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惠老師:萬惡淫為首,縱慾最終的下場!

發布:無

  本文引用:陳大惠老師專題——《萬惡淫為首縱慾最終的下場》

  陳大惠老師給我們上一課性文化教育,這也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走過的經歷,學會中醫理論,你就會明白治標也能治本的方法,那就是懂得人體的結構和規律,你按照這規律去做,就能得健康長壽,家庭幸福,夫妻和諧,看了下面的文章,你就全明白了。

  著名作家石英(中國散文學會副會長、原人民日報文藝部副主任、出版過七八部長篇小說)已經六十六歲了,但他唇紅齒白,精神瞿爍,在一次閒聊中,他跟筆者透露健康青春秘訣,乃房事節減,性慾清淡。他有幾個好朋友,無話不談,有一次在一起說起各自的夫妻生活,石英方知他這一生性生活數量還不及朋友的三分之一。朋友這時有的弓背衰弱,都不及石英。

  石英看過一本國外的著作,科學家們研究,一個人一生的射精次數大概就是四千次左右,這是每個人命定的數字,如果超過了則在燃燒身體和神經,那性命就會垂危。

  石英說,女人在性方面也是有定數的,他跟我說起小時候的一件事。他是山東膠東黃縣人,他們村里有一寡婦,十九歲死了丈夫,他那時七八歲,眼見村里許多閑漢到寡婦家閒坐瞎聊,村里人都知道這些人跟這寡婦不乾淨。後來寡婦的兒子都受不了了,渡海跑到東北不回來了。寡婦五十歲時,得了一種毒症,老百姓俗稱“產回頭”,其實就是宮頸癌,那時人不知道癌,就叫了這個名字。

  石英記得,寡婦每天晚上疼得受不了,高聲喊叫:“老天你讓我死了吧,疼死我了!”村里人看她如此痛苦,也無法相助。大概捱了快到一年的時候,她慢慢痛死了。這時她的那些亂友們都不見了。只有一個死心塌地的老實的相好給她送了終。

  她的兒子到死也不見踪影,有人給他送過信,他就是不回來,可見受傷之深,也可見人心之硬!石英說,他們那裡的鄉下人都知道,女人不可亂淫,三精成一毒,專傷不潔女。意思是指在不長的時間裡,一個女人要是跟幾個男人有性行為發生的話,前精後液很難乾淨,幾個男人精液會互相作用,這是一種很毒的物質,毒肉殺肌,用現在的話說,就是能夠致癌。實際上那個鄉里的寡婦就是被淫亂生活所害死的。

  人的腎水一旦流出太多,身體就會支撐不住,腎是主全身的機能,腎壞了,身體全部會癱瘓,百病會攻心,腎水是保護我們身體的能源,所以腎水流的過多,脊髓就會往下流,脊髓流的過多,最後腦髓就會止不住的往下留,一旦腦髓消耗過多,人就會進入休克死亡狀況。

現在你們大家去仔細觀察一下就會明白,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大腦記憶嚴重衰退,腦子控制不住,妄念特別多,記性特別差,前說後忘記,那都是腦髓耗的過多。意淫過多的人,會使大腦缺氧,經常會有頭痛的狀況,是因為腎精不足的緣故,這是非常危險的預兆。

醫學證明:精是人的生命主宰,精是人的身體能源,養精是很難的,人到了三十歲需要八天才能運動一次性生活,否則無法具足精體。人到了四十歲需要十五天至二十天才能運動一次性生活,到了五十歲需要三十天乃至六十天才能運動一次性生活,到了六十歲就不能再做了,那些精體需要收藏起來,用於保住性命的,如果不節制,身體就會生病,腎水流盡,脊髓流盡,最後腦髓耗盡,精盡人亡。

  聽說最近有幾個知名的女演員得了宮頸癌,其中有一兩個已經死了,就是現代醫學也救不了她們的性命,不能不讓人聯想到演藝界在性方面的亂輪。可見百姓的說法是真切的。不得不讓人們警惕啊!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世無地獄為人自造

  年輕的小姐們千萬要注意,萬惡淫為首,就是說一萬件不順利的事都是從邪淫開始浮出來的,那些鼓吹性解放的男人,他們大多數是不懷好意,意在姦淫。因為這些男人平常最大的煩惱就是找不到隨意可供發洩的女人。到街上找賣婬女又髒又要花錢,還可能被警察抓起來,因而勾引良家婦女就是他們最大的出路,當整個社會比較乾淨的時候,他們做起來、行動起來就比較麻煩。

當女人們整體墮落時,他們就如魚得水,這是不爭的事實。我在新聞雜誌報導裡看的很多,為了身體健康,我時常會研究這些醫學理論,我也了解一些所謂的性學家、那些膚淺的西方文化所提倡的性解放,其實都是一些虛情假意的嘴臉,他們的真正目的就是隨意方便去姦淫婦女,滿足他們的佔有欲,把所有的煩惱都發洩在女人身上,無恥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