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好人生,先要擁有好人品


發布:君合


  在世間我們總是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但交朋友也要看人品,一個越是慈悲,越是善良人品就會越好,當然也受身邊的朋友歡迎!

  一個人的人品很重要,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有同情心,才能利人;有體諒心,才能容人;有忍耐心,才能做人;有慈悲心,才能度人;有艱難心,才能助人;有明智心,才能觀人;有包容心,才能處人;有美麗心,才能示人。

  人生應該充滿感恩,心中裝著多少感恩,生命就會享受多少福氣;心中,裝著多少怨恨,生命就會感受多少苦痛。要知道,所遇到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得意時,心持一份凝重,會走的更遠。失意時,心存一份希望,能走出困頓。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是他讓你的心慢慢強大。感謝給你助緣的眾生,是他樹立了你的信心。感謝一切!

  要擁有一顆慈悲的心學會原諒那些不滿,每個人生活的都不容易,不要輕易指責別人,有時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去真正了解別人生活裡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所處的環境不同,所在的角度不同,每個人感受不同。對人對事多一些欣賞和鼓勵,不要一味的隨意去指責批評,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而一旦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會丟失內心的安寧。

  想要擁有一個好的人生,就必須首先要擁有一顆好的人品,更要不斷的修行自己我。如果你功德累積不夠,你就不會遇到一位真正的上師善知識。 如果因緣不夠,你就無法理解教法。 如果你沒有誠信和奉獻精神,你就無法體會上師善知識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