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地藏經》讓我諸事順遂,如有神助


發布:定臻

  我2004年在學校做勤工儉學,結識了一位我們學校的博士生師兄,有一天他跟我說起佛教,第二天帶了一本經書給我,那本書我看了一眼標題,翻了第一頁就束之高閣了,一個學期過後我就還給他了,實在是看不懂,比甲骨文還難懂。我是書名、歌名記不住的那種人,但那本書的標題卻像印在我腦袋裡一樣——《金剛經》。

  後來在某些機緣之下,我的一個學佛的長輩給了我結緣了一些佛書,還推薦我加入了幻海迷局群。我也就加了群跟著人間天老師學習,每日讀《地藏經》並配合普門超度精華版。讀經受益很多,最明顯的是困擾我好幾年的反反復復出現的各種各樣的噩夢不再出現了,甚至有天晚上還夢到菩薩給我一個盆子,讓我吐點東西出來,我吐了滿滿一大盆啊,後來才知道那是消業的表現。

  我在生孩子這事上也是挺波折的,結婚一年,好不容易懷上一個,不到三個月竟然流產了。又大半年過去才懷上現在的女兒,初期就出現流產征兆,有天肚子一陣陣地疼,我都感覺這孩子快要沒了,於是緊閉眼睛念地藏菩薩聖號,念著就睡著了,醒來後竟然感覺胎兒比較穩定了!

  我的業障比較深重,如經文說的一樣一樣,得了點利益,須臾即退了,後來慢慢的就沒怎麼讀經。直到做唐氏篩查,檢查結果是臨界高危,再查還是高危,我恐慌至極,碎碎念著地藏菩薩聖號,每天讀《地藏經》同時配合普門超度。後來的基因檢測竟然沒有問題,寶寶現在2歲多了,很是活潑可愛。

  正如《地藏經》所說,讀《地藏經》可以眷屬歡樂。堅持讀《地藏經》不僅我自己受益,我周圍的親人也跟著得利益。有一次我父親的腳脖子無緣無故的就腫痛,我念了三部《地藏經》回向給他,超度時還特地召請了他身邊周圍的機緣成熟眾生,兩天就基本消腫了。堅持《地藏經》並配合普門超度,我的人緣好了很多。當然還有很多的一些小感應就不一一而言,總之誰做誰得。

  在幻海迷局群,真的學習了很多東西,遇到問題也有手段方法去解決,而不是以前那樣被動地坐以待斃,心裡是滿滿的感恩之情。感恩諸佛菩薩,感恩人間天老師。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