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人看A片、邪淫果報,一無所有、全身病,還給父母養!

發布:guoguoju.com  

  我是一個邪淫罪業深重的人,邪淫了十幾二十年了現在終於明白了過來,從長久的親身經歷中深刻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寫這篇文章希望能對還沒根除邪淫的朋友以警醒,更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遠離邪淫,徹底戒除邪淫,我的文采不好,學識也不高,並不求寫的多麼繪聲繪色,只求反映真實情況,幫助大家認識邪淫對我們的危害。

  我今年已經26歲了,還在吃父母的,可以說是一無所有。邪淫對於我來說似乎是與生俱來的,記不清具體是幾歲時,大概是九歲十歲的樣子吧,我就已經自邪淫射出精了,那時候潛意識裡隱隱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事,但是自己也沒當回事,還是繼續著那事。

其實開始喜歡玩弄自己生殖器可能從四五歲就開始了,小學二三年紀的時候還教會了同班的一個男生自邪淫,現在想來真是對不起他,也不知他現在怎麼樣,如果像我一樣墮落還在邪淫那我真的是罪加一等啊。

我從小就對女性身體很好奇很感興趣,那時睡覺時總幻想著和小女生親熱。小學五年級以前身體還不錯,基本上是班裡體育成績最好的,還經常參加運動會,越野賽,足球之類的,但是從四五年級的時候就開始沉迷於自邪淫帶來的快感中幾乎每晚睡覺都要邪淫,折騰到精疲力盡射出來才罷休。

從那之後身體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六年級的時候已經體力不好了,經常覺得累,不想活動,上課時坐久了腰就又困又痛,有時都痛到坐不安。小學畢業後我來到大城市裡上初中,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多了,又有了電腦網絡之後,我的邪淫更加是變本加厲,每天晚上等父母睡著之後我就偷偷的打開電腦上不良網站,然後看著那些畫面自邪淫。

初中時學習還算比較努力,那三年邪淫不算太嚴重和之後比起來,中考成績差我報考的高中的第二錄取線十多分,父親找關系花錢讓我進去了。高中時的我簡直和禽獸沒兩樣,高一時我在一個黃色論壇上注冊了賬號,幾乎每天晚上都上論壇浏覽大量的不良圖片,還從別的不良網站上下載圖片發布到這個論壇上,來毒害其他人,想來至少發了上千張不良圖片。

高二那年吧記得是,正趕上全國非典,全市學校都放假兩三個月,那段時間閒在家幾乎每天都在自邪淫,有時還一天不止一次,學校裡很多女生都被我想像成了邪淫的對象。身體也越來越虛弱,經常感冒,滿臉長痤瘡,鼻炎,過敏,腸胃不好,種種毛病全出現了,真是痛苦不堪,每次邪淫完之後都很懊惱後悔,心裡很空虛腦子裡很木,說不出的難受。

高二後半學期交了一個同學校的女朋友,相處了一陣後我們就發生了關系,之後就經常下學後帶著她跑去邪淫了,由於自己的愚蠢無知以及獸欲讓她也無形之中造了邪淫惡業,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那段時間發現自己左邊睾丸經常脹痛,嚴重時旁邊的血管腫脹的和手指頭一樣粗,當時我嚇壞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不敢和家裡人說,自己一個人跑去那種男科醫院去看病,那裡的醫生騙我錢要我做各種檢測,我也不敢不做,為此花了很多冤枉錢也沒治好病。後來自己查了很多資料才知道是精索靜脈曲張,是因為發育時期經常自邪淫導致的那裡沒發育好,血液流通不順暢。

可是愚鈍的我還是沒有反省自己,一點改變也沒有,還經常和學校裡一些“志同道合者”分享著看不良影片,上不良網站的樂趣,甚至在班上女同學面前展示我書包裡的那些影碟,並以此為驕傲,以丑為美。就這樣,高中三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回想起來自己就是在邪淫中渡過了那段本應該是最努力學習的黃金時期。

高考前才發現自己有好多內容壓根看都沒看過,那時候開始著急了,可是哪裡還來得及,上課就和夢游一樣什麼也聽不進去,基本上高三時候每天上午頭兩節課都是在睡覺,整個人松松散散的打不起勁來,高一入學時比我低比我瘦小的同學們眼看著一個個都長的又高又壯了,可我不但沒長反而瘦弱了很多,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

最後高考成績慘不忍睹,才考了兩百多分,連我們當地最差的大專都上不了,父親為了我又花大錢讓我在國內先上了兩年大專然後送我出國深造。高中時的那段感情也沒有下文,女朋友高考後就和我分手了。

  現在想想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大一的時候情況稍微好一些,那時准備著兩年後出國,前提是得考過英語才能出,所以還在努力學英語,邪淫就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頻繁。第二年英語勉強考過了,沒有了壓力的我就又開始肆無忌憚了,經常晚上趁同宿捨的室友們睡著之後自邪淫,或是在白天趁寢室裡沒人的時候。
那個時候臉上的痤瘡特別嚴重,基本上整張臉沒有一塊完好的皮膚,痘痘消了又起,看中醫西醫都沒辦法控制,後來自信心都特別受打擊,整天情緒低落無所事事,身體也一天不如一天了,每次邪淫之後要好幾天才能恢復過來,鼻子過敏也特別嚴重,影響正常呼吸,有時好幾個月鼻子都是堵死了的,只能靠嘴呼吸,後來鼻炎又引發了中耳炎。

