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太慘了,工作被輕賤、失業、一身是病!


發布:wanjyj  

  時至今日,我已經失業差不多半年多了,信用卡欠了有10萬了,每個月的賬單就像是一顆顆炸彈炸過來,沒有收入的日子實在難熬,並且還要吃中藥來維持身體,買中藥的錢也是要拿信用卡來刷,不知道要怎麼過這樣的生活了。

  我是一名90後,正是90年生的,今年28歲了,按理說28歲正是黃金的年齡,可以拼搏、奮斗。可是我卻不是這樣,我是病怏怏的,身體虧虛的厲害。之前從國企辭職了,也可以說干不下去了,因為同樣的工作別人做可以順順利利,我去做就百般受阻,萌生去意。

  剛辭職就被賣保險的忽悠去做保險了,呵呵,說的天花亂墜,我竟然幼稚的信以為真,現在看來也是我自己感召的,誰也怪不得。辭職後去了一家理財公司做銷售,開始說底薪3500 提成,入職的時候又說3000,入職之後又說2500,做了之後發工資的時候還不到2000……

  第二個月干不下去了,走了。這一走,得了,工資不發!逗不逗?我一想發生在我身上也算正常了,怨不得別人。再後來去跟人學做工程了,本來想著做工程了,應該能掙錢了。

  一到工地才感受到自己的福報不夠,我根本轉不動那些工人,我說的話就像空氣一樣根本沒人聽,說著說著話就聲音嘶啞了(腎氣不足),而且我還要被人使喚、被人冤枉、不被信任。

  這樣干起來相當的累,以至於沒幾天我就感覺挺不住了,面色萎黃,眼窩深陷,腰背直不起來,說話別人也聽不清。這樣怎麼可能干的順利?干了一個多月,最後工程收尾的時候崩潰了,和項目經理大吵了一架,其實是怨我,是我小肚雞腸斤斤計較。

  結束後我真的累趴下了,感覺快要掛掉了,身上已經沒有一點錢了。沒辦法,身體必須要治療,還得用信用卡……以至於到現在都沒工作、沒對象、沒有健康,只有一堆債務,特別失敗吧。

  我也想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失敗呢?我回想了我的邪淫史,我記得我在沒上小學的時候就常會想男女之事,會和小女孩玩過家家,會做一些下流動作,興許這是前世陋習吧,這麼小就無師自通。

  上小學之前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打死了一條大蛇,他們從蛇的肚子裡扯出了很多的蛇卵並且踩碎了(在此忏悔,蛇非常有靈性,請大家不要去傷害蛇)。

  在我們上小學的時候家家戶戶興起了VCD和DVD,大家會買很多電影電視劇來看,我們一群小伙伴樂此不疲的到每家每戶去看武打片,興奮到飛起。

  直到有一天去一位小伙伴家裡的時候他們找到了家裡藏起來的黃色碟片,我們既好奇又興奮,遮遮掩掩的看了又看,從此在心裡埋下了邪惡的種子,經常會去幻想裡面的情節,也經常會去找這樣的碟片拿來看,類似的小說、書籍等都會拿來看。

  看的多了就開始惶惶不可終日,整天幻想女性,隨著年齡增大,身體開始發育,就更加增大了對這方面的渴求,整日意淫。

  小時候我是挺聰明的,長得漂亮、帥氣,很會說話聊天,很多大人都喜歡。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從小學二年級感覺開竅了,就一直考第一名第二名,一直到初中吧,所以是很多家長津津樂道的對象,都想我以後肯定能考個好的大學。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對異性好奇,對性好奇。唉,現在想來一直到高中被我意淫的同學有多少啊?那時候我對堂妹和表妹都做了一些不該有的動作,對她們的身體好奇。以至於後來對家裡的雞、羊都動了歪念頭,像是禽獸一樣。

