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為良藥】戒色、戒手淫,有需要使用戒色產品嗎?

---------

by 飛翔

http://arch199098.pixnet.net/blog/post/165635630

---------

戒色吧在不斷壯大起來,有人就開始動廣大戒友腦筋了,當然是為了賺錢,之前我和土豆吧主聯合打擊過一次。戒色吧管理層的態度很堅決,絕不容許任何廣告的存在,見到就拉黑名單。我們必須保證戒色吧的純正,純公益,而不是打著戒色的幌子賺大家的錢。

之前有賣藥的,現在是賣噴劑,成本也就幾元,卻要賣98元,是絕對的暴利。如果容忍這種廣告的存在,其他人也不是傻子,看到賺到錢了,自然就會仿效,搞出很多類似的產品。如果戒色吧管理層不制止這種廣告,那麼很可能會出現廣告氾濫的情況,最後戒色吧變成了一個廣告吧,很多戒友自然就會離開戒色吧了,已經有戒友反應現在戒色吧比以前亂了很多,其中就提到了戒色產品的廣告。

 噴劑也是三無產品,也沒品質保證。看到戒煙產品和戒酒產品,就搞出了一個戒色產品,不是為了賺錢,那是為了什麼?如果真想幫助大家更好地戒色,就應該公佈配方,而不是靠配方賺錢。再者,戒色成功也不是靠什麼產品就能成功的,關鍵是通過學習提高覺悟,這才是戒色的正道,而不是把希望放在什麼戒色產品上。產品能提升你的覺悟嗎?產品最多只能給你一時的厭惡感,而且上學上班時都不方便,難道你不怕身體有異味?

還有一點就是,用幾次可能就對異味產生適應了,不會再感到厭惡了,結果就是照擼不誤。有戒友說,到了一個月左右的破戒高峰期,就無法自控了,希望能克服這一關,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通過學習提高覺悟和做好斷YY的思想工作,自然就可以克服。很多戒友戒色半年乃至一年以上,你應該多向他們學習,而不是靠什麼戒色產品,我戒到現在,根本就沒用什麼戒色產品。戒色產品對資深戒友構不成誘惑,主要是對戒色新人,新人比較無知比較盲目,對戒色沒有深刻認識,他們很可能會選擇戒色產品。所謂病急亂投醫。

還有的戒友說要吃藥消除YY,而且是吃西藥,這都是不靠譜的做法,很多西藥本來就有很多副作用,根本不適合長期服用。戒色噴劑如果噴久了,弄不好也會出現性功能障礙。因為時間長了,大腦會建立“反應-厭惡”的條件反射,到時候即使不用噴劑,也可能無法勃起了。

最後,我想和廣大戒友說一下,如果你真想戒色成功,就不要去用什麼所謂的產品,產品治標不治本,何況是三無產品,我們應該腳踏實地去戒色,好好學習戒色文章,而不是走馬觀花地學習,我問他,你戒色文章都看過沒有,他說,都看過了,然後我問他,你學到了什麼了?你有自己的思考和領悟嗎?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只知道自己看過了,然後看過了就忘記了,連最基本的斷YY口訣都背不出,連YY關都無法克服。這樣怎能戒色成功呢?我們學習戒色文章一定要多做筆記多思考,提高吸收率,有自己的領悟則更好。覺悟真正提升了,戒色成功就會變成可能,否則強戒一萬年,或者靠什麼所謂的產品,都是不會成功的。

我寫這段話,也不怕得罪人,我也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大家更好更正確地戒色,戒色吧是一方淨土,我有義務維護它的純淨,各個吧主也都在這樣做。戒色吧漸漸壯大了,混亂情況在所難免,大家有意見可以及時和吧主溝通。好的意見會對戒色吧的發展帶來幫助。攤子大了,就難管了,有不周之處,也希望大家能夠多體諒。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