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滿五遍《大悲咒》,能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

  【發是願已。至心稱念我之名字。亦應專念我本師阿彌陀如來。然後即當誦此陀羅尼神咒。一宿誦滿五遍。除滅身中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

  這句話的意思是:每個人念誦《大悲咒》之前,先發十大願,然後念觀世音菩薩名號,之後再念阿彌陀佛,再念誦《大悲咒》。

  這樣念誦五遍,能滅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這樣即使你身上有多大的業障,也能得到消除,無論你之前犯下多少罪業,都可以得到化解。

  無論是男是女,念誦《大悲咒》之前,先對著觀世音菩薩發十大願,用一顆慈悲之心對待眾生,像觀世音菩薩一樣的慈悲之心,普度眾生。

  觀世音菩薩是眾生最為熟悉的菩薩,是大慈大悲的菩薩,《大悲咒》是觀世音菩薩憐憫眾生,不願眾生受苦的心願。

  眾生念誦《大悲咒》,功德無量,福報滿滿,殊勝無比,用慈悲之心去念誦,發大願去念誦,這樣才能消除百千萬億劫生死重罪,獲得真正的功德福報!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8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