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法師法語(二十一)他以假藥害人,他要受假藥之報

1 今天製造假藥的人很多,這些人要負什麼因果?這些人決定墮阿鼻地獄。阿鼻地獄出來之後,如果有一天到人道,他生生世世得重病,無藥可治,他所遇到的全是假藥。

2 因為他以假藥害人,到最後他必須受這個果報,這肯定的。所謂一報還一報,他這個假藥害多少人,那他要受多少次假藥之報。

3 有些兒童用藥長高,長的速度特別快,有什麼樣的後遺症?後遺症是壽命減短,他本來可以活一百歲,可能五十歲他就死亡,他要付出這個代價。父母也要付出代價,兒子早死,他到晚年沒人照顧,要受苦。

4 製造兒童和老年人吃的保健品,有真有假,真的對人體也不好,也有副作用,假的保健品更是傷害人的一生。

5 製造假藥,因果是誰負?製造的人負因果,醫生負因果,吃的人也負因果,為什麼?是你自己選擇的,不是他送給你的。佛法常講,各人的業報,各人承當。

6 我們曉得這些狀況,我們遵守祖師的教誨,祖師教我們生了病不要看醫生、不要吃藥,也不必想病好,就念佛求往生,這裡頭有大道理。

7 如果你還有壽命,你念佛心地清淨,清淨心把你身體這些病毒統統化解了,將你的身體裡面的細胞器官都恢復正常,你的病就好了。

8 我們生病,靠自己意念的轉變,得三寶的加持,病就好了。現在的醫生不可靠,不像從前的醫生有醫德;現在的藥也不可靠,連中藥都靠不住,西醫假藥就更多,現在的人愈來愈可憐!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2474&cid=159&page=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