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火焚身、想手淫的時候怎麼辦?

每當我們戒除一段時間後,慾望就會一下子變大,這段時間可能是十天,二十天,五十天……具體因人而異,但是不會超過百天。我相信戒色老手一定了解這段時間的難熬。就拿我自己來說一般到了40天左右就是虛火焚身期了,這段時間心魔進行猛攻,各種縱恿,引誘,一個不慎就會破戒。大家都有過這樣的情況吧,我們先來談談慾火焚身期產生的原因。

隨著戒色時間的增加,我們的腎精和腎氣也在恢復增多,由於我們以前都是射出去了,導致增多後也沒有在腎中封存,而是在前列腺堆積,隨著越積越多,我們會感覺到前列腺酥麻,敏感等一些不適的感覺。身心一體,我們的腦子裡也會不自主浮現出一些不好的圖片,視頻,慾望更是大的離譜,只要一閒想擼的念頭就會出來,心理上也特別悸動,腦子裡一直有個聲音說擼一下吧,看一會兒吧,等等心魔反撲的行為。這種情況大家也都有過吧?但是有一點要注意這時我們的主觀意識也就是理智是不想擼的,這些都是身不由己的感覺。

慾火焚身是戒色的第一大關,他考驗的是我們全方面的戒色認識,一個不小心就會破戒。當慾火焚身來臨時我們的第一反應,一定要認清消除這種感覺,而不是找黃繼續讓自己墮落。我們只有戒色這一條路,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能破,不能退,寧死不擼。下面來說說我認為面對慾火焚身期的正確反應。

上面說了慾火焚身期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明明是不想擼,不想看,但是有種感覺一直在逼迫我們看。我覺得這種感覺是身體恢復的感覺,腎精增多,腎氣回升了。以前我們都是把腎精射出去,身體是不能思考的,現在仍是習慣性的把腎精送到前列腺,等待我們射出去,所以腎精會越來越多。

這時身體也會有其他反應,會不由地想黃,特別想擼。因為我們戒擼打破了以前身體運行的規律,而身體不知道我們戒擼了,因為他沒有神智只有習慣。他在遵循我們以前的習慣,導致我們現在慾火焚身,但是理智卻不想擼。精滿不思淫是這樣道理:我們身體產生的腎精不會堆積在前列腺,而是封藏在腎中,為我們的活動做能量,所以不會有憋的感覺,一切都很自然。不會想擼,身心一體,我們的心理也不會對女色痴迷。

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應該無時無刻的告訴自己,不是我想擼了,而是身體的習慣在起作用,也就是飛翔老師的戒斷反應。這也是可喜的變化,說明我們有了身體恢復的本錢,腎精,只是沒有潛藏下來。這段時間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時刻保持理智。

無論多麼想擼都告訴自己這都是戒斷反應,自己是堅決不擼,保持這樣的理智。只要這段時間過去後腎氣,腎精才會潛藏下來,恢復身體,那段時間戒的也會很快樂。記住別讓心魔戰勝你的理智,你是你自己的,不要說我自己控制不住我自己。記得有個戒色前輩剛開始戒色滿腦子都是慾望,但是他從不向心魔低頭,實在受不了就用頭撞牆,這份自製力值得我們學習。

二:隨時保持警惕。

對自己的念頭進行識別,一發現不好的念頭立馬斷掉,不要等到想半天了才發現你已經意淫半天了。盡量別上網,或者屏蔽圖片。

三:斷念。

慾火焚身期心魔的縱恿那是相當的厲害,可能在你要睡覺時對你進行幾波攻擊,遇到這種念頭立馬斷掉,不要猶豫,不要跟心魔講道理。因為你如果對心魔說不能再擼了會沒命,會得病等道理時,由於他也會找出你的薄弱點。比如你存在僥倖心理心魔會說擼一次又沒事,以後好好戒就行了。

就算幾回合你的理智勝出,但是心魔總會有辦法讓你立場不堅定,或者鬆動,到時一個猛攻你就會淪陷。最簡單安全的就是直接斷掉,理都不要理。還有一些意淫的立馬斷掉,絕不猶豫。斷念比較好的方法有念佛號,戒色誓言等,也可以想想你心中有一個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才華橫溢的男人手持黃d,扔出你的腦海等等,總之斷念一定要快,不留戀不回味。

四:情緒管理。

慾火焚身期心理素質也會降低,遇到挫折想擼,遇到高興的事也想擼,這都是心魔的慣用手法,直接斷了就可。同時心理保持積極向上,對身心都很好。

五:戒色的決心。

戒色一定要有一顆堅定的決心,我深刻的意識到我今生要徹底的放棄手淫,同時我放棄的是所有虛妄的快感。當妄念窮凶極惡襲來,你是否已經記得一切都與你無關,求歡之心已死,燈紅酒綠與此生無緣。任他風吹雨打,任他地動山搖,我自巍然不動,我自心如磐石。
堅持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下來就要拼命地活,拼過活過就是一輩子。那些殺不死的只會讓我們更強。

六:時間。

時間是戒色的頭號大敵,它總是不知不覺弱化與降低了防線,包括對色欲的警惕性、鬆懈了自我要求、淡化了危害與教訓。所以永葆戒色新人姿態至關重要!我必須堅持定期維護,要確保維護不走過場,卓有成效。

注意慾火焚身期也是破戒高峰期,遺精高峰期,所以盡量吃素,吃清淡,不吃補腎或者大魚大肉的東西,因為慾望會加重,精關鬆的容易遺精。吃素最好,晚上吃五六成飽。這樣不會因為營養過剩遺精,也讓腸胃得到休息,九點後就不要吃了。

http://jiesewang.cc/wenzhang/2018-08-02/5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