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男人重度意淫、手淫四大悲慘果報,大家別邪淫啊!

發布:清凡居士

  本人現年32歲,至今已有16年的手淫史。參加工作後,受不良同事的影響和邪淫太重的原因,我找過小姐,嘗盡邪淫帶來的各種果報,導致現在身體不好、事業不順、婚姻不順、家庭不合、財運不佳,痛不欲生、慘不忍睹。在今年5月末接觸本論壇(戒色吧)前,雖然知道手淫對身體不好,但我不知道邪淫竟然會有如此大如此多的慘重報應!雖然我現在認真學佛、誦經、持咒、吃素、放生,但由於業障太重,中間仍然會犯,惡果還在不斷顯現。有鑒於此,我發心把自己過往的龌龊經歷寫出來,一是深深的忏悔,二是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我出生在偏辟、貧窮的農村,自小家裡很窮,家庭也不太合睦。或許是上輩子造下的孽吧,不知為何,無師自通,在很小(約4-5歲)的時候就喜歡父母鮮艷的NK,並用他來套在頭上和磨擦下體尋找快感。這之間斷斷續續,上學之後有所收斂,但喜歡把漂亮的女同學和電影中漂亮的女主角作為意淫的對象,有時甚至想到夢裡。

  由於邪淫太重,我身體一直瘦弱,小學畢業連一個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都沒力氣,投不上一個籃球。由於當時學校條件也差,體育沒作為小學升初中的條件,加之奶奶和母親常教育我多行善。我平常凡是打雷下雨都要跪下磕頭,看到螞蟻在雨中或無法過水時,總時幫助通過,平時過年過節也隨父母到土主廟拜菩薩。因此,順利升入初中。

  初中時,由於學習任務重,加之住集體宿捨很少手淫,只在假期偶爾有,但依然喜歡意淫漂亮的女同學,學習成績平平。在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村中一個同齡但屬長輩的考上了師范,意味著從此可以端上鐵飯碗。這對我觸很大。父母和兩位哥哥對我都好,由於我干不動農活,只能放放豬、做做飯之類的。因此,我開始努力學習,到初三時,除體育外,基本能在全校前三名,而且部分科目是全校第一名。

  在中考即將開始前,學校放假一周,由學生自己自由復習。我回家的當天,看到一條蛇在我家雞窩裡,或許是來吃雞蛋的,我怕蛇,不敢打憂它,我雙手合十,求他保佑我考上中專,至今也沒告訴過家人。中考結束後,我出痧子。待到病好,中考成績出來了,我雖然體育只考了10分(當時有體育老師預言,體育在25分以下的,別想上線),但依然考上中專。或許是本人還有一絲善良、祖先庇佑和沒叫人來殺那條蛇的原因,我們班只有我一人上線,且連平常成績最好的同學都沒考上。

  在報志願的過程中,又承蒙老師的幫忙。本來我報好了,要交了,但老師看了之後,說以我的分數不能報省重點。之後又找招生辦的人幫我改表(本來是不允許塗改的,但其岳父在教育局,所以熟人,他們才同意),只報了省屬一般中專,結果被第一志願錄取。

  沒想到,中考完了之後的這段悠閒時間,是我真正噩夢的開始。之前的意淫或手淫,雖然常常為之,但還沒有射過。由於空閒時間較多,我有看小說等時間。因此,我就到村中找其他人借書。農村嘛,各種書參差不齊,什麼都有,其中有些小說描寫男女之間的事過多過細,封面又過度,看了讓人心驚肉跳。處在青春期的我,由於沒有人正確引導,加之自己淫心太重,一下看進去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我不停地看,不停地刺激下體。終於有一天,在沙灘上,我感覺全身一陣快感,之後就射了。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不停的SY,不停的射,直到上中專。上了中專,到了省城,漂亮的同學多了,我就常常意淫。由於家庭困難,自卑心理嚴重,我沒有談戀愛,只是在看了小說、雜志描寫男女之情後SY、意淫。

  由於長期手淫,我記憶力變差了,上課集中不了精力。但為了父母的養育之恩和畢業後能找到一個好工作,我學習還是努力的,周末不休息,晚上也不休息,還參加了大專自考。但由於長期SY,染習深重,有上瘾之感。有時夜裡,有時周末沒人時,有時一天一次,有時一天兩次,發過多少回誓,甚至用煙頭湯自己的手都沒戒掉SY。

  而且到了中專三年級時,由於女生宿捨搬到了我們男生宿捨隔壁,看到女生曬的裙子、內衣、內褲,就莫名的激動。我竟然開始半夜起來偷這些東西來SY,僥幸沒被逮到。在四年級的第一學期參加供需見面會時,為了找一個好的工作,我把他們全丟了(之前看過電影《十日情緣》中說,男人弄女人的內褲會倒霉)。可我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工作。第四學期來時,又犯邪淫了,又去偷內衣。有幾件內衣一直到我工作才丟掉,真是罪過啊!

  中專畢業,回到縣裡,我要麼參加公務員考試,要麼到電力系統,但要交5000元的股金。4年的中專已經把家裡都供窮了,家中還有兩位哥哥還要娶媳婦。因此,家人都希望我能考上公務員。在這期間(報名到考試只有一個月時間),我抓緊一切時間刻苦學習,雖然中間有犯,但盡量還在克制,最後勉強考取了公務員。

  工作之後,我依然手淫,而且由於自己有工資,開始買淫書、色情電影來看,並不斷的SY、意淫。到縣城工作後我又開始上色情網站、下載黃圖、黃色電影,到處搜尋、偷竊性感女人的內褲、內衣,有時不惜半夜三更,走多少路。期間受不良同事的影響,開始找小姐;後來又自己找過多次。真是罪過無邊啊!往事一幕幕真是不堪回首,以致於現在果報顯現,真是痛不欲生!

