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邪淫者會娶到怎樣的老婆?

發布:清凡居士  

 

  沒有人能忍受一生一世的孤寂,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歸根結底還是希望找到一個貞良的眷屬,一個一生的伴侶,來共同忍受那些悲哀與苦楚,寂滅與歡樂。

  我走過很多地方,認識很多人,沒有幾個是能夠放下一切遁入空門,空守青燈古佛,大多還是希望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以此共度一生。即使知道一切只是姻緣的結合,世間上的事如夢幻泡影,沒有什麼是真實存在的,或許相愛的兩個人下一世天遙路遠即使擦肩而過還是記不起誰是誰非,彼此不會再見,也不會有什麼掛念。

  但是,我們始終沒有挑戰世俗的勇氣,一輩子一個人,還是要成家立業,所以,但凡世界上的人莫不想找到一個貞良的眷屬,但是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所希望的雖然和其他人沒什麼區別,但所得到的卻大有差別,他們便是邪淫者。

  1.地理上

  中度邪淫者會娶到本省郊區的女人做老婆,重度邪淫者會娶到外省郊區,山區的女人做老婆,甚至娶不到老婆,無論自身條件多好都沒用。因為郊區山區風沙灰塵大,生活在其中的人多數各種業力重,包括邪淫業,某些特別乾淨美麗的郊區山區除外。

  梵行者:

  大家可以觀察中東皇室很多都是表兄妹聯姻,但是生下來的孩子非常健康樣貌俊美。如果是普通人,表兄妹聯姻就很難說了。還有一些跨國聯姻都是梵行者。

  邪淫就會導致家族家庭降級,娶到低於家族同級的女人做老婆。梵行會使家庭升級,娶到高於家族親戚的女人做老婆,使梵行者所在的家庭,領先於家族中其他家庭。

  這時會出現一種現象,同時代起步的家族,一些家庭經過兩三代後出現分化,一些生活在風沙漫野的郊區,一些生活在干淨發達的大城市。

  娶老婆最主要的不是看距離的遠近,而是所在地區屬於城市還是郊區山區,發達程度,地區清潔程度。

  2.相貌

  一般情況邪淫越重,老婆的樣貌越醜。也有例外的“美女與野獸”,不過這種情況極少。福報可以轉換任何物質,再加上一定的因緣。因緣福德具足就能感召出現。一般美女與野獸(樣醜的男人)多為男方福報大,但是福報再大如果繼續邪淫,短暫擁有後,還是會失去“美女”。消耗了大量的福報,最後還心理受盡折磨後失去。

  3.身材

  邪淫者的老婆一般不是虛胖就是極瘦。

  4.性格

  大多數都是相近的,吝啬的人娶到的老婆多半也吝啬,大方的人老婆也大方。邪淫業越重,老婆脾氣越大。折磨你,打罵毀辱,消業。若梵行,則善待周到服侍,關懷無微不至。

  5.過往歷史

  如果男人邪淫業重,想娶到貞潔的女人,無有是處。物以類聚,同業想感。但業力是動態的,男方雖然曾經邪淫業重,後來忏悔改過,經過三年以上甚至更長時間的反省改過行善,持戒修福,淫業會減輕,這時娶到的老婆各方面會明顯好很多,但對女方樣貌變化不大,不過樣貌也是動態的,婚後兩人若持戒修福,老婆樣貌也會越來越相好莊嚴。

  業力無法逃,看你是主動釋放負能量,還是被動釋放負能量。知錯能改,忏悔反省就是主動釋放負能量。所以一般修行人,剛開始前幾年都是主修“忏悔”。你自己不“捨得”釋放負能量,老天幫你釋放,痛苦磨難等等,幫你消業。也是為了你好,不然負能量越滾越大,要入更痛苦的三途受報。

  邪淫會讓一切原本命中有的,舒適的果實變差變小。干淨的房子變髒亂差,大房子變小房子。性格溫柔善良的老婆,變脾氣火爆事事挑剔的老婆。

  所以,我們如果想找到一個好的老婆,就必須要戒色,因為邪淫者血肉與內心都是骯髒的,如此骯髒的你,又這麼會找到一個優秀的老婆呢?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歎護佑,有求必應。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所以我們要懺悔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所犯的一切重罪;平時要多念經、抄經、念咒、念佛、供僧、拜懺、印經、放生、施食、建寺修廟、侍奉父母、禪修、道場做義工,多誦佛菩薩佛號和大悲咒和楞嚴咒,多誦大乘經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心經》《金剛經》《阿彌陀經》《地藏經》《普門品》《藥師經》《法華經》《無量壽經》《楞嚴經》或《華嚴經》等,這些實修都能快速消業滅罪、避災免禍,提升福報、改變命運。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非常喜歡的話:


  有時間去追一匹白馬,遠不如把時間用在養草上,等你的草養好了,馬自然而然就來了!加油吧!兄弟們!等你盛開,蝴蝶自來!用單身的時間,好好戒色,命中註定的那個她,會在恰當的時間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