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博士後的邪淫果報,學佛、學了凡四訓慢慢改變!


發布:海賊王  

  我是國內一所名校的博士後,祖宗積德,佛菩薩加持,讓我讀到最好學校的最高學歷。現將我學佛獲得的好處和邪淫果報經歷向各位匯報,以期對各位有所警示。

  我2002年第一次去杭州東天目山昭明寺,2010年接觸到《了凡四訓》,2013年皈依佛教。這三件事對我的人生影響巨大,把我從慘痛中解救出來。

  我是一個淫欲心很重的人,從初三上學期開始看黃色小說,就是那種武俠性質但有很多淫穢描寫的小說,看了後晚上經常遺精,我平時成績還可以,但後來連高中也沒考上,考試的時候渾渾噩噩的做夢一樣。後來父親托人找關系上了一個不太好的高中的一個最不好的班,自尊心非常受傷害,我一直坐差不多最後一排,加上近視還沒配眼鏡,上課看不清黑板,後來索性破罐子破摔,不學習了。整天租黃色書看,幾乎天天如此。

當時住在外婆家,後來搬到學校一個人住一間小房子,高一下學期不經意的染上手淫的毛病。西醫說偶爾的手淫對健康無害,這也許不錯,但是一旦染上手淫就會無度起來,根本控制不住,非常可怕,所以朋友們千萬不要染上手淫啊。當時一天會手淫好幾次,基本就是下了課回房間就手淫,很快果報就來了,尿頻,大便也很急,甚至有一次拉到褲子裡。心情也經常覺得郁悶,人際關系不好。

高三時有了改變,轉到一個離家幾百裡地的學校,住集體宿捨,那時開始覺得不好好學習太對不起父母,就完全投入學習了。後來順利考上大學,應該是這點孝順的善念幫了我吧,因為當時考大學在心裡大部分是為了父母考的。到了大學,壓力沒有了,淫念又來了,又開始無度的手淫,這次果報比較嚴重,有兩次尿道口發炎,大學期間失眠,神經衰弱,經常丟東西,恍恍惚惚,有過三次單相思式的感情,都不順利,啊當時真不知道是手淫造成的,如果知道不管怎樣都要改正。

後來畢業工作也不是非常順利,本來一個報社的工作差不多確定了,後來沒成,就去了私人公司打工,因為太忙,壓力大,手淫就少很多,睡眠好了不少。我家裡窮,我弟弟正好那年考上大學,於是就由我供他上大學。我弟弟大學畢業後,我就2002年辭職去杭州考研究生,但那年我心儀的大學沒有招我這個專業的研究生,我就在杭州暫時找了一個中學教師的工作,邊工作邊備考。那年,朋友帶我去東天目山昭明寺玩,認識了一位法師,他送我念佛機還有很多念佛法門的善書。

我那時喜歡讀《老子》、《六祖壇經》之類的,對念佛還有些排斥。但是很感恩,為我種了很好的種子。在中學教書期間,我對學生比較好,經常幫助家境貧窮的學生,並且經常給學生上受苦的人還很多,一定要感恩之類內容的課。也許是這些小小的功德吧,我2004年順利的考上了研究生(我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很難考,再加上是全國最好的學校,所以一個專業的導師三年只能招一個研究生)。

考上研究生的那年,收到通知後就又放松了,整天下載黃色圖片,網上找黃色A片,黃色視頻,晝夜無度。那年夏天,我和一個女同事打招呼時一直看她的胸部,她奇怪的看著我,像看一個奇怪的人,啊噩夢就從那開始了。漸漸的,和人相處時越來越盯著女人的胸部看,越控制不想看越嚴重,最後發展到看下陰,連男人的也看。形成嚴重的強迫症,與人交往障礙,伴隨著我十多年。

  讀研究生期間,犯了我終生後悔的事情,與一位結了婚的同學談戀愛。其實一開始就是荷爾蒙在起作用,後來越陷越深,一直期望與她結婚,她也陷得很深,一直准備離婚。後來種種原因,未成。

其實,之所以犯這樣錯誤,根本原因就在於思想上認為隨便與女人上床很正常,甚至覺得與有夫之婦更好,不用擔必須結婚的責任。我那時剛開始真是這麼想的,但是談下去才發現,真是大錯特錯。各位千萬不要婚外戀情。研究生畢業時,其實有很好的大學要我去任職,但我鬼使神差地拒絕,並准備考博,考博很不順利,考博的面試前一天晚上我還嫖娼,自己安慰自己治療強迫症。

第二天面試時,導師對我挺感興趣的,可是我總是回答讓他很不爽,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就這樣與那個結了婚的同學一直保持邪淫關系,並且研究生畢業後一直沒找工作,一直考博士,連續考了四年也沒考上。每次都復習的很好,我專業水平一直不錯的,可就是每次英語考試做不完。一直沒有明白其實是邪淫原因。
直到2010年遇到《了凡四訓》(淨空法師講解版),一讀,對照一下自己,才發現自己這麼多過錯(以前很多人說我人很實在,我也覺得自己挺好,真是汗顏)。才知道自己一言一行一念,自有天地鬼神監督,真心害怕起來,發心改命。第二年考上了博士。2013年皈依,在家讀書之余,聽淨空法師講經,念佛。

2015年開始做博士後。到現在剛結婚兩年,可是夫妻關系不好,總是吵架,幾乎沒有超過一個星期的時候,好幾次處在離婚的邊緣。博士後結束找工作也不順。
我業務水平還可以,能安靜地搞學術研究,所以導師很賞識我,導師很希望我留校任教,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可是結果也沒成。我知道這都是我以前的邪淫經歷,以及現在的意淫造成的。邪淫感召不如意婚姻,邪淫損福報,誠不欺我。自己作的,自己受。斷惡修善,從現在做起。

  人生很苦,真的各人有各人的苦。只有念佛求生淨土,才是究竟離苦之道。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