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救世良方—胎教的重要》淨空老法師主講,教育從胎教開始!

簡介:

淨空法師常說:「建國君民,教學為先。」

一個國家要安定、強盛,必定社會要和諧,社會要和諧,必須從每個家庭開始,而一個家庭的和合,又必須每個家庭成員和睦相處。所以,重點伋在教育!

而教育小孩,又要從胎教開始。母親懷孕時,胎兒就已開始在媽媽肚子裡學習,母親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思一念,皆會影響到胎兒以後的習性,所以,胎教非常重要!

周文王的母親懷周文王時,她目不視惡色、耳不聽淫聲、口不出傲言,言語謹慎,心地清淨,誠懇恭敬,所以生出了一代聖君---周文王!

這本 《現代救世良方—胎教的重要》擷取自淨空老法師有關胎教、教育、墮胎等講經內容,希望對各位家長、懷孕媽媽們、想墮胎、已墮胎的媽媽們有所幫助!

-----------------------------------

文章目錄:

一、現代亂象的根源

二、正本清源在教育

三、母親是教育搖籃

四、紮根教育從胎教

五、胎教的理論方法

六、救世良方於胎教

為什麼不能墮胎?已墮胎如何化解冤仇?淨空法師墮胎問答集!

-------------------------------------

1311233334373_8  

《現代救世良方—胎教的重要》,PDF電子書下載

《現代救世良方—胎教的重要》,實體書免費恭請

 

---------------------

本文資料來源:擷取自《現代救世良方—胎教的重要》PDF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