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孩記得前世,親述自己的前世故事

前幾天,善導書屋舉辦了《道路書談》活動,大家一起聊了“死亡與輪迴”。活動前,一個女孩在微信上給宗道法師留言,說她能記起自己的前世,可惜當天有事,不能來參加活動。過了幾天,這個女孩來到書屋,與宗道法師見面,親口敘述了自己的前世故事。

(一)

我是1997年出生的。說到佛緣和因果輪迴,我想講講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不知大家聽說過送子觀音嗎?我媽結婚六年後,仍然無法懷孕,聽說是因為她犯了太歲的緣故。有人送了我媽一幅送子觀音的畫像,我媽就將信將疑地供起來了。有一年過年時,我媽就跪著求觀音菩薩,想要一個女孩兒,然後觀音菩薩就顯靈了(據我媽說是發光了),再然後我就出生了。

我出生的時候沒哭,是被大人打哭的。我為什麼沒哭呢?是因為我有前世的記憶。不過,我的前世記憶並不是從出生時就有的,而是在我17歲時覺醒後記起來的。

我清楚地記得我前世是什麼人,做過什麼事,家人、親戚我都記得,從前世的死到今生的呱呱墜地,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最近,我看到宋英傑老師(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在網絡上發表文章,說他的兒子豆包有前世記憶,這令我終於鼓起勇氣,把我的故事告訴大家。

我沒指望有誰會相信我,因為這種事情也許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真正相信,我只是想給大家作個親身見證: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前世記憶,因果輪迴真的是存在的。

(二)

我是在17歲的時候覺醒並恢復前世記憶的。

為什麼說是“覺醒”呢?因為我恢復前世記憶的時候正在上高中數學課,處於一個非常清醒的狀態。那兩年我經常處於家庭成員的語言暴力中,心態不好,脾氣也大,幾乎點火就著。有一次,我跟我媽大吵了一架,我當時覺得活著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決定自殺。不過,就在我決定自殺不久後,我的前世記憶突然覺醒了。

關於前世,我記得最清楚的三個人分別是我爸、我媽和我奶奶,我甚至清楚地記得他們的樣貌身高。我父親有兩個兄弟,他是家裡的老大,我二叔是當朝宰相(具體哪個朝代我不記得了,在網上查了一下,大概是宋仁宗時代)。

我原本想根據記憶查出當時的所有人物,可那個朝代的宰相太多了,我查不出來。而且,我雖然事情記得清楚,卻不記得我的名字。

我前世是個男人,家裡是做生意的,有錢莊,有賣布的,有賣雜貨的,總之有各種生意,家裡也挺有錢。古代的觀念超級重男輕女,我另外兩個叔叔沒有兒子,整個家族就只有我一個男孩,所以我在家裡特別吃香,是個混世魔王。

我母親是個大家閨秀,身高大概1米6,長得挺好看,我記得她喜歡穿淡綠色的衣服。我跟母親不親,我是奶娘帶著的,三歲以後是奶奶一直帶著我。奶奶身高1米5左右,喜歡穿黑色和深紅色搭配的衣服。

這兩張畫是我11歲時畫的,圖片已經不太清楚了。我覺得像我這樣的人,可能是因為源於前世的累積,會在某些領域比同齡人多一些悟性。所以每當我看到一些報導,說一個小孩在某種愛好或其他事物上比同齡人有更好的發展時,都覺得是前世的因果。

因為我經常不聽話,父親就打我,母親又不幫我,父親一直追著我打,奶奶又追著父親打,一大幫人在院子裡弄得雞飛狗跳,最後父親怕奶奶生氣,也就只好作罷了。我跟父親也不親,整個家族對我最好的就是奶奶。

我去過私塾,但不喜歡學習,經常趁著老師背過身寫字的時候捉弄他,甚至帶著幾個朋友一起捉弄老師,把老師氣得直接不讓我念了,這正合我意!最多也就是被父親關幾天小黑屋,反正奶奶向著我,我才不怕。

因為家裡有錢,不需要我為了衣食住行奔波,想要錢伸手就可以,所以我沒有什麼奮鬥的目標。我經常跟周圍的朋友們出去胡吃海塞,或者找些樂子,當時有一些娛樂場所,賭博我記不太清有沒有,但妓院一定是有的。我最大的樂子就是欺負窮人,還做了一些不好的事,就不給大家分享了。

我每次出去的天數跟手裡的錢成正比,錢多了,在外邊待的時間就長;沒錢了就回家取。當然了,被父親發現就會被抓住,所以每次回去都在晚上,還得翻牆進去找奶奶,她會給我一大把銀票,然後告訴我在外邊注意安全,別惹出什麼太大的麻煩。

