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戒色恢復時間表(此文非常重要)

第一階段:   頻繁滑精的情況會得到改善。

戒滿一個月的別沾沾自喜,這只是戒色的開始,為戒色打基礎。

第二階段:   補血。

戒淫第二個月身體會開始補虧掉的血液,俗話說一滴精十滴血,這個時間段面色會逐漸紅潤,皮膚乾澀暗淡無光,油膩等情況會逐漸改善。

第三階段:   補神。

戒淫第三個月以上會明顯感覺精神好很多,嗜睡等情況得到改善。當然前提是不能熬夜,越早睡越好,因為人體從八九點開始會全身自我調節,當你錯過這個時間段調節功能也會錯過,久而久之體內毒素越積越多。早睡睡眠質量好,第二天精神越充沛。

第四階段: 補氣。

戒淫第四個月到第六個月補氣,也就是半年。這氣是一個人的氣場,包括表現,注意力,態度,自信等等。這段時間注意看自己的眼睛,它會越來越明亮,更不渾濁,充滿靈氣。

第五階段: 戒淫一年以上,補精。

揮霍掉的精液乃是人體之精華,生命之根本。需要人體逐漸沉澱積累。

第六階段: 戒淫兩年,補脊髓。

當精液積澱到一定程度後會生成脊髓,當精液耗盡時,脊髓會下流退化成精液,兩者循環。脊椎支撐著整個身體的運動,可想而知脊髓的重要性,這個階段腰酸膝軟,早洩等問題都會改善。

ps: 只要大家認認真真的去戒,至少一年可以恢復的不錯!!如果邪淫時間超過8年以上,至少三年可以恢復的不錯!戒邪淫,大家萬萬不可過急的看結果,量變質變,只要堅持下去,你一定可以成為男神(女神)!

http://jiesewang.cc/huifu/2018-08-05/52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