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就是牛血,是陰寒的東西,不光中醫反對牛奶,老外對此更是深惡痛絕

 

  從“道法自然”的角度來看,世間沒有哪種動物長大了以後還要去喝奶的,除了人之外。

  為什麼說牛奶是給孩子喝的呢?因為,孩子是純陽之體,生長發育極快,而牛奶是特別陰寒的東西。純陽之體碰上純陰的東西,一結合正好。

  牛奶的真相

  牛奶是陰寒的東西

  然而,現在成年人的陽氣普遍偏於不足,如果再去貪戀牛奶這些陰寒性的食物,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比如,為什麼當今心血管病、糖尿病、腫瘤的發病率這麼高?

  這全是些陰性病,都是因為過多地吃陰寒性食物,再加上少吃陽性溫性食物造成的。

  陰性的食物會慢慢地改變人體的體質,使人體慢慢地變成陰性體質。而陰性體質最容易生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病也都是陰性體質所導致的。至於水腫、怕冷、乏力、關節痛等等,全是陰性體征。

  有的病人說:“我把牛奶煮熱、煮開了喝,不就熱了嗎?”那麼,你要吃冰鎮辣椒,就算它是冰鎮的,但它也是“熱”的。同理,牛奶煮開了,它也是“涼”的,也要消耗你的陽氣。

  可能有人又會反駁說:“歐洲人從小到大一直都在喝牛奶,人家的平均壽命也挺高的。”

  其實,美國人會得肥胖症、高血脂、糖尿病,全都跟過度喝牛奶有關。再比如說二戰以後,日本人開始喝牛奶,個長高了,體質也變好了,所以日本人流行“每人一杯牛奶”。而且,他們生完孩子以後,政府還會免費補貼給他們牛奶。

  但是,現在日本人幾乎95%的人都得了花粉症。一到春天,你到日本一看,每個人都帶著口罩,全都對花粉過敏。

  過敏有很多種,一種是對花粉過敏,一種是對吃的東西過敏,這都是因為你的身體受不了異體蛋白而導致的。還有一個現象:日本人因為抑郁而自殺的概率是最高的,這也跟他們吃的東西性質有關。

  陰寒的東西化不了,最後集結成一種負面的能量積聚到內心,然後,他就感覺活著沒意思,就會想尋死。

  所以,牛奶大家可以拿它去泡澡,但是千萬不要每天把它當水喝。因為你喝進去卻消化不了,就會致病。

  牛奶不能當水喝

  牛奶在中國大行其道也就一二十年,如果真如某些專家所說,牛奶是無敵全營養,為何中國古人不喝牛奶呢?有歷史記載的不過是楊貴妃用牛奶沐浴而已。

  只有一個原因,牛奶那東西不養人,真正養人的只有五谷,所以《黃帝內經》裡只講,五谷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事實也證明,幾千年來真正滋養中國人身體的也不是牛奶,而是五谷。

  對於我們成年人來說,牛奶一定是臨時或是暫時拿來當藥喝的,絕對不能每天當水喝。

  乳糖不耐受

  現在很多人對牛奶過敏,就是西醫所謂的“乳糖不耐受”,意思是說,牛奶喝多了,會出現肚子脹、打嗝、放屁、拉肚子等症狀。

  怎麼回事呢?中醫來講,牛奶屬於膏粱之味,是特別滋膩的食物很不容易消化,很容易產生痰濕。消化不了的東西要麼成為垃圾留在體內,要麼直接拉出去。

  事實證明,很多人喝牛奶直接拉出去了。西醫就把這種情況稱之為乳糖不耐受。

  那麼實在要喝牛奶,又乳糖不耐受怎麼辦?可以在喝之前用中藥把牛奶的陰寒給“化”一下,比如說,在牛奶裡面加一點熱性的中藥,干姜、肉桂、荜菝或是桂皮都可以。

  在牛奶中加入姜、肉桂能“化”一下牛奶的陰寒。廣東名小吃“姜撞奶”就是姜與牛奶碰撞出的美食,也符合中醫的理念。

  牛奶也就是牛血

  另外,奶是血的一部分,是陰寒的東西。很多人在吃火鍋的時候都上過鴨血,還吃過血豆腐。

  如果大家觀察仔細的話,會發現吃完這些東西後拉的大便是黑色的。傷風的病人最怕吃毛血旺。為什麼呢?因為血制品都是“陰寒”的東西,消化它的時候,人體要消耗很多的陽氣和能量。

  所以,對於牛奶、毛血旺或者是血豆腐之類的食物,大家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嘴巴,盡量不要貪吃,否則,受傷害的是你的身體。

  既然牛奶是“陰寒”的,那麼問題來啦——

  1、那為什麼喝完牛奶後舌苔反而變黃了呢?應該是清熱才對啊,黃不就是體內又熱了嗎?

