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這些行業最好能遠離!

  做的行業很重要,第一不要殺業。賣肉的,甚至你在商場裡頭幫忙賣肉,都是說明你過去有屠夫的業力。我見過一個人,二十多歲去商場裡頭負責賣肉的櫃台,得了一種病,虛胖,加打呼噜。這說明他過去就是這個行業。就像有些人殺生,殺生的人,屠夫,也是因為過去自己有殺生的惡業。

  還有一個廚師,現在的廚師殺生也很重。做素食的不多,做賣肉的很少。有些人從小就懂得殺生。這都是過去殺業留下的惡業。所以我感覺這個烹饪行業很不好,現在還有學烹饪技術的,或者美食技術的,都是殺業,甚至上電視台,這很不好。

  凡是發明美食吃肉的人,果報都很可怕。比如肯德基,比如四川的兔子肉的做法。幾乎整個四川在吃,所以四川人多災多難,一場地震,古代的屠殺都發生在那裡。

  再一個做肉包裝的也很不好。所以殺業要排第一。不要做和殺業相關的。

  第二個,是社會不要教導和殺業相關的。比如醫生不要勸人吃肉有補,所以美食健康的,也不要勸人吃肉。你要是一句話勸人吃肉,罪過超過了屠夫。現在很多人怕吃素沒營養,都是因為醫生的錯誤引導。

  再一個墮胎,不要同意別人墮胎,甚至去開醫院,醫院裡頭一定不要有墮胎的部分。現在很多專門做墮胎的廣告,使得醫生本來是積累陰德,結果反而變成了殺生的勸導人。什麼無痛人流之類,還有多吃肉類有營養,普通老百姓都聽醫生的,那醫生教錯一句話,誤導是千萬人。

  第二個,不要做邪淫的行業。現在邪淫行業實在多,尤其明星,電視媒體的美色。所以未來中國人的近視越來越多,越兒童化,就是跟現在美色對人眼根的污染有關。

  從這點,最好不要做化妝行業。現在化妝美容,都是讓人執著色相。看起來很年輕,其實五臟六腑精氣神很不足了。精氣神不足,就會導致身體虛,失眠,生的孩子體質都不好。

  所以行業很重要。

  轉載於福安觀音古閣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38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