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附錄:006 自己是命運的設計師,不用去給人算命

秦東魁主講


  在我改命的整個過程中,那一年多的時間悟到的東西多得很,結果碰巧了,有家單位請個風水大師講課,去了以後人家都不愛聽,說找個年輕的。我一去,人家說這麼年輕,不知道能不能講。我說沒事,風水我就講了改變命運。

首先你要認識到,自己是命運的設計師。你過的生活,你不要抱怨,不要抱怨老天,抱怨父母,抱怨命運不好,你就抱怨自己,是你自己全部規劃的

有人說自己設計不了,你想吃麵條,你想吃米飯,也是自己設計的,你怎麼說掌控不了?很多人說這是注定的,誰注定的?你注定的,別人不能注定,你不吃誰給你往嘴裡倒?

很多人都受命運的約束,想找大師,想住一個風水非常好的地方,還要怎麼樣。風水大師靠給你看風水掙生活費,可想而知這個大師不叫大師,叫「巧要飯」,他比要飯的好一點兒。

  為什麼?他要真正是大師的話,看好風水,把自己祖墳一搬,家族出人才了,他用掙你那幾個錢嗎?他要真知道好風水,就知道去什麼地方住,哪個房子旺自己,住進去貴人多得很,這不比給你看看掙的錢多?

所以我說這個大師也可憐,他對風水命運並不精通,只能稱為「豎豎大師」,「豎豎」就是1+1=2,寫板書一樣的。我們到網上搜索看看,屬什麼不好,非常籠統,誰看都有點兒對,可是屬鼠的太多了,全世界多少人命運不一樣!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