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第36章:結語--終結手淫這場醜行(全書完)

在我看來,手淫是現代社會最嚴重的醜行,甚至比核武器還要嚴重。

人類進化了這麼久,人類文明發展了這麼久,難道我們還不能彼此交流,不能把正確的知識和經驗傳遞給下一代嗎?即使是動物也懂得教自己的幼仔躲避生活中的危險。

只要核戰爭不爆發,就不會有任何問題。那些倡導核武器開發的人仍然可以說:「正是核均勢導致了世界和平。」而如果核戰爭真的爆發,導致人類滅亡,就可以把手淫問題和其他所有問題一併解決,而且對政治家們還有一個好處----再也沒有人可以告訴他們「你們搞錯了」(或許這就是他們倡導核武器開發的原因)。

然而無論反對核武器的聲浪有多麼強烈,至少那些支持核武器的人動機是好的,是為了維持世界和平。至於那些支持手淫的人,他們的動機除了一已私慾外還能有什麼?或許在以前,你的確相信手淫能提高生活質量,然而今天,所有人都知道手淫有害無益。

ab9557c8f079e053024c960864771b2b  

AV公司的宣傳總是會用花哨的封面告訴你,他們生產的AV有多好。人們為什麼要關心一種毒藥的質量好壞?

再沒有比這更虛偽的事情了。我們都知道抵制冰毒和海洛因,然而這兩種毒品的致死人數,還不到手淫致死人數的一個零頭。在中國每年都有近500萬人死於手淫引發的各種疾病。手淫是現代社會的頭號殺手,同時又是盈利最高的行業之一。僅在中國,男女科醫院的收入就高達數百億計。各個行業巨大的利潤,導致商人們無所不用其極的毒害人們的思想,繼續賺取骯髒的黑錢。

現在的戒除宣傳對手淫者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因為宣傳的理念和方式完全不對。這樣的宣傳只會增加手淫者的恐懼,讓他們對手淫產生更強的依賴性。戒除宣傳甚至無法阻止青少年染上手淫。青少年知道手淫會導致死亡,但也知道僅僅一次手淫不會。社會上還有那麼多手淫的人,而青少年的模仿能力又是如此之強。

我們怎麼能容許這樣的醜行繼續?政府為什麼不採取合適的態度?為什麼不提早告訴我們手淫是一種罪惡的行徑,不僅不能幫我們放鬆,還會摧毀我們的意志和前途?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只要一次手淫就會上癮?

我還記得韋爾斯的科幻小說《時間機器》。在書中的未來世界,一個人不慎掉進河裡,而他的同伴們只是木然坐在河邊,對他的痛苦哀嚎充耳不聞。這樣毫無人性的場景讓我深深震撼,因為我意識到,社會對於手淫者們的態度就是這樣。在互聯網、媒體,影院,演出,廣告,牌匾,無時無刻不在赤裸裸的展示肉慾衝擊,擦邊內容,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一切,他們該怎樣在年終的慶功晚會上彈冠相慶!

為什麼社會允許原本健康的青少年染上手淫,從此一生遭受身心兩方面的奴役,而我們卻漠不關心?

你是否覺得我的話有些誇大?然而事實就是這樣。我曾接觸過無數人因手淫患上各種嚴重疾病,包括很多命在旦夕的晚期患者。只要你仔細想想,你肯定也認識不少這樣的人。

社會風氣正在轉變,彷彿斜坡上滾下的小小雪球,很快會引發一場雪崩。我真心希望這本書能夠成為推動雪崩的助力。

你也可以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把這本書推薦給更多的人。

----------------------------------------

●紅豆最後送給你的幾句話:

現在你已經成了一個快樂的非手淫者,可以真心享受生活。為了確保你不再重蹈覆轍,請務必遵照以下指示:

1、把這本書存在隨時可以翻閱的地方,你想看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到。不要弄丟、刪除這本書,或是遺棄它。

2、如果你發現自己開始羨慕哪個手淫者,立即提醒自己,他其實更羨慕你。你並沒有被剝奪任何東西,而手淫者卻被剝奪了許多。

3、記住,你從來沒有享受過手淫的感覺,這就是你戒除的原因。其實你享受的是身為非手淫者的感覺。

4、記住,不存在「一次手淫」這回事。

5、永遠不要質疑你自己戒除的決定。你知道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現在你終於可以說:「耶!我是個非手淫者!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