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附錄:001 我被大師算成短命人,我如何扭轉命運的?

秦東魁主講

 

  我在2004年來過一次北京,碰到一個非常著名的大師,這個大師現在都是非常有影響的。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位大師見我以後,還非常鄭重地第二次跟我聯繫,他是很少主動跟人第二次聯繫的。我就問老師有什麼事情,他說要跟我說點兒事情。結果一見面就對我講:「我一直不忍心跟你說,可是你年紀輕輕的,壽命這麼短,不說又覺得不忍心。我把你這命算算,很悲慘,活不出二十五歲。」不光是活不出二十五歲,他還說我八月去世,還是意外事故。

  當時一聽,我心裡想,我個性怪異,很多生活習慣也不好,脾氣個性還比較急躁,可能與這有關係。事後,我也沒太在意。後來那位大師又主動跟我聯繫,叫了他六個師兄弟,四月份跟我聚了一次,各自算了一下,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而且又多了一項,我這個人命苦了一點兒,就是早結婚沒準兒都沒孩子,別說兒子,女兒都沒有

  當時家裡給我介紹對象,我心想人家說我命短,我娶個媳婦不把人家給害了?過完八月再說吧。所以那個時間我媽跟我聯繫不上,我手機號也換了,很鬱悶,幾個月跟家裡都沒聯繫。我跟老闆說,要不然我休幾個月的假?他說怎麼了,我說我最近好像不是太好。我們老闆也比較開通,說沒事兒,那你就休息幾個月吧。一個大姐特別好,每天賣菜,給我送好多菜,送好多吃的,我就沒下樓。

  這期間我就在思索,命運是不是真有?是不是很多人一出生就會受它的約束呢?思索出的結果是,每個人的命運是自己給自己設計的,你才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享福或者受罪都是自己設計的。最能體現這個設計的在什麼地方?在心裡。一有喜的事情,你就樂,一樂陽就上升。一聞悲哀的事情,你就消極,一消極就下沉,這就是陰。然後我才猛然想到,原來大師說這個話,可以從正面理解—那可能是你的行為不當,你所做的種種行為導致你有短命的惡果。提前跟我說了,我明白了,我改。

  那從什麼地方改?古人講「仁者壽」,短命證明我的心沒有仁慈之心了,那這個心從起善念開始改起。心才是陰陽關、富貴關。向上則陽,向下則陰;你思人恩德就陽,想人壞處你就陰。心常常能替別人著想,你就招人氣,你就有福;你天天想著算計人,你就會招禍。

我這個身體是父母生的吧,父母就是根吧,那我澆水從根上澆,是不是改命更快?過去我對父母還會有抱怨,父母這不行那不行,從那兒以後,開始對父母孝敬起來了,我覺得我要想活,根不能死,根死了我就完了

所以我思索出的改命的第一個方法就是孝親祭祖,這是活水的源頭。不管怎麼樣我試試,反正別人又沒試過。我對父母的態度開始了大轉變,甚至我想我要是真沒了,那把我所有的東西分三份,給爸爸媽媽各一份,給姊妹一份。

  我記得熬到八月,那一個月就比較緊張了,就沒有下樓。當時已經在樓上待了三個月,實在不行了,剩最後一天了,下樓了。過馬路時,紅燈亮了,自己的意識卻不清晰,繼續往前走,走到馬路中間,一個司機開到我跟前快速剎車,頭伸出來就朝我罵了一句:「你找死,你沒看見紅燈!」

我猛然一醒,災難過去了。那輛車要剎不住,我絕對死了。人流量那麼大的一個地方,沒有一個人走,我在大街上猛然到了路中間,我才相信大師不是騙人的。那個事情一過,我就知道我把命改了。改命以後相貌開始有了變化,開始發胖,過去不是,過去瘦得很。

  改命的第二個方法是量大福大,你要存仁心。量大福大從什麼地方去做?我就在思索,一個男子的「子」,一個女人的「女」,合一塊兒就是一個「好」字,我要想一輩子的幸福生活,結婚以後就要跟妻子好,這叫陰陽平衡。那個時候我就明白了夫妻道。

我為什麼今年去上善人班?因為我發現我講的很多東西,跟老善人特別相近,只是他講了倫常與疾病,我講了倫常與風水。命運,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設計師,你之所以痛苦,原因是你不願意任勞任怨去接受這個現實,你要與之抗衡。抗衡就導致內殘,什麼叫內殘?自己和自己最親的人扳手腕,使盡全身的力氣。我們把這個勁兒變成握手,就好了。

  現在的人不握手,跟父親較勁兒,跟母親較勁兒,跟妻子較勁兒,跟女朋友較勁兒,跟姊妹較勁兒。那個勁兒大到百分之百,這叫內耗,精神也不好了,心情也不好了。咱們這一個小的分子,影響整個家庭都為我們操心,父母也操心,六親也操心。

  那件事過後我覺得命改了,然後才跟家裡人聯繫。我媽跟我說正好給你介紹了個對象,人家說我命中沒有兒子,女兒都沒有,那我就要驗證驗證我這個命是不是真改了。當時見到對方,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我沒有考慮,也沒有說我再選一選,我這人命短,人家能嫁給我就不錯了,別挑了。

回去過完年,15年就結婚了,隨後第一個孩子就是男孩。之後那個大師又跟我聯繫,見我的時候就覺得怪了:我就覺得你該出事了,怎麼還在呢?我說我沒下樓,他說你這個躲的方法還是很奇特。

  大師來的時候我挺擔心的,大師別又把我害了,對他這種算法我還是有懷疑,我把小孩所有東西全部藏起來,讓我老婆也出去,孩子也抱走。誰知道這個大師進門就說:「奇怪,你這個人是奇人!你把命改了,沒有子你都能把子得了,你現在有兒子了。」我那個時候就佩服這個大師,我說大師真是大師,他一見我就知道。他說:「你這個相變了,跟過去不一樣,我們過去老看你決定要走,但現在相貌氣色這麼好。」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