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全身都是病,真的太慘了!


發布:鏡隨心轉  

  從小我體質就一般,相對於同齡人我的體質還是比他們差些,但是小時候我很活潑樂觀所以很少得病。我第一次接觸到色情的東西是在小學。也許是小時候太貪玩了,所以看了之後也沒有放在心上,也從來沒有手淫過。

  但是上了初中之後因為和周圍朋友玩的少了,而且家又搬到城鎮上,所以周末也會去上網打游戲。有一次同學讓我點開黃色網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周末經常去看,上課經常意淫老師,到初三期末時成績就已經從班裡20幾名變到40名左右了,差點就考不上重點高中。

  之後在高中裡由於人際關系很糟糕,經常是單獨一個人,所以就會把心思放在意淫上,有時候幾乎一天12小時都在意淫,夢裡也做著那種夢,隔三岔五的遺精,體質越來越差,成績雖然在班裡還算靠前,但是我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所以很想趕別人,但是無論我怎麼努力,成績都是超過不了身邊的人,所以我特別沮喪,別人都說我很沒用,學的這麼認真卻都學不起來。

  我也越來越自卑。高二之後通過走後門進了重點班,成績是在班裡30幾名左右。在重點班裡的壓力更是非常大,又加上我意淫,思考能力,理解能力,記憶力越來越差,所以我無論怎麼學都是在退步。於是越來越自卑,最後得了抑郁症。

  整個人的臉變得蠟黃,毫無血色,再加上我經常生病,我於是就怪罪父母,怨恨父母。王鳳儀性理療病裡就講到,怨人傷脾。所以我就脹得非常厲害,一天到晚都消化不了,睡眠特別差,幾乎整晚失眠,一整天都是無精打采。

  而且王鳳儀講虧了孝道會影響呼吸系統,所以我也就得了鼻炎,鼻子經常塞,去做了手術,好了一段時間又復發了。總之全身都是病,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這兩條都沒做好。

  我高三幾乎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中度過的,所以高考特別差,又復讀了一年。第二年復讀的時候我基本上不看色情的東西,為什麼?原因就是我得了嚴重的抑郁症,我幾乎對周圍的一切失去了興趣,包括色情的東西我都失去了興趣,所以抑郁症是極其痛苦的。

  我走在路上都時常害怕不敢和人打招呼,就像過街老鼠。後來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時常保持笑容,雖然我內心痛苦但是我還是學會了強顏歡笑,在生活中每一個細節上尋找笑點,而且我在班裡多了一位非常愛開玩笑的朋友,所以每天笑的時間幾乎有4到6小時左右。

  不到一個月我的抑郁症就好了,我發現和周圍人關系越好,抑郁症好的就越快。於是我樂在其中。但是接近期末的時間和同學關系又僵了,本以為已經康復的抑郁症又向我襲來,高考又失利,考了一所專科學校。

  第一年的時間我在大學強迫我自己出風頭,雖然有時候很恐懼,但是也算克服了。於是抑郁慢慢好裝,又吃了抑郁症的藥。所以狀態還算好。但是我由於意淫腎精虧耗過多,再加上嚴重抑郁,所以基本上是陽痿了,就算看了黃色我也不感興趣。之後又去辟谷,辟谷之後,抑郁症幾乎就消失了。

  大三時候就去了寺廟學地藏忏。又去參加2-4組網絡共修。短短四個月左右我全身的疾病都消失了身心特別清淨,但是我的大腦思維能力還是沒有任何改善。

  如果思想的淫念不戒,任何固精功都起不了作用。遺精的根源還是心淫,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三年之內我幾乎試了市面上大部分養生方法,最後得出的結論還是古人的那句話:養命之法,保精第一。而保精之法在於戒邪淫,我雖然幾乎沒有手淫過,但是大家要知道意淫對人的損耗也是非常大的。

  治療遺精和邪淫我發現可以從思想和藥物兩方面下手,第一要早起拜忏,誦經,包括讀四種清淨明誨,加上文殊除淫咒。還有做煙供,放生積累福報。第二可以吃芡實蓮子粥,早晚一次,效果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