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敬心加誠心,念佛念好了3年不愈的冠心病


發布:wanjyj  

  誠敬是學道的根本

  弘一大師刺血寫經之前向大師請教法則,大師開示:“入道多門,唯人志趣,了無一定之法。其一定者,曰誠,曰恭敬。此二事雖盡未來際諸佛出世,皆不能易也。而吾人以博地凡夫,欲頓消業累,速證無生,不致力於此,譬如木無根而欲茂,鳥無翼而欲飛,其可得乎?”

  有許多人學佛之後,並沒有什麼感應,漸漸對佛法失去了信心。其實很多人是因為沒有誠、敬之心。希望可以通過這篇感應文章,讓給位同修對誠、敬之心有更深刻的認識,讓更多的人從佛法中受益。

  今天再上來向師兄們匯報一下剛入門念佛的一位同修,從念佛那天起就起到立竿見影的治愈效果,折磨了他幾年的冠心病竟然不翼而飛,六字洪名是大藥王真實不虛啊,佛法威力不可思議,佛菩薩神力不可思議,念佛效力不可思議!

  先介紹一下這位同修的念佛緣由與情況,其人60多歲,男,做了村支書2、30年,現已退休,休閒在家,為人正直,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可謂是善根深厚,在一個多月前,末學與他因別的事情聯系,他說他在市級醫院住院治療,因為他的冠心病,和他接觸幾年偶還真不知道他有冠心病,因平時聯系較少,當我聽說以後我就想,機會來了,因為人往往有病的時候結法緣比較容易,當然前提是其善根、福德、因緣具足,所以末學就在其出院驅車25公裡後到了他家,當時他說還在家輸液呢,還得打半個多月,從出院到現在心髒打陣子難受,我和四弟與其介紹了2個多小時,概括地從六道輪回、人身難得、人得病的原因、極樂世界以及阿彌陀佛發的四十八大願第十八大願,沒想到他竟然接受了,同意念佛,偶再想得寸進尺地讓他再勸別人念佛時,沒想到這位同修竟然是不見兔子不撒鷹的主,他說我得先念念看看效果怎麼樣,要是好的話我再給別人說,呵呵!先讓他念佛再說吧,為了讓他對念佛增強信心,末學又給他祈請了大悲水,念了三遍大悲咒,請諸佛菩薩加持了大悲水,讓其喝下,並給他留了一本彌陀經,以及一本介紹佛教的書,然後偶就回去了。

  過了三天末學給他打了個電話,問其感覺如何,這位同修竟然說從那天念佛到現在還沒再發作過,因為之前發作一直很頻繁,並且感覺身體也輕快了,又停了一個星期,再次問其身體及念佛情況,電話那邊聲音爽朗,高興地說,念佛真管用,一直沒再難受過。

  念佛後一個月的時候我又去他家一次,他當時正在外面玩呢,見到我後頗為開心,並說真沒想到念佛念好了困擾了我幾年的病,而且這位同修感應也相當明顯,並說了2件挺神奇的事情,使他堅定了念佛的信心,並相信了佛菩薩真實的存在,就在我去他家的前幾天,讓他親眼看到了一個在餓鬼道受苦的眾生。

  因清明節其2個兒子在外地工作,2個兒媳信基督沒給其上墳燒紙,然後在街上大白天的附體到這位同修他鄰居身上,當時好多人圍觀,說其在那面受苦,沒有錢,當有人問他認識誰時,他指著一位老頭,說我認識他,並說出來一個名字,當時有幾位年輕人就笑了,因為他說的名字根本就不是這位老頭的名字,結果老頭本人沒笑,正色地說,這是我的小名,他的小名只有年齡大的那個年齡段的人知道,現在的年輕人及被附體的這個人根本就不知道,當時周圍的人深信不疑了,勸其離開,並找來他的2個兒媳答應盡快給他燒紙錢,附體眾生答應離開後,被附體的人就像睡醒一樣,納悶地問周圍圍觀的人,你們在這圍著干什麼!這件事情使其真切地感受到餓鬼道真實的存在。

  還說了一件令偶都羨慕的事情,因為偶當時問他,最近是不是做了做車回家的夢了,那樣的夢倒是沒有,但就在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做了一晚的都是有三位大佛在那講法,中間是位大佛,還有好多人在那聽,他還坐在最前排,(偶羨慕的都要哭了,額滴佛啊,您老人家咋不給偶在夢裡也講法呢

  )他也在那聽,聽著感覺很明白,很舒服,明白了好多道理,他中間去廁所一次,回來到床上還是接著在那聽法,並且早晨起來神清氣爽,他問我,是不是我最近老是念佛拜佛心裡起的作用才有的幻想呢?(偶暈!

  )偶趕忙解釋,你以前沒做過這夢吧,他說沒有,我說這是真真的佛菩薩給你講法,您有大善根大佛緣,以前修了好多世修來的福報,好好修好好念吧,這都是真的,真是羨慕你啊!我說你現在和沒念佛的時候有什麼區別啊?他說就是現在心裡清淨了,以前看到不順心的事情就發脾氣,現在再看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克制自己,真忍不住就趕快回家,對著經書上的佛像合十念南無阿彌陀佛,一會就不生氣了,我由衷地稱贊他說,您做得太好了,念佛越虔誠與佛感應越明顯,老法師常講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真實不虛啊!

  他並且還說了一件把學佛應用到生活當中的例子,就是別人把捉的活蝦送給他,他堅持不要,不再殺生了,還一次他孫子鬧著要吃麻辣魚,在他的勸說下吃的炒豆腐皮,我告訴他別人送蝦你該要,要了後可以再放到水裡,這為救命,他說下次再給就放水裡。

  這位同修誠心念佛出現的感應令人贊歎不已,不由得令末學更加感恩佛菩薩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