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六十二期】戒除色情的34個理由(下)!

如今,隨著接觸色情信息的渠道越來越暢通,色情如洪水猛獸般湧來,當科學研究和個人賬號紛紛曝光色情對人生的消極影響時,已無須大驚小怪了。如果你在一些地方接觸到了關於色情危害的文章,但卻依然沒能找到動力去戒除看黃惡習的話,這裡我們為你準備了34條充足的理由來幫助你。如果這些仍然不夠怎麼辦?

那可以看看色情危害的15條科學解釋(見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六期,《美國人評色情的十五種危害》)。

【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六期】美國人評色情的十五種危害(上)! 

【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七期】美國人評色情的十五種危害(下)! 

【國外戒色經驗第六十一期】戒除色情的34個理由(上)! 

-------------------------------------

17.提升整體能量

很顯然,色情會消耗你的時間和能量,你有想過色情是如何讓你在其他大部分時間裡無精打采嗎?強烈的看黃意願會榨乾你身心雙重的能量,而這些能量本該用於每天奔忙的生活。戒除色情,你能夠獲得足夠的動力,去改善你和他人的生活。

18.重獲專注

當人們被生活中的種種抉擇壓得喘不上氣時,常常會通過看黃來逃避現實。戒除色情能夠讓你承擔起責任,並對自己的目標負責。當你把色情這一“分心物”從生活中拿掉,你將能夠專注於那些對你真正重要的事。

19.重獲自信

長期觀看色情會嚴重破壞一個人的自信。那些感到自己對色情上癮的人相信:自己是個殘缺的人,缺失愛和感受快樂的能力。這些消極的感覺來自於色情帶來的負面情緒、你對於戒除色情的無能為力,或來自於你觀看色情時產生的副作用。通過戒除色情,你會開始變得快樂,並在生活各方面變得自信滿滿。

20.維護你的婚姻

色情成癮被列為世界各地的夫妻離婚的年度主要原因。不論你已經結婚或今後打算結婚,色情毒害婚姻這一事實都不會改變。當色情比伴侶之間健康的性關係更具吸引力時,結果往往是家庭破裂。正是因為這種嚴重的風險,我們更應該摒棄色情,避免婚姻中出現一系列問題。

21.給自己省錢

全球色情產業的市值為970億美元,其中120億來自於美國。你為其貢獻多少?即使你回答說你一分錢也沒花,也請想想你用在看色情上的時間,它們原本可以用於賺錢,好好工作從而可以賺更多的錢。畢竟時間也是金錢,當你用你寶貴的時間看色情時,你也變得非常沒有生產力了。

22.保持自然的性特徵

色情將兩性中親密的概念剝奪了。色情教育大家性就是尋求自私的快感而不是給予愛。當你的思想裡充斥著色情提供的露骨信息時,它帶走了親密關係所提供的興奮,甚至會扭曲你的性特徵。通過戒掉這個惡習,你的大腦可以回歸正常,並且將你的興奮模式重置為正常。

23.保護你的激情

看黃越多,你越會喪失對平常生活的激情。比如和朋友郊遊,打球,製作音樂等,這些活動給你的衝擊遠不及色情。幾乎沒有東西能像色情那樣帶來極端的刺激,你開始對很多東西喪失興趣。但是別擔心,你越早從色情中解放出來,你就越早能夠和從前一樣,合理又如意地從事你最關心的事情。

24.防止性強迫、性上癮

上癮從來不是一件好事,不管它是什麼。色情會使你需要持續的刺激,但是這種需求從來不會真正被滿足。對於色情觀看者來說,這個循環很快衍變成著魔狀態,這使他們難以像正常人一樣,在人群中表現自己,特別是在異性面前;並且可能會導致一些嚴重有害的行為,比如嫖娼放縱。請告別色情,遠離邪路。

25.不和屏幕談戀愛

催產素常常被稱作愛情荷爾蒙或者“牽線化合物”。因為它在連接兩者親密關係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兩性生活中這個化學物質會自然釋放,而觀看色情電影同樣也會激發釋放催產素,欺騙你的大腦,將你和電腦屏幕“緊密結合”。請讓愛變得真實,而不是去愛一些虛假的東西。

26.防止焦慮

正如之前所說,色情能夠誘發多種焦慮問題。當觀看者感覺他們不受控制地看色情或者無法不去想色情,這就會導致嚴重的焦慮。更不用說這種焦慮還能夠影響到一個人的性生活,甚至誘發陽痿(勃起功能障礙)。焦慮是非常摧殘人的,絕大多數人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體會過這一點。既然如此,為何還要增加自己的焦慮呢?

27.防止消沉

眾所周知,色情以及其他成癮行為被用作“自我療傷”的工具,但卻只會讓我們感覺更糟。片刻的逃避只會讓我們感覺比之前更加消沉。色情對你的生活是種消極影響。而戒掉色情就是這樣一種簡單的方法,它能讓你感覺更加快樂和自由。

28.不再生活在恥辱之下

這非常簡單:沒有色情就意味著沒有恥辱。那沉迷色情的秘密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並且會讓你感到羞恥。你會發現你正在看的東西如此噁心,但你卻似乎停不下來。當這種感覺對你(的心靈)造成傷害後,它往往會促使你用更多的色情**自己。當你打破這種惡毒怪圈的鎖鏈後,你一定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暢快。

29.提升活力

想想看更強的動力對你來說會有怎樣的意義。你想要變得雄心壯志嗎?你想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嗎?NoFap是Reddit的一個致力於戒除色情的社區,他們的一項調查表明,有百分之六十七的戒友在戒除色情后,他們的能量和活力都得到了提升。戒除後你就知道自己會不會變得更有活力,你還在等什麼呢?

30.在工作中表現更加優異

除了色情會浪費時間這一顯而易見的事實外,觀看色情同樣會讓觀看者感到沮喪和焦慮,並且致使他們在工作中表現得更加差勁。事實上,有許多人在工作中被抓到在看黃片,這些真實案例表明越來越多的人在工作中看黃,這讓他們的工作岌岌可危。千萬不要讓色情這種極具毀滅性的東西摧毀你日常生活中那些重要的事物。

31.避免性病

研究人員一再發現,大量看黃的人發生性行為的時間更早,性伴侶數量更多,並且可能參與更危險的性行為,繼而這些人染上性病的風險也大大增加。

32. 自豪感

在戒色過程中,你站在了抵制色情產業的戰線上,反對這種危險、侵犯人權的產業,提倡改過自新,扶正社會風氣。這種自豪感是當之無愧的。改變自己,就是為改變世界出了一份力!

33. 改變世界

貪得無厭、製造黃毒的公司記錄下黃網上的每一下點擊。人們點擊越多,黃毒就生產得越多,龐大的需求使得危害社會的色情產業不斷壯大。色情產業危害無窮,我們絕不能為這種糟蹋生活、虐待女性的產業提供支援。即使你不是直接受害者,你也應該考慮到世界上有無數的人被強迫拍片、慘遭虐待。堅定你的立場,做正確的事情!

34. 愛

到目前為止,這是戒色最重要的原因。色情橫亙在你和另一半之間,並且扭曲了愛和親密的真正含義。很多人講過類似的真實經歷:色情成癮一步一步地摧毀兩個人的感情,最終導致真愛離他而去。人在一生中最美好的感受就是愛。如果為愛而戰不足以打動你遠離黃毒,那我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能打動你。

色情殺死真愛,但你可以改變結局!

為愛而戰,遠離黃毒!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