐懼症。

  痛苦至極,醫生已回天乏術,幸好他對佛法有著廣泛卻表面的熱愛。

  據他說以前曾看過八十多種經書,如《華嚴經》《楞嚴經》等等,也就是這點善因緣,他遇到了救命的《地藏經》。

  剛開始的時候,他根本沒辦法讀經,就不停的念地藏菩薩聖號,祈求菩薩給他時間,讓他和死神賽跑。

  因為他親眼看到了黑白無常,菩薩是慈悲的,給了他時間,慢慢的他可以讀經了,一天也可以睡幾分鐘了,別人放電視他也不感到害怕恐懼了。

  就這樣,他的功課逐漸增加,大約在誦到40部的時候身體就好了大半了。

  他那感恩的心啊,猶如高山與大海,於是更加勇猛,每日10部的進行著。

  最高記錄他一天讀了三十部,從早上兩點一直讀到晚上近十一點,念誦聖號最高一天念了十二萬聲。

  身體好點以後,他繼續去工地上班,也抓緊時間誦經念聖號。

  對食物也非常苛刻,很多時候就一碗白開水,和一兩個大饅頭,連鹽都不吃,其辛勞可想而知。

  就算到了大年三十,他依舊念自己的經,拜自己的懺。

  這種超然卓絕的勇猛,收獲了許多巨大感應。

  有一天他躺在床上,絕沒有睡著,神識慢慢向上飛躍,來到了天宮,看見一身著金黃衣服的莊嚴天人。

  正當他不知道是誰時,一看衣服上繡著“廣目”二字,原來是見到了廣目天王。又有一天他正拜懺時,抬頭一看,宣化上人居然出現在前方,也許是打了不該打的念頭,上人一下又消失了。

  劉工不僅用佛法改變了自己,妻子孩子也跟著他一起誦經念佛,有一次岳父肝病昏迷,好像快不行了。

  他就跑到醫院給他岳父念《地藏經》,第二天一檢查,奇跡出現了,岳父清醒了,他岳父說夢見一個出家人把他帶了回來。

  還有,劉工求地藏菩薩給他換的第二份工作,老板居然不在乎他邊念經邊工作,實在不可思議。

  現在的劉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順暢,為了超脫生死,他繼續精進著,除了工作就是誦經,其他任何娛樂一概沒有。

  他說過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一千部《地藏經》是起點。

  所以,也許當你讀了兩百部《地藏經》後還沒感覺到巨大變化,那麼請你繼續。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因為也許你用心不夠,或者業障實在太重,不過要用功堅持,肯定會好的。

-----------------

  (轉載)此文若有謬誤,我皆忏悔,此文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遍法界虛空界一切苦難的眾生都能夠離苦得樂,究竟成佛!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50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