自己那時候也大概知道了這些都是自己邪淫導致的惡果,也發了無數次誓要戒掉,可是過不了幾天身體稍微舒服一點了就又開始邪淫了。有一次正在宿捨裡自邪淫,突然聽到有室友開門馬上要進來了,我嚇得魂都要丟了,那次之後身體特別難受,渾身無力,過了很多天才勉強恢復過來。大專畢業之後我就出國了,剛出國的那段期間邪淫少了一些,後來比較適應新環境了就又開始頻繁的自邪淫。

當時根本不知道邪淫不僅僅是對身體和心理有負面影響,邪淫還特別的損福報,這是千真萬確的,在此我勸所有看到這篇文章還在沉迷於邪淫的朋友們一定一定要下大決心徹底根除邪淫啊。

因為多年的邪淫,那時我已經運氣很不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學業上更是如此,在國外讀書不像國內那麼好蒙混過關,沒考過的話是要重新交錢重新再讀的,再不過就再繼續交錢繼續讀,大概兩三次這門課一直不過的話學校就會發信勸退學的。

我在國外讀大學期間很多門課第一次讀都沒及格,為此重讀浪費了很多父母的血汗錢也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本來22歲就能大學畢業了,後來由於種種不順利拖到24歲才大學畢業。讀大學期間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瘋狂的下載不良影片看,看完就邊想象邊自邪淫,孰不知為了那一時的享樂自己丟失掉了太多寶貴的東西了。不僅學業上不順,生活上也是非常不順,這些年來走了很多彎路,基本上沒一件事是做的漂亮干脆的。而且在國外這幾年光看病也花了不少錢。

大學畢業後有一陣特別瘋狂,由於長期的邪淫使自己變得自閉,不想說話,不想和人接觸,也不想出去找工作,整天懶言少語的就是自己悶在家裡上不良網站,自邪淫,把好多我認識的女性都想象成我邪淫的對象,回想起來自己當時是多麼的喪失人性啊。

後來我的邪淫更嚴重了,已經不滿足於自邪淫,還去那些成人用品店裡買了很多幫助自邪淫的道具,都很貴,自己沒掙錢卻把父母的錢都大把大把的花在了這方面,在強烈的欲心的催使下毫不猶豫的都買了,更加變態可恥的是我還買過女人的絲襪,高跟鞋之類的回家偷偷的穿上自邪淫來滿足自己的獸欲。

父母一直以為我一個人在國外過的很不容易,花錢很節省,卻不知我都把錢用在那些方面了。在國外求學期間有一次回國一個人去外地玩,父母以為是去買衣服,其實那時想去找風塵女子的想法已經在心裡萌生了,以前一直是有賊心沒賊膽,那次嘗試之後自己更加肆無忌憚了,再後來總共又找了兩回,因為實在是沒多少閒錢了,也慢慢了解到了邪淫確實危害太大了,所以就沒多找。

還有一點我想提及的,就是現在網上不是很多什麼戀腳啊,絲襪啊之類的東西嗎,也有不少人沉迷與這個,我本人也是一個十足的戀腳癖,也是從小就有的這種情況,特別喜歡女孩子的腳,夏天走在大街上總是喜歡盯著一些穿涼鞋的女孩的腳看個沒完,自己在這種丑行之中樂此不疲。

後來因為看了很多關於戒邪淫的文章和論壇,知道了自邪淫,看不良影片,找風塵女子之類的屬於邪淫,果報很嚴重,所以自己也算是有所節制了,但卻自欺欺人的認為戀腳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看那些不良影片和圖片了,轉而每天瘋狂的在網上搜索戀腳的圖片來滿足自己的獸欲。在此希望和我有同樣想法的朋友一定要明白過來,戀腳也是邪淫,甚至更畸形,它只不過是轉換了邪淫的對象,並沒有改變邪淫的本質啊。

  前邊說的都是我從小到大的的邪淫史,有些朋友們可能不了解邪淫到底會給人帶來什麼樣的果報,不知道它的危害所以現在還沒提起警惕心,我就以我為列向各說明。

首先我從小到大基本是吃藥長大的,西藥中藥各種補品沒斷過,身上種種問題,常年的鼻炎,過敏,滿臉的痤瘡,皮膚病,現在去看中醫,大夫說我心髒,肺都發育的不好,功能很弱,脾虛,腎虛,氣血虛,腸胃功能弱。腸胃過敏,對很多食物都不能消化吸收,由於營養不夠,身體一天比一天瘦弱。

