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老師:起心動念在道中,你就會運氣變好,自然得福!

發布:念佛拜佛  

 

  只需在道中,就會自然得福! 什麼是在道中呢?

  內部運氣場對人生運氣的影響力占八九成。

  你起心動念,只需在道中,不要出道,就會增強內部運氣場,就會自然得福。什麼叫在道中呢?為子盡子道、為夫盡夫道、為臣盡臣道。你只需盡到你的本分,至於你發財與否、升官與否不用過分關注,因為,好事情自然會感召發生。

  很多人招災遇難,只是因為你出了道而已。比如你打傘,傘打在中間,雨再大也淋不著你。你如果打著傘,傘在邊上,雨把你就淋濕了。

  所以,內部運氣場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我再給大家舉個例子,現在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玩游戲,比如玩網絡游戲,內部運氣場就是我們游戲人物各項屬性的高低,外部運氣場就是游戲裝備的好壞。你穿好的裝備,能力就會有所提升。但根本的人物級別和屬性值,還是需要靠自己練習才能提上去。

  就像你今天開奧迪開寶馬、開奔馳,也不能保證你不出車禍。我可以這麼說,你的裝備非常好,可是,開車的技術與車沒有任何關係。你不要把你的生命安全,建立在好車上。你要是技術很臭,照樣要命。

  我們都知道,毛主席帶領著人民解放軍,小米加步槍把國民黨趕出去了。國民黨的裝備優不優良?太優良了,但是,外部裝備敵不過內部強大,這也證明毛主席的內部運氣場非常強大。你看,毛主席的一句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個能量場不是一般的強大。

  所以,外在運氣就是起到一個裝備的輔助作用。就像我們北京故宮一樣,就是一個極好的運氣裝備。你看它整體的布局很好,據說是九百九十九間半,而天上的天宮寶殿是一千間,凡間的宮殿要比天上的宮殿少半間。

  但是,故宮再好,也只能幫助延續朝代的氣運,但不能決定朝代的氣運。就像我們生病了,你有錢可能在醫院插氧氣,能多活兩天而已。沒錢的人,可能得這個病,就早死了。

  對普通人而言,很多人的自我掌控能力很弱。所以非要劃分個比例的話,內部運氣場對人生運氣的影響力,大概就是八九成,外部運氣場一般也就一兩成左右。很多人改祖墳改住宅,改來改去好像沒有太多效果。原因就在於我們自己沒有改變。

  在這一兩成的外部運氣場中再細分,主要是住宅運氣影響人的運氣,但只影響人的一生,你一搬走就不影響,占比例大概就是六成左右。祖墳運氣場也影響人的運氣,但影響五代,占比例大概四成左右,就是這樣。

  我們在祭祖的過程中,在燒香供水果燒紙的過程中,實際也是對我們祖先起一個共振作用。你和他們產生的連接,是一種場能的效應。

  但是,在祭祖的過程中也要配合內外,外就是形式上燒香燒紙祭祖,內在就是我們內心的孝心,感恩祖先。

  最上等的運氣場是內部運氣場,內部運氣場好,即使外部遇到惡的運氣場格局,也是可以化解的。如果內部運氣場很惡,心性沒有往好的地方轉,再加上外部運氣場犯了明顯的禁忌,那運氣肯定糟糕,諸事不順。

  就像我碰到一個人,他去山上一個廟裡抽簽,抽個上上簽。下山的時間非常高興。誰知道走路沒走好,躥下去把腿骨就骨折了。他說:「我這上上簽也骨折呀?」

  我說:「這叫得意忘形,自找的,你以為有上上簽就是尚方寶劍呀?」

  當前我們很多人將自己的運氣,百分之百地寄托在外部運氣場方面,也就是我們講的交給大師,你很容易上當受騙,花了很多冤枉錢,並沒有給自己帶來好運,還怪大師不靈。這個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