  惡報一:身體不好

  前面說了由於邪淫太重,身體羸弱,小學畢業連一個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都沒力氣,初中畢業體育只考了10分,中專體育課常常請假,每次在及格分上下徘徊。

  中專二年級,我的臉上開始長滿了青春痘和痤瘡(到現在仍有),別人有效的藥我上就沒效,而且我的痘有大拇指大,裡面全是膿血。由於遇到庸醫,我的痘被刀子劃破後留下了很多疤。由於痘太大,自己擠了之後也是留下滿目疤痕。除此之外,我的雙眼下陷,十分難看,以致難找對象。接觸傳統文化之後,我才明白這就是邪淫破相的惡報。

  03年由於工作不順,時常抽煙,又長期邪淫,身體急劇下降,我染上了肺結核。我只好悄悄去住院,邊住院邊上班,在住院期間闌尾炎又發了,要做手術。等到手術剛拆線,我竟然又回宿捨SY。糟踐自己,真是畜生不如!沒想到,這下全單位的人都知道我的情況了,好在大家都理解,出院後也沒什麼顧忌。

  這次住院花去了1萬多。由於是慢性傳染病,我不斷的服藥,而治這種病的藥十分傷肝,雖然我吃著保肝藥,可終究沒能逃過。四年後,我體檢時,又發現了肝炎和膽囊炎。我當時氣得半死,就連剛剛談上的女朋友也哭了。

  我恨命運對我的不公,讓我得的都是怪病(在未接觸正法之前,我不知道這都是邪淫的惡果,不知道這是自作自受)。我不能和別人說,包括至今都沒敢告訴父母,因為他們年紀都大了。我只能選擇獨自默默承受:藥只能偷偷買偷偷吃,檢查只能偷偷做。可即便如此,我依然惡習不改,依然上色站、下載色圖、看色電影,依然SY、意淫,結果32歲的大男人體重只有41公斤!

  而且由於在身體發育期間長期手淫,我的嗓子變得沙啞,喉嚨很大、骨頭很細,多顆牙齒壞掉而不得不拔掉(中醫上講是腎虛所致),十足的一副猥瑣像,以致於結婚後妻子天天嫌我丑。由於不斷邪淫,肝腎虛弱,今年以來,肝區間歇疼痛,我不得已開始尋找救命的辦法(2009開始放生,今年加大了力度)。在吃藥的同時,我接觸了佛法,從5月份開始,只要有空就持咒、誦經。

  惡報二:事業不順

  由於長期邪淫,導致性格內向,加之得過結核、患了肝炎,我不能飲酒,而我的工作又少不了酒,常常只能推托,久之令領導不悅。加之邪淫極大消減了福報,和本人同進單位的人,有的早已調到州府,有的早已得到提拔重用,甚至一些在我之後入職的人,一些才能不如自己的也早已獲得提拔,自己卻多年依舊是原地踏步,工作一點不比別人少干,甚至比別人辛苦。

  為此,不僅別人看不起,更是常被妻子奚落責罵。特別是今年年初,其前男友獲得提拔後,她更是極盡百般挖苦、諷刺、嘲笑之能事打擊自己。苦惱不已的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日子到底何時是個頭。

  惡報三:財運不佳

  自己本來就窮(僅有一點死工資 ,沒什麼外財),家裡也窮,幫不了自己什麼,房子是自己買的二手房。2007年借錢買基金,由於邪淫,到現在都沒復本,更別說賺錢。為此,妻子也天天打擊我,嫌自己窮。

  惡報四:婚姻不順、家庭不合

  如前所述,由於長期邪淫,破了相、聲音啞、身體差,我一直沒有找到女朋友,雖然談了多個,看上自己的自己又看不上,自己看上的人家又嫌自己丑、窮。直到29歲時,我才勉強遇到現在的妻子。

  妻子人還漂亮,但和之前的男朋友同居多年,為他墮過胎,由於家人反對,分開了。2007年我們認識,由於我也沒什麼不良嗜好(她不知道我SY),我們相識不久很快在一起了,並發生了關系。之後盡管我被查出患有肝炎,她也同意和我相處並結婚。

  由於長期邪淫,我的性格變得固執、內向、易怒、易煩燥,逆反心理嚴重,加上婚前同居,也屬邪淫,果報在不斷疊加起反應。我們每月都會因為一些小事鬧別扭。由於長期這樣,結婚前,我曾一度想放棄這段婚姻,但又考慮到她的名聲,因此忍著,就這樣結婚了。由於她(與前男友同居並墮胎)和我的邪淫(SY、意淫、與她婚前同居)大大折福,婚後的我們每個月都會吵架不休,甚至結婚後不到半年,她就因為小事要和我離婚。

  婚後兩年,我們有了孩子。因為各種原因,我們吵得更多。甚至孩子才出生兩三天,她就吵著要離婚。就這樣不斷的吵,嫌我丑嫌我窮,我一身的病,以及事業的不順,都成為她嘲笑開涮的料,連我父母也未能幸免被百般辱罵。起初,我也同意離婚,但後來想想怕給孩子傷害,因此我盡量的忍。不斷的吵鬧,一次甚至已經到了婚姻登記處,我想著孩子太可憐,又強忍了下來。但終歸忍受不了妻子長期對我和父母的百般辱罵,我們於2012年9月離了婚。走到這一步,雖然不全是我的錯,但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戒友們,邪淫如我者,果報真的慘不忍睹!

  請大家以我為戒,早日回頭,不再SY、意淫、嫖娼和婚前同居了!

  真心祝願廣大戒友早日戒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