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海權:原來誦楞嚴咒生意也紅火 

  大家都叫他李師兄,以前既辛苦,又掙不到錢。

  那年李師兄開始學佛,同時也修學楞嚴咒,一天背十多遍,幾年過去,從不間斷。

  有一次,李師兄回老家重慶過年。過年後回來,對老師說:老師,我回去二次沒來上課,今天在佛堂補上。然後,李師兄跪在佛前在念楞嚴咒,補上課。這是多麼的認真修行。

  方海權老師對師兄說:修行要通達大乘經典。唯專,唯勤。老師都一直鼓勵著,師兄對老師也尊孝敬。

  感應來了,李師兄的干貨生意好得很,顧客都願意光顧誠懇老實李師兄的店。

  有時,李師兄在店裡誦楞嚴咒,顧客不打擾他讀經,自己動手裝貨。誦楞嚴咒會結好的眾生緣,大家都說,李師兄是學佛人,貨好價實。生意紅火了。

  讀誦楞嚴咒有無量功德和福報,只要認真修學,成佛都可以,何況一點人間財富,讓我們能養活色身而安心修行。(福量記)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28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