反正我有錢,我樂意咋地就咋地。雖然我討厭父親,但我知道他是恨鐵不成鋼,可我壓根兒不喜歡管理什麼家族生意,或者像文人墨客一樣去讀書寫字。反正我想要什麼,奶奶都能幫我,我只需要討奶奶歡心就好。我跟奶奶關係最好,她總是很慣著我。

(三)

我前世沒幹啥好事兒,同齡人都結婚生子了,我還在鬼混,沒娶妻子沒生孩子,因為我覺得這些都沒用,我自己逍遙快活多好。家裡有錢,長得還行,就到處拈花惹草,就這麼混了一輩子。

大概在我30歲剛出頭的時候,有一天過節了,我跟一個朋友出去溜達。走到一個小橋上時,我看到水面上有一些星星點點的東西,就伸手去抓,誰知沒站穩,一頭栽進湖里了。我那個朋友嚇傻了,愣了半天才想起來找人救我。我掙扎了好久,最後沒力氣了,覺得自己睡了一覺。

醒來後,我發現好多人圍在一個地方,我奶奶趴在那裡痛哭。我走上前一看,這才發現我躺在地上,大家圍著的是我。我一下蒙了,努力地大聲呼喊,用力揮手,卻沒有一個人能看得見我。我這才不得不承認,我死了。

我記得有一個親戚在我的靈堂裡說,我就是花夠了家裡的錢才死的!這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忘,我大概敗光了家里三分之二的錢。

我當時30多歲,父親40多歲,奶奶50多歲,當我知道這個年齡關係時特別吃驚,怎麼三代人相差這麼小,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古代結婚早,生小孩也早。

說實話,什麼牛鬼蛇神,什麼黑白無常,什麼所謂的地獄還是孟婆湯、奈何橋,我啥也沒見過。我死後壓根兒不知道去哪裡,說來也奇怪,一個同類(鬼)也沒碰到,無處可去。

我就在我家院子外的一棵大樹上坐著,因為這個視角正好可以看著奶奶的日常生活。

我這算是死後良心發現吧,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幾乎一輩子也沒怎麼關心過奶奶,如今卻讓她白髮人送黑髮人,奶奶對我那麼好,我卻沒盡到一絲孝道。最心痛的是,奶奶會在半夜獨自一個人坐在院子裡,因為思念我而哭泣,我想去抱抱她,可我無能為力。

我就在這棵樹上守了將近30年,本想著如果奶奶也死了,變成鬼了,我就能再跟她相見了。可是奶奶身體很好,沒有生一點病,最後她是老死的。

我去奶奶的靈堂找了好幾圈,可依然沒看到她。無盡的失望沖垮了我,我沒有寄託,不知歸往何處,只好四處遊蕩。

剛開始我會去人多的地方,可看著他們能和愛人、親人在一起美好地生活,我心裡就難受。沒有一個人能看到我,我自己待著也無趣。後來我就找了個清淨的大森林裡待著。

這裡的樹特別高特別多,我不用吃不用喝也不用睡覺,就傻待著,沒有一個能跟我說話的人,就我自己,只有無盡的孤獨。我就這樣懷著對奶奶無盡的思念和愧疚,待了1000多年。

(四)

突然有一天,觀音菩薩來找我,隨手一揮就變了一個蓮花座給我。這個蓮花座特別小,只能容納我的雙腳,我就站在上面。因為鬼沒有實體,會隨風飄,但可以控制主體方向。所以如果沒有蓮花座,會比較飄,沒有實感;站在蓮花座上就有那種站在地上的踏實感了。

觀音菩薩帶著我來到了一棟樓的上空,讓我看一個正在生產的女人(就是直接在外邊透視的)。

觀音菩薩告訴我,這個女人這輩子很不容易,吃了很多苦,讓我一定要孝順她,說我前世做了很多錯事,讓我來重新悔過。菩薩還問我,這世做女孩有沒有怨言?我當時心想:做女孩?嗯,沒做過,試一下也行,而且觀音菩薩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啥,就答應了。

觀音菩薩一揮手,我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個嬰兒,被別人抱在手上。我之所以沒哭,是因為我蒙了,前一秒還在天上,一瞬間就變成嬰兒了。

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手術室裡那種黃色的燈泡,被打哭以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嬰兒。而觀音菩薩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坐在一個超級大的蓮花座上。她的聲音特別好聽,怎麼形容呢?聲音充滿慈悲,但又很洪亮,總之非常好聽。

以上就是我的前世記憶。我是17歲時,在數學課上開始恢復這些記憶的,我自己也感到非常詫異,不可思議。

當時恢復記憶後,我回家就跟我媽求證,問我出生時是在幾點,當時手術室的燈是什麼顏色,她說的一切都跟我的記憶一樣,而在這之前,從沒有任何人跟我說過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