  真想一巴掌拍死當時的自己,這樣的淫魔禽獸。初中剛開始的時候就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幻想也更厲害了。鼻炎愈發嚴重了,從小學六年級開始一直到高中,治療了差不多7年,大大小小的手術我都不記得做了多少,錢也不記得花了多少。

  其實這時候相貌已經變壞了,已經開始丑了,不愛說話,同學關系不好了。初中二年級成績就開始不好了,與第一名無緣了,初三更別提了。

  恍恍惚惚考了一所差不多的高中,交了很多錢。高中依然沒有停止手淫和幻想,而且更頻繁了,以至於有一次同學說“你身上怎麼聞著一股騷味”?我才意識到是手淫意淫的問題,但是並沒有改變,依然如故。

  身體一直吃藥,鼻炎一直去做手術,整個縣城和鎮上所有的治療鼻炎的醫院差不多都去了,錢沒少花,都不見效。初中的時候去南方打工,體檢還查出了有乙型肝炎。當時不懂,其實都是邪淫的果報。高三的時候鼻炎嚴重到不行了,去市裡醫院做大手術,取出了很多骨刺。

  在醫院的時候感覺好多了,在病床上我依然在找黃色小說看,依然去衛生間手淫。這樣直到高考,可想而知,學業算是廢了,考的一塌糊塗,又被班主任忽悠報了一個很不正規的專科。

  就這樣大學開始了,邪淫沒有那麼放縱了,但是沒有斷。後來談了一個女朋友,發生了關系,這時候我能感覺到性能力已經有些問題了。之後就是瘋狂的邪淫,沒有一點節制。過了幾個月,因為種種的問題我們分手了。

  單身的那段時間一直在放生和學佛,工作上也漸漸順利,曾接連調動了兩次,到了非常好的一個崗位。後來,我和樓下的J姑娘談戀愛了,當時已經被淫欲蒙蔽了大腦,只知道邪淫了,心心念念想的都是邪淫那點事。

  慢慢的面相開始發生變化了,面色晦暗,眼窩深陷下去。有一次吃飯時女同事說我,“你的臉怎麼像蛇精臉似的”。我感覺已經相當嚴重了,但此時我們還沉浸在邪淫短暫的快樂當中。

  這時候工作已經力不從心了,很簡單的工作也做不好了,說話不利索了,情緒很容易失控,同樣的工作別人做很順利,我去做就會狀況百出,別人找領導簽字不會被為難,我去簽字就會被問到很多問題,做起來很累。

  後來和J女孩開始爭吵,她開始冷淡我,對我不屑。其實是我開始變得卑賤,福報沒有她大了。之後我們在一次冷淡的通電話之後默認分手了。據說她後來找到了年薪幾十萬的優秀男生。而此時的我已經千瘡百孔,身體透支,福報透支,自卑、被人輕賤、人際關系全亂,我自己像是有了一股排斥力,把關系好的人往外推,剩的自己孤家寡人一個。

  後來公司降工資,薪水不到三千,也為了避免見到她,就索性辭去了在大部分人看來很好的工作。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被忽悠、上當受騙,進入一些很虛偽的人際圈子,折騰好幾個月,身體潰敗、失業,還有近10萬的欠款,孤身一人。(一連十幾年了,藥沒有停,一些毛病別人吃藥一吃就好,我吃就不好)

  回想這十幾年來,淫欲給我帶來的只有一身病痛和失敗,沒有所謂的快樂,讓我在28歲這個黃金的年齡,本該孝敬父母回報社會的時候卻失業治病。邪淫就是一把刻骨的刀,削去了我該有的一切。

  我在此忏悔這十幾年來所犯下的邪淫罪業,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以此為戒,不要邪淫!!!請各位家長注意孩子的成長,千萬不要接觸到黃色信息!

  淫欲心難戒,困擾我好久,近來在發願誦地藏菩薩聖號,淫欲心得到控制了,正在戒的朋友可以試一試,也是增福報特別大的!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