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氣場,來自你淡定的心靈

  當我們凝視世界時,

  世界也凝視我們。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困難,但為什麼有些人能夠坦然面對,有些人卻耿耿於懷呢?

  關鍵就在於,你是否能夠做到心平氣和。

  所謂心平,就是心靈能量平穩地輸出和輸入,沒有心理逆轉、沒有跳閘、沒有短路,也沒有接觸不良。所謂氣和,就是心靈能量穩定之後,所釋放出來的明亮而祥和的氣場。這種氣場具有強烈的親和力與吸引力。所以,最強大的氣場來自最從容、最淡定的心靈。

  低調是最牛的炫耀。那些擁有大智慧的人之所以能夠做到榮辱不驚,是他們打通了全身心靈能量流動的通道,已經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心靈超人,就像特蕾莎修女一樣。

  很多人問:“如何才能使自己的氣場變得強大起來呢?”

  我的回答是:“讓你的心靈變得簡單!”

  人們常說童心即佛心,童心之所以像佛心,是因為它簡單。簡單的心靈晶瑩剔透,能使我們的氣場變得像陽光一樣明亮。

  保羅·邁耶曾講過這樣一個故事,大象能用鼻子輕鬆地將一噸重的行李抬起來,但奇怪的是,我們在看馬戲表演時發現,這麼巨大的動物,卻安靜地被拴在一個小木樁上。

  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它們從小就被馴養師用鐵鏈拴在鐵樁上,當時不管幼象用多大的力氣去拉,結果都無法拔動這個鐵樁。由於幼象的心中有了這種成見,後來雖然它逐漸長大,氣力不斷增加,但只要身邊有樁,它就不會妄動。因為幼時的經驗一直存留在記憶裡,它習慣性地認為木樁“絕對拉不斷”,所以不再去嘗試。

  其實,不僅大象如此,人也是如此,人雖被賦予了無限的潛能,但心中的成見卻形成了看不見的枷鎖,阻礙著我們去釋放潛能。我們都聽過這樣的故事:一個小小的侮辱如何毀了一個人一輩子的事業,使他終生都無法得到自己所想要的東西;一次小小的傷害如何長期停留在記憶裡,使他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所以,我們只有砸碎心中的枷鎖,以初學者的態度和簡單的心靈去對待生活和工作,最終才能真正地投入生活。

  我曾在紐約街頭遇到一位賣花的老太太。這位老太太穿得相當破舊,身體看上去也很虛弱,但臉上滿是喜悅。

  我挑了一朵花說:“你看起來很高興”。“為什麼不呢?一切都這麼美好。” 她說。 “你很能承擔煩惱。” 我說。老太太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耶稣在星期五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那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後就是復活節。所以,當我遇到不幸時,就會等待三天,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等待三天”,這是一顆多麼天真而又不平凡的心。

  每個人的心靈原本都像一顆水晶球,晶瑩閃爍。但由於心靈受到打擊,創傷沒能及時清除,就會形成一個一個心結,阻礙心靈能量的運行。創傷在心靈中留存得越多,人的心情就越陰鬱;人越陰郁,心靈能量就越不通暢;心靈能量越不通暢,氣場就越不明亮。

  然而,只要我們清除心結,讓自己時刻保持簡單的心靈,強大而明亮的氣場就注定會給我們帶來好運。就像那位賣花的老太太一樣,沒過多久,她就被華爾街的一位老板請去幫助管理他的寫字樓,這位老板希望她能教會員工如何面對挫折和困難。

  所以,一旦遭受不測就背叛生命的人,會在黑暗中漸漸銷殞;而心靈簡單的人總能將五顏六色折射到自己生命的每一個角落。這樣的人氣場明亮,終將獲得好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42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