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故事: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1000部感應:升職加薪又治病


發布:芬陀利華  

  下面的轉帖,是一個師兄讀了1 000遍的感應。這部經末學也在念,念的真的很舒服。篇幅比較短,念誦一遍只需要9分鐘左右,朗朗上口,講的是心經,金剛經,地藏經等等經典所說的道理,具足殊勝加持。

  文中的妻子,應該是求富貴上了一個層次。沒有文憑,後台就能進入管理層,不僅僅是工資翻番,貴的層次也上去了。從一般職員到主管,文中的師兄的層次也上去了一個梯階。

  從2012年,劉老師兄動手術,我們幾個新學佛的天天去看他,從醫院回來,他氣色好了許多,看起來一點不像是有大病的樣子,醫院病理檢查出來,說病灶已經完全切除,不是惡性腫瘤。

  劉師兄很肯定地說,我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不會生癌。

  後來,一個同修黃師兄因為生活障礙,為兒子急需籌一筆錢,就去找劉師兄借。劉師兄看這位師兄求了多年財還總是手頭拘謹,就向他推薦這部經。

  這位師兄很精進,每天15部,每次相聚,他總是喜笑顏開地說自己在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2013年年底,原本欠債20余萬的黃師兄,居然買了一輛大眾,還在郊區買了一房2廳。

  這時候,我再去見劉師兄的時候,他還是說,你現在年青,要多念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對你有好處。

  後來,在一次佛七時,黃師兄打印了這部經給我說,你有空念念。黃師兄的推薦,令我妻子非常重視,她開始念起來,並每天勸我念。

  妻子很精進。每天都是16部左右,多的時候,一天念30部,這部經很短,讀來很順口,都是排比句,妻子念了半年,因她們領導受反腐影響,自動辭職,公司事務沒人接管,上面臨時指派她多做點事,沒想到妻子事情做得很好,妻子文憑不高,在單位職位也低,領導集團原來的後備干部都積極推薦妻子去擔大任(因為他們對時局仍不信任)。2014年年底,妻子升職,進領導班子,工資翻番。

  再說我,我自2014年開始持《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後,多年的神經性皮炎也痊愈了,這很奇怪,幾乎所有的醫生都說這個病是終生的。念這部經之後,我煙酒都戒了,節省了不少錢,公司也提拔我做了主管,雖然這個主管在5年前就說要給我了,但是始終沒給,知道這部經念到600部之後,才給,不能說與這部經完全沒有關系。我每天三部,還是念得太少。

  劉師兄勸我每天再多念些。好法門不敢專有,所以推薦出來給大家,希望大家也精進持誦,絕對有好處。

  jszy1師兄:此經是方等經,為最上乘,更無最最,是極其寶貴的法寶,無須儀軌,經文簡潔,比其他兩個版本少好幾百字,文詞優美,字數不足金剛經之一半,念完後通常回向:“僅以此功德,一者回向,普光明藏,現量實證;二者回向,佛果菩提,速疾圓滿;三者回向,法界眾生,同生淨土。”然後再回向自己的願望。多念即可,只管耕耘,莫問收獲,通常收獲會更大,量變必會導致質變,若以一得而自喜,則十分可惜。

--

免費恭請《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口袋書: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ETbhEN4Pf04WlyR6XhQO4VskKVCuQa67Fy1fzS-uvsPw4lA/viewfor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