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附錄:009 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秦東魁主講

 

  有很多東西我也是在改命的過程中發現的,孝親能改變命運,夫妻和諧能變風水,手足相親能招人氣,然後我才知道自己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用求別人,不用求好的住宅、墳地。

  當然,墳地風水、住宅風水我們也不能完全否定,打個比方,你要住在火葬場邊,天天看見火化人,心情會不愉悅,這是有影響的。但你要是想法能轉變,你說活著我都不怕他,死了變成灰我還怕他?實際我們看到死人的時候為什麼會恐懼?因為我們感覺他是同類。我們看到豬牛羊屍體就不一樣,買回來剁餡,包餃子,還覺得好吃,因為它不是同類,你沒有恐懼感。所以,這種恐懼感也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痛苦與否全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

  我這幾年就覺得真的是心想事成,做慈善也好,自己的工作也好,家庭和樂,父母健康,身心愉悅。要不我說每個人不用見我本人,照我的方法去做你就成功了,不需要花錢,對家人一個微笑,不聽是非。別人一說你爸爸對你弟弟好,對你不好,你就會跟你兄弟生氣,跟你父親較勁兒。兄弟幾十年的感情,跟父母幾十年的感情,經不住別人說兩句話,你說你傻不傻,愚蠢!你還認為你聰明!

  劉善人說女人性柔如水,現在的人聽不懂,覺得深奧,我又加了個「心柔家暖」。性子柔,丈夫回來不回來反正我就是很柔,可是心冷冰冰的不行。這邊大冰塊,那邊大木頭疙瘩,男人一摸涼的、硬的,就找情人去了。家是溫暖的港灣,他愛回來,不回來不行,那樣你就成功了。

  加了個「嘴柔家和」,家裡產生矛盾都是這張臭嘴導致的。說話很柔和,家裡怎麼能吵架?沒有架可吵,你跟誰吵?你這麼好的女人,男人都找情人,那他腦子進水了,那與你就沒關係了。

  所以加上「心柔、嘴柔」,現在的人能聽得更明白一些。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上帝、任何菩薩、任何天神都不能保佑我們,只有靠我們的行為,與別的沒有關係。有人問我有什麼宗教信仰,我說:「愛就是我的宗教,愛就是我的信仰。」懂得愛父母、愛妻子兒女、愛國家,這是最大的信仰。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