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五講 家和能化解一切災難:003 怎樣順利起運

秦東魁主講

 

  有的犯太歲,有的卻可能起十二年大運,比如虎年,分別是牛、羊、馬、狗。但我還是要警告大家,在發展的時候也不要做違背法律法規的事情,也不要做違背倫理道德的事情。打個比方,你原本是奔馳的命,卻非要把自己當成公共汽車,見誰都拉,那不是作踐自己嗎?

  如果仗著自己起大運,就胡作非為,肯定會出大問題。我有一個遠房親戚,在北京某單位當一把手,我以前從沒有見過這個人。可是有一天,岳父說這個親戚晚上會來見我,還說:「我知道你從不單獨給誰看風水,可這是咱們親戚,你就給看看吧。」

我並不了解這個人的情況,可是見到他第一眼,我就說:「中紀委會查你。」我說完,這個親戚直冒汗,我趕快遞給他紙巾,然後說:「你別著急,只是會查你,現在不是還沒有查嘛,怕什麼?」他說:「你名氣很大,我早聽說過,你說的事情絕對會發生。」我說:「也不見得,你知道為什麼中紀委會查你嗎?」他說:「我心裡有數。」我說:「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我說的這件事—你老婆要害你。」

他老婆當時也在,一聽這話臉色就變了,說:「秦老師,你怎麼能說我要害他呢?」我說:「你忘記了?別人給過你一包錢,你丈夫說還過去,你說咱們一輩子都沒有見這麼多錢,所以就留下了。是五百萬。」

夫妻兩個商量了一下 就把這個錢還了回去,之後還謝謝我救了他們。如果不把錢還回去,利欲熏心,一旦被查,連根都會被拔掉。如果你命中註定有一萬塊錢,那千萬別超出,超出就會出事情。

  大家要真正明白,人的一生倒霉、走運都有一個度,如果卦師算出你命很好,表示你現在所做的事情如理如法理是什麼?倫理道德。法是什麼?國家法律法規。我在2009年認識一個朋友,我一直提醒他不要漏稅,他說:「人家都這樣,有什麼事?有的人一年光靠漏稅能省一兩千萬。」結果沒幾個月,稅務局來人查他的賬,他嚇得跑來找我求助。我說:「我沒有辦法。你不是說沒事嗎?你看,你掙這麼多年的錢,這一次就給你扣光了,不划算。」有時候因為一個小的貪念,就會給自己種下全盤皆輸的惡因。

  起運的屬相可以和人合作或者投資,不過剛起運的時候力度也不能太大,尤其在正月期間。還有,正月最好閉嘴三十天,不要吵架,因為新年第一個月關係著一年的運氣,千萬不要壞了風水。

  虎年除了犯太歲和起大運的八個屬相,剩下的四個屬相屬於平運,做任何事情比較能如願,可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這很關鍵。我有一個朋友,有一年升遷在即,要當局長。我給他提建議改脾氣,我說:「你這個脾氣不改,當不了局長。」他的脾氣太急。

當時有關升遷的所有文件都弄好了,他就覺得自己了不得了,前任局長還沒有退,就急著要上任,就目中無人,還到上司面前去打小報告,把前任局長和他的種種不和全部說了一遍。誰知道這個上司和前任局長關係很好,結果一夜翻盤,他升職的事也泡湯了。

所以我們在運氣平順的時候,千萬不要得意忘形。古人講得很好,「稱勇逞強招損多,虛懷若谷受崇仰。」我們一定要明白,細節決定成敗。我們都知道三鹿集團,一個小小的三聚氰胺事件就讓它破產,老闆也坐了牢。所以我們要引以為鑑,做任何事情都要關注細節。

