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四講 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005 房子是框架,人是靈魂

秦東魁主講

 

  以上是家居風水要注意的地方,大家在選擇房子的時候,要懂得趨利避害。但我也經常跟大家說,房子是框架,人是靈魂家居佈局不是很好,但因為夫妻和睦、對父母孝順,人生還不至於一敗塗地的有很多;有很多專請風水大師指點,房子風水無懈可擊,但夫妻離異、子女不成器的也很多。

  我經常講,常說好話、做好事,入戶風水就好;常微笑,窗戶風水就好;心存善念,客廳風水就好。你想想,客廳是聚氣之場,朋友來就在客廳,不會跑你臥室去。你想把朋友都留住,就要心存善念,朋友一看這個人這麼實在,都願意和你相處。你要尖酸、刻薄、奸詐,別人看你這麼聰明,趕快走吧,不然吃虧,你人脈盡失,哪有錢掙?

  以前曾有幾個風水大師去我家裡,他們看完我家裡的佈局嚇一跳,說:「秦老師,誰給你佈置的風水?」我說我不懂風水,瞎佈置的。我們家地方很小,騰一間房專門供佛,又把客廳隔出一小間來,讓老人或者親戚來了有住的地方。

他們說:「你知道嗎?你無意中佈置的這種格局,是一個寶葫蘆風水,會讓你見到很多高層次、一般人想見都見不到的人物。」看似巧合,但其實也說明了人的起心動念很重要,善的起心動念能轉房子的風水。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