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宣化上人:前世邪淫,今生狐臭

「今生不邪淫,來生不婚變」,什麼叫婚變?譬如離婚,或者結婚之後,有很多麻煩,這就是因為前生不守戒律,有邪淫的行為。有邪淫的行為,今生身體上還有一股狐臭的味道。凡是在前生不守戒律,今生他的狐臭味就很大的,無論怎麼用香水來擦,怎麼樣塗香粉,還是那麼臭,臭不可聞

所以本來男人都歡喜女人,一聞到這股臭味,就把男人都給熏跑了;本來女人也歡喜男人,男人有這個狐臭,這一股臭氣,就把女人也都熏跑了,所以沒有人愛你。你因為不持戒律,所以身上沒有香氣;你若持戒精嚴,身體就有一股香味,香光莊嚴。

附:

淨空法師:狐臭沒有了,那就是你有功夫

1 我年輕的時候,業障很重,身上的氣味不好聞,最嚴重的,口臭,我給別人說話的時候,人家都躲得遠遠的,不敢靠近。

2 我初出家的時候,三十幾歲,說話有口臭。大概三年之後,在三十七、八歲的時候,這個現象就沒有了。

3 我自己那個時候沒有發覺,是圖書館一位老同修,很爽直,他告訴我,他說:「法師,你這幾年修得不錯。」

4 我說:「何以見得?」他說:「你身上的氣味、說話的口臭沒有了,你的業障消除了!」

5 另外一樁事情,我自己也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年輕的時候,耳朵裡頭有一顆黑痣,很大一塊。出家之後十年左右,這個痣掉了,突然掉了。

6 有一天耳朵癢,摳出有很多黑的髒東西,再照照鏡子,痣消失了,連整個身體的氣味都變了,都不一樣了,這些都是業障消除的現象。

7 確實,身體的味道會轉變,你修行有沒有功夫,你能夠瞞人嗎?都表現在這個形象上。出家的同學當中,我也知道,不說而已,一般人講狐臭,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很嚴重,這是業障。

8 要好好地修,修個兩年、三年,看看業障會不會減輕,甚至於消失。狐臭沒有了,消失了,那就是你有功夫;如果學了多少年,還是那個老樣子,那就完了。

 

▶▶▶返回《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