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遇善緣還是惡緣,都能得到其中的力量

  學佛的人必須要記住,過去何必再去思量,現在不用 緊張,念佛自然吉祥。就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要再去想了, 未來無需恐慌,還沒有到的事情你幹嗎要恐慌,實實在在 把握住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天天念佛就自然吉祥了。

  智者遇緣自得力,有智慧的人遇到所有的緣分,不論是善緣還是惡緣,都能得到其中的力量,很多人碰到困難時, 反而堅定了信心,能得到其中的力量。有智慧的人不論是 順道,還是逆道都會從中得到益處。今天的失敗是你明天 的成功,今天的成功也有可能預示著你明天的失敗,其實 這都是一個緣。

  情緒經過科學鑒定,絕對會影響人的免疫 功能,你的情緒好壞會影響你身體的免疫功能,當一個人 發脾氣、難過時免疫力就會下降。同樣,生氣會產生蛇毒 類的物質,當一個人在生氣的時候,相當於蛇吐出的毒, 所以生氣會氣死人的,也可以說,被自己毒死的,因你的 免疫功能損壞了你的肌體,生氣的人是智慧不開,氣出病 來無人替。其實人體的潛能無限,用什麼方法開發人體的 潛能?是要用感恩心來開發人的潛能,你越感恩,你的潛 能越大,解決問題的辦法就越多,感恩能開發你的潛能, 讓你化災解難,去除瞋恨心,生出愛心。

  人活在世上,要惜福,不要無病時糟蹋自己的身體, 有病時再來埋怨。其實這是人們常講的,浪費生命,平時 多修心修行,多積德,等有病了不埋怨了,因為病很快會痊愈的。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28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