  起運的朋友,要是想要快速起運,我的建議是去請貔貅或者金蟾,擺在家裡一入門就能看到的地方。請金蟾的朋友要注意,金蟾是口納四方財,早上要讓它嘴朝大門,晚上一定要換個方向,不然勞而無功,你掙得多花得多,到頭來一分錢也沒攢下。我有一個朋友就有這樣的經歷。不知道誰跟他說請個金蟾一年可以掙好幾千萬,於是他就去請了,可是到年底一算,一毛都沒有存住。

我去了一看就發現金蟾擺錯了,我說:「你的金蟾這樣有吐有收的,肯定存不住錢。」這一類東西都是氣場的效應。比如我們在笑的時候氣場就很好,和你相處的人都特別高興。人與人之間可以感覺到這個氣場,有的人你見一次還想見第二次,甚至念念不忘,而有的人你只聽到他的聲音就已經很反感,這與氣場有很大的關係。

  要請金蟾、貔貅的話,該請多大的呢?按生意的大小來決定,生意小的就要請小一點兒的,不然壓力大過動力,運氣就壓死了,起不來。要是想供財神或者觀音菩薩,高度一定是一米二以上,一米二代表的是一年十二個月。觀音最忌諱面向北方。在道教中,關公的職位比較高,也稱為「五路總財神」。供奉關公切忌面向東和北。還有,眾神祗除了觀音菩薩以外,不要供梨,尤其家庭不和睦時,一供梨就「離」了。

  我有一個朋友在家裡供奉財神,有一次他跟我說最近夫妻關係一直不是很好。我就問他:「你最近供什麼水果?」他不知道,就打電話問他老婆,老婆說娘家給她拿來了很多梨,她覺得梨特別好,就給財神供了一些。怪不得會夫妻關係緊張!

不過這些還在其次,真正的原因還是丈夫不能體諒妻子的辛苦。所以我給大家講風水課,大家一定要記住「主心」,主心就是常思人恩德,想人好處,就是聚陽氣,聚陽光。要是常想人的惡,想人不好,就是聚陰氣,肯定會倒霉的。

  觀音菩薩一般供一炷香或者三炷香,一炷香代表事業、家庭一心一意,是個「百里挑一」的數字;燒三炷香是保三代皆能興旺。但供財神時的香就有一點兒變數,平時可以點三炷香,初一、十五就必須點五炷香,代表東南西北中五路財神。要是哪天有什麼急事求財神,就需要點九炷香,代表天長地久。所以燒香也比較有講究,既然我們有這種信仰,那就多花一點兒心思。既然信,就信得如理如法,做什麼就像什麼,這樣才能稱心如意。

  在供品方面,我們大家一定要注意,一切天神佛菩薩,都不可供肉,也不要供梨、栗子、柿子和石榴。這幾種水果,不管是去廟裡,還是在家裡,都不太適合。要想發財的朋友,可以多供一些葡萄、香蕉,代表碩果累累。犯太歲的朋友多供一些蘋果、橙子,寓意特別好,對運勢也有幫助。

現代人的身體經常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可以在住宅南面擺長壽龜,這個寓意是非常好的。我們都知道,現在環境污染比較嚴重,我們吃的東西,包括喝的酸奶,每一滴奶裡面都有防腐劑,所有吃的東西都有添加劑。現在的技術太發達了,小雞二十一天就能長到五斤重,鴨子三十多天就能長到五六斤重。我們三餐服毒,所以導致身體狀況很差,很年輕就疾病纏身。這時擺長壽龜能帶來一些好處。

  不過,話說回來,要想讓我們的命中財運更旺盛,修福的方法就是孝敬父母、祭祀祖先,這是根。根深蒂固,枝葉才能茂盛,這是上等方法

本命年為什麼容易犯太歲?這就是在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母親生你的恩德,本命年尤其不可動惡念,要對父母更為孝順。可是現在人只有自己,只有孩子,把根都忘了,恨不得連根拔起來,這種風水能好嗎?即使從屬相上來看,你能起十二年大運,可是究竟能不能起運,決定在我們的行為。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