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兩性關係》女生穿著須知,勿引人遐思

王警官講述

 

◆女生穿著須知,勿引人遐思

現在這個社會,街上到處都看得見不好的廣告圖片,甚至有的女孩還露肩露背,實在很不恰當。女性穿衣一定要莊重,不但能保護自己,且可減少男性犯罪的機會;縱然不敢當面性騷擾,但是「意淫」也是一種罪業,何必製造這個機緣。

以前我曾看過一個女同學,是現在前途很好的一個女性,在辦公室穿著迷你裙,稍微短了一點,我私底下就提醒她(當然聲音不大聲):「妳的身材不錯,腿很漂亮,但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免得男性生起不正常遐思,這不是誘人犯罪嗎?」她聽後就接受建議,馬上改進。

我建議女孩子不要穿無袖的衣服,現在還有露肩、露背、露臍的,非常不雅觀。自己以為很好看、很時髦,但是在有心人看來,卻認為是墮落;必須尊他人的想法,不是每個人都很開放。而且真正人格高尚的男人,並不會娶這種女孩為妻;因為「娶妻娶德」,有婦德的女人不會這樣穿。所以還是保守一點,才能保護自己的安全,較不容易被侵害。

 

▶▶▶返回《漫談兩性關係》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