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破壞婚姻福報!親身經歷,邪淫如何毀了我的愛情

發布:芬陀利華

------------------------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曾經,有好聽的聲音,俊朗的外貌(謙虛點,六分吧,聲音是真的還可以)。大學以前就有過三年的邪淫史,後來以為戒掉了,其實並沒有。現在就說說大學後的事情吧。

  大學以後,便開始了更為漫長的戒色道路。隨著時間的推移,意志力反而更加薄弱了,這是十分危險的,戒色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原因很簡單,我們在戒色的過程中必然會遇見各種各樣的誘惑。

  我們可以知道,我們在戒色後必然越變越優秀,相信這個沒有人會否認,那麼既然我們變得更為優秀,所以接觸的人、事、物必然也會發生變化。舉個簡單的例子,我們在學生時代,很可能只是接觸學生,但是當我們慢慢成長,特別是優秀地成長後,接觸的人群會發生變化,比如去了一些企業當了管理,人家請你簽合同,然後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拉攏你,如果你經受不住誘惑,必然是萬丈深淵。

  再比如在學生的時候,我們戒色為人正直,人家都放心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和我們在一起,然後剛好有一個你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你,如果你在這個時候邪淫,那麼後果可想而知。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一定要加強自身的戒色修養,去獲得更多的提升,也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的確,也正是因為沒有加強戒色修養,我破戒了至少四五次,每一次的果報都非常慘烈。

  那個時候,我有了女朋友,是一個不錯的女生,可是邪淫。我一直會記得那一次,作為一個戒色多年的修行人,我居然做出了不齒之事。

  那之後沒多久,初戀散了,這份愛情本來應該走的遠一些,但就是會無緣無故地鬧矛盾、生氣,整個戀愛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了。

  在那之後,因為悲傷,居然又邪淫了。這次的果報,是之後的幾個月非常痛苦,我去忏悔,去發願,慢慢好轉了。

  如果覺得這是個巧合,那麼我第二段戀情,居然異曲同工。

  那天我獨自一人,沒有把控住自己,一步步,我走進深淵,而且房間有佛經和佛塔。

  我真的很後悔。沒多久,本來感情非常好的現任,突然提出分手。沒有吵架,沒有冷戰,直接就分了。說我們不合適,真的,大概就是從邪淫那天後,態度有了蠻大的變化。

  萬望諸位,引以為戒。

  邪淫對愛情的損傷無比巨大的。此外,大家在戒色初期,一定一定減少獨處的時間,不然真的容易破啊!

  大家不要重蹈覆轍,以我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