  2、為什麼我每次喝完牛奶就口臭,而且我發現很多人都有“牛奶口臭”。

  其實,清熱的食物多數都帶有苦味,牛奶味甘微寒,滋補的意味更重,比如人參也是味甘微寒,但你不能說它清熱吧,相反很多人吃人參是有“上火”反應。

  因為滋補的東西一旦補過量,身體消耗不掉,就會變成火、變成痰濕,人參主補五髒之氣,氣有余便是火,雖然它本性微寒,但吃過量補多了一樣會變成“火”。

  牛奶也是這樣,牛奶這種陰寒的食物,喝下去要消耗大量的陽氣來把它化開。小孩子是純陽之體,所以比較能化。

  游牧民族則是因為能喝酒,也把它化的開。而我們農耕民族的小脾胃,就比較悲催了,一旦化不開就會有各種淤熱、陰寒或混亂表現!

  牛奶有一定的好處,但要知道這一切的前提都是:化得開!

  知道了這一點,起碼疼愛家人的時候就能不冒險。比如若家裡有癌症患者,就最好不要給他們經常喝牛奶。

  癌症患者一般陰陽兩虛,這種狀態下食用牛奶很容易造成腸胃負擔,不僅補不進去化不開,還可能增加髒腑經絡的淤堵,從而加重病情。

  接連吐槽水果牛奶,其實並不是說它們多麼多麼糟糕,吃不得了。在中醫看來,萬物皆本草,而任何一種本草都免不了有其偏性。

  牛奶這種東西屬於偏性很大的食物,中醫的飲食原則之一就是凡事偏性很大的東西都不能作為養生保健品每天食用。

  藥材的偏性很大,藥材是干啥的?是用來治病的。偏性大的食物等於有了藥材的性質,是藥三分毒,一個健康人天天吃藥顯然是不靠譜的。

  續文:

  從中醫的角度指出牛奶的危害,認為牛奶這種陰寒的東西,屬於偏性很大的食物,不能作為養生飲品而每天食用。

  這也引來許多質疑的聲音,認為中醫是無中生有,牛奶在西方很受歡迎,西方人每天喝也沒有出事。

  可最近,就被西方人打臉了。

  據新聞報道,近日美國洛杉矶展開了一場大型“反牛奶運動”,60個巨幅“反牛奶運動”廣告牌遍布整個洛杉矶,用以告訴人們乳制品業的殘酷及乳制品對人類健康的危害!

  此次“保護動物”組織與純素網紅明星Erin Janus進行合作。Erin Janus因她的視頻—“乳制品很可怕”(Dairy Is Scary)而一舉成名。

  這次活動通過巨幅廣告牌旨在鼓勵洛杉矶400多萬居民放棄乳制品,而這次活動只是該組織反對美國乳制品運動的一部分。未來,他們還將舉行反乳制品大游行的一些列活動,讓更多美國人了解牛奶的真相。

  巨型廣告牌上打著Erin的肖像和“乳制品很可怕”的宣傳標語,並用英文和西班牙語標示。

  廣告牌邀請人們觀看Erin的視頻,此視頻曝光了一些常見的乳制品行業的殘忍做法:強迫母牛懷孕;偷走他們的嬰兒;並在他們25歲的自然壽命之前,將其變成小牛肉和漢堡。

  Erin在視頻裡解釋說,奶牛和其他所有哺乳動物(包括人類)一樣,只有在懷孕或哺乳時才會分泌乳汁,而且乳汁是專門為奶牛而不是其他物種生產的!

  而乳制品業會在牛12個月大的時候,人工授精讓母牛懷孕,而且是一次又一次的懷孕。

  大家知道,人只有懷上寶寶後才會有奶的。牛呢?人是哺乳動物,牛也是哺乳動物,牛產奶的條件跟人產奶的條件是一樣的。

  人不可能時刻懷孕,牛也是,但現代乳品行業大量使用各種各樣的激素後,奶牛變成了時刻懷孕產奶的機器。消費者以為喝的是純天然牛奶,結果全是各種激素。

  就這樣,乳牛的一生都浸泡在各種激素之下,從而不停地分泌牛奶,這也導致了乳牛快速老化、虛脫或乳腺炎,乳腺炎雖然很痛但在乳牛身上十分常見。

  而且,牛奶裡混進膿或血也是非常常見的,通常有過濾但不完全,因為在加拿大,新西蘭,美國和澳洲,法律規定允許牛奶每毫升最多有40萬個體細胞。在美國每毫升是75萬個個體細胞,巴西是100萬!

