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是對人生福報的最大節約


發布:鏡隨心轉  

  戒色後,身心在逐步的康復

  目前,清淨節儉生活態度已經日益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那麼,消耗人身能量最大最快、消耗福報最迅速的是什麼呢?是邪淫!聖賢大德開示:邪淫最傷身、最傷福報!那麼,大膽推測:反過來說,戒色則是最節約、最惜福的一種方式!

  想想也能說得通,一頓宴請吃喝,無非是酒肉消費,手淫一次,浪費的腎精要多少營養和能量、元氣才能恢復?更何況婚外性行為所傷害的他人名節、清譽以及家庭和諧,至於學業受阻、工作不順、人際關系中受排擠,這些事情,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在此不予贅述。

  一次手淫,多少斤米面菜水肉奶蛋才能經過消化吸收生成相應的腎精?如果有人去有婚外性行為,要耗費多少金錢?至於因此而引起的家庭糾紛、工作學習受阻帶來的損失、甚至有些人因此要去買保健品、補藥補品等,就更難計算了。

  如果可以買的話,真想把之前自己耗費的腎精全都買回來。算了,還是多多行善積德、放生布施吧。

  節儉生活,從戒色開始!

  其實仔細想來,之所以放縱手淫,是因為很小的時候就意淫不斷,而且很對美貌女子非常向往。有沒有傷害呢?因為小時候學習一直不錯,始終沒有引以為戒。其實仔細想來,小時候就一直感覺有人欺負自己,或者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那麼壯實,說直白了就是覺得自己有點虛。

  有時候被欺負或者是被批評的時候反應不過來。但幸好高中之前對手淫還是抵觸的,所以初中三年,每年的次數都極少,盡管短時間內有點不適,覺得有點尿頻尿羞,但老師抓得緊,還覺得暗戀一個女孩是學習動力。阿彌陀佛,對當時自己意淫的女孩致歉!

  高一的時候剛開始還蠻好,成績較為拔尖,年級裡名次也高,但是偶爾一次看到一本冊子,似乎豁然開朗,原來手淫沒害處啊,結果短時間內,就覺得自己心裡妄念橫生,怕冷,總覺得別人的眼神和語言都是那麼有力量。

  邪淫過分的人往往會對女性難以生成持久專一、有道德的純淨愛戀之情:對一個女孩生起愛慕之心,久而久之,婚後夫妻有淫語而合進而生兒育女是無可厚非的;有過洩精的人都知道,當射精完成的時候,自己的淫欲也暫時告結。所以荷爾蒙是引發情欲的,當荷爾蒙隨著射精而洩漏時,對對方的熱情和愛戀也暫時冷下來。

  如果是有節制地交合可以融洽夫妻感情,但是如果頻繁的話,那麼,勢必導致荷爾蒙和腎精不足而對對方的熱情下降,也就是很多人所感受的對女方,或者是對女性沒感覺了。

  受欺負是因為自己弱,有幾個國家敢於欺負美國?有幾個人敢去欺負拳王呢?如果說清淨的女孩給人秀美、清爽的氣場,那麼清淨的男子,體內腎精充足,可以自然洋溢出清潔溫暖的力量,底氣十足、語言通暢、邏輯嚴密,如果積極鍛煉的人更可以給人強健有力的愉悅之感。

  戒色的人,身心自然康復,也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清新溫暖氣息!戒色之美,才是真正的力量之美!

  很多人胡吃海喝之後再跑到健身房出汗,那麼少吃幾個菜不是更好嗎?買了很多衣物、食品等等物品再進行清理,少買點不就行了嗎?

  不要與周邊人翻臉也是節約。

  人際關系出現摩擦是正常的,不可否認,這個社會上是存在有些人總喜歡壓制別人、損害別人的,遇到了這種人,慢慢應對,小不忍則亂大局,慢慢解決!這類性格的人可以說是欺軟怕硬,正如某些人對下屬像條狼,對上級像是一只羊!

  惡人害賢者。猶仰天而唾。唾不至天。還從己墮。逆風揚塵。塵不至彼。還坌己身。賢不可毀。禍必滅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