骨骼發育不完全,現在二十幾歲的人了骨骼非常細小,和初中生看起來差不多,體力力量也特別差,精力不夠,一天即使什麼也不做到下午就開始感覺沒有精力了,出門少走一會兒就覺得累想躺下來休息,背都挺不直。皮膚看上去又黃又黑,常年有黑眼圈,看上去非常疲憊憔悴。

夏天怕熱冬天怕冷,夏天稍一動就滿身出虛汗,皮膚起紅色疹子,天氣冷時別人穿一件單衣即可,我得穿羽絨服還覺得不夠。全身的肉特別松軟,看起來像老年人的。

除此之外我的記憶力和理解力也特別差,經常忘這忘那的,背起東西來特別費勁。聽力也很差,經常別人講話我就在旁邊卻聽不見,總要人家再提醒我才知道,感覺好像反應總慢人一拍一樣。整天懶言少語的悶在家裡不想和人接觸,在家裡也是無所事事整天無聊,都快成自閉了,說話有氣無力的,我才二十幾歲啊!現在已經成這個樣子了!老年人都比我強呀!我真是後悔啊!

  好色邪淫除了對身體危害巨大以外,對福報的削減也是非常可怕的。我這麼多年來就沒順利過,事事與願違,與人相處的不融洽,與家裡人關系也搞的不好。學業不好,費盡周折才勉強畢業,一畢業什麼都忘光了,自身一點能力也沒有,到現在工作也找不到,還在花家裡的錢,純粹是廢人一個。身邊的朋友現在越來越少了,和人在一起時別人都會莫名其妙的無視我,忽略我。自己自尊心自信心都很受打擊。

  經過無數次的掙扎與失敗我現在已經成功戒除自邪淫,看一切不良電影,圖片,不去找風塵女子了,能明顯看到的是現在身體較之前好很多了,心態也有所好轉,不像以前那麼自卑自閉了。

但是現在社會上的誘惑實在太多了,隨便打開一個網站上面經常有些誘惑的內容,有時上網那些內容還會自己跳出,雖然心裡還是很癢癢想點進去看一下,好在現在基本能強忍住不去理會那些。再加上城市裡浮華的夜生活,歌廳,酒吧,迪吧,洗浴中心。。。對於我這樣邪淫深重的人來說想要在這樣的大火坑裡抵御誘惑確實很困難,但願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看到一些好轉吧。

在此我懇求大家,和我一樣的朋友們請你們醒醒吧,邪淫真的是會害死人啊,大家千萬別為了那短短一時的快樂而糟蹋了自己的身體,葬送了自己的未來啊。有些朋友可能現在還身強力壯,沒覺得邪淫對身體有多大的危害,請相信我,等你反應過來的時候情況已經很糟了,那時再後悔真的就太晚了。

  最後我想說一下我戒邪淫的方法。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對邪淫的危害有深刻的認識,大家不要想嘗試非要自己親身經歷了之後才相信,那樣付出的就太多了,請大家相信我,我保證以上我所說的邪淫果報是千真萬確的,絕無虛構或誇大。
只有對邪淫的危害真正了解了才會生起對它的畏懼心,才會下大決心去戒掉它。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盡量避免接觸誘惑,大街上穿著暴露的女性不要去盯著看,非禮勿視,更不要去一些有不良服務的地方,不要上不良網站,下載不良電影,以及看網上的一些比較引誘人的內容。

大家最好去讀一些聖賢書來改變自己的思想觀念,(我現在學的是《弟子規》,大家可以看蔡禮旭老師講的版本)把原本不正的思想改正,讓生命裡充滿正氣的力量,不正的心自然就少了,現在的教育都缺失了聖賢教育這一塊,對老祖宗的教誨往往嗤之以鼻,以至於現在社會的問題青少年這麼多,現在我才明白我們的老祖宗才是有真實智慧啊。

最後,欲望重的朋友可以減少吃肉,這個我親身做過實驗,吃素一段時間後感覺欲望淡了很多了,後來又開始吃了一段時間肉結果發現欲望又起來了,有一次還沒抵抗住又犯了一次邪淫,所以我現在已經吃全素有一年多了,現在感覺欲望確實少的多了。再加一點,也是我自己的小經驗,就是盡量早睡早起,千萬別睡懶覺賴床,即使周末不工作學習的時候也要早起,在床上的時間多了自然就會往不好的地方去想,這個是真的。

  好了,我就寫這麼多了,我還在戒邪淫的路上繼續奮斗,這些是我的小小心得。真心的希望看到這篇文章還在邪淫的朋友們能夠認識到邪淫的危害,盡早戒掉它。我只求大家能相信我所說的都是千真萬確。大家要有信心,我這樣邪淫深重的人現在都還沒放棄呢。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祝還在被邪淫所困擾的朋友們都能夠勇敢的下大決心,成功戒除邪淫。

在此我懇請大家能廣泛轉載這篇文章,讓更多的還在被淫魔所控制的朋友們能夠認識邪淫的危害,也請給我一個發露忏悔的機會,借這個機會也向所有被我無形或有形傷害過的人們深深的道歉,我對不起你們!向我的父母道歉,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我竟把身體搞成這個樣子,請你們原諒我,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