  這些個體細胞指的是白血球,就是從痘痘中爆出來的白色液體。發炎和細菌感染越嚴重,體細胞就越多。

  牛在四五年之間不停產奶後會體力透支倒地,不過就算四五年後牛還能站著,它們的產量高峰期也過了,結果還是會被殺掉來做漢堡或牛肉。本質上,乳品業就是肉品業!

  關於鈣質和蛋白質呢?各項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證明食用越多乳制品的人,會有越高的幾率發生骨折和骨質疏松症。

  學生在學校了解了牛奶益處,這可不是因為幕後有一幫關心你健康的人,那是因為乳制品業者支付了大筆的錢讓你和你的孩子能聽到這樣的信息。不管是學校還是電視,廣告看板或雜志。

  你想想看,犀牛奶是給小犀牛喝的;狗奶是給小狗喝的;貓奶是給小貓喝的,那牛奶呢?是給人類喝的嗎?不是,那是給小牛喝的!!

  牛奶中含有膿液與抗生素

  由於乳制品的工業化,奶牛經常被拴在擠奶機上,而擠奶機會感染奶牛的乳房並導致乳腺炎——一種痛苦的感染,也會增加在牛奶中淤積膿液的風險。

  乳腺炎是最具破壞性的疾病,還會增加牛奶中體細胞的數量,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膿”。在美國,每一匙牛奶中平均體細胞數為1120000,相當於每8盎司玻璃杯中含有一滴膿液。

  此外,研究人員發現牛奶中還含有青霉素,這可能是由於奶牛擠奶後不久,治療乳腺炎的藥物還沒有被吸收,導致藥物成分殘留在奶液中。

  即使是標注“有機”的牛奶也有可能含有這些抗生素。這不僅可以引起人類對抗生素的抗性,還會引起過敏反應。

  由於乳制品中含有大量的膽固醇和飽和脂肪——包括奶酪、冰淇淋、牛奶、黃油和酸奶——經常食用這些食物更容易患心髒病。

  歐斯基醫師(Frank A·Oski,醫學博士,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小兒科學系主任)指出,牛奶可能對人體造成的不良影響,主要有四點:

  ⒈造成嬰幼兒缺鐵性貧血。

  ⒉造成許多人胃痙攣與腹瀉。

  ⒊造成各種過敏。

  ⒋造成動脈硬化與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以美國心臟協會為首的各種組織,強烈呼吁全國各年齡層的人民減少牛奶、乳制品的攝取。而美國一年約一百萬人因心臟與大動脈的疾病喪生,高居美國死亡原因的一半。

  此外,根據英國醫學期刊發表的一項重大研究,研究人員花了20年采集了61,433名女性,其結果發現女性每喝一杯牛奶就提高15%的心髒病風險。

  根據一份新的報告顯示,全球乳制替代品市場有望在8年內超過240億美元,乳制品替代產品在2017年的估值為98億美元,預計到2025年將以12.4%的年增長率增長。

  美國動物保護協會主席,瑪麗蓮·克魯普裡克醫學博士曾經說過:“乳制品真的很可怕,是到了停止乳制品行業損害我們的健康、環境和動物福利的時候了。“

  美國是牛奶消耗大國,幾乎每個人每天都在喝牛奶,因為牛奶實在太便宜了!

  但是結果呢? 每年人數不斷增加的老人癡呆症與骨質疏鬆症,早就已經證明了喝牛奶跟吃B12是完全沒有幫助的,這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無庸置疑。

  牛奶喝得越多,你的骨頭就越差,記憶也會更差,牛奶只會造成人體的負擔,對人體傷害很大,還是給小牛吃最好了。

  關於鈣質和蛋白質呢?各項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證明食用越多乳制品的人,就會有越高的幾率發生骨折和骨質疏松症。植物性的鈣質和蛋白質又多又優質,所以您真的不用去喝牛奶。

  現在在西方,牛奶對健康不好,已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我們遠遠低估了牛奶對人體的危害。”

  ----- 2008年世界癌症基金會

  “牛奶中激素和肉類一樣致癌。”

  ------《乳腺癌基金組織2008年度報告》

  “若胃寒者飲用牛奶,牛奶則會在胃中凝聚成塊,甚至變酸,還會引起胃脹氣與腸道脹氣。”

  ----蒂埃裡•蘇卡(牛奶的謊言與內幕作者)

  “縱然有充份證據顯示乳制品增加骨質疏松的危險,但因攸關大筆金錢,業者或專家仍鼓勵人多喝牛奶。”

  ------柯林•坎貝爾

  “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可以促發癌症。此外,牛奶還會引發心髒病、糖尿病、骨質疏松症等慢性病。安全的蛋白質則來自植物,包括小麥和豆類——這類蛋白質即使攝入量很高,也不會誘發癌症。”

  ------------柯林•坎貝爾

  揭露牛奶真相的廣告

  保護自己的健康,從拒絕喝牛奶開始!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26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