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七十期】160天—戒色路上,我未曾離開!

0290a6ec08fa513dc5a9f0f3306d55fbb2fbd9b8  

 

引言我加入nofap(國外的一個戒色論壇)的原因和方式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堅持戒色160天了。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在戒色事業上這麼投入,但是在nofap論壇的個人成長區活躍了這麼多年,並且潛了這麼長時間的水後,我最終決定全力以赴,並向自己證明,我永遠不會再做一個色情產業的支持者,我絕不會讓我的色慾再次控制我的人生!

在手淫過後我一度很消沉,我以前從來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或者觀察手淫這個問題,我已經習慣這樣了。我總是在手淫過後的那天在外四處走動,想要在鴨舌帽和連帽衫的遮蓋下在公共場合隱蔽自己。我根本就沒法和他人保持眼神接觸,在社交場所中我也覺得自己笨拙、彆扭。因為我失去了平衡情緒的能力,因為我一直在濫洩著作為男人最有力、最重要的能量:我的精液。

如果看到這裡,你覺得你已經準備好,我現在就會展示出我所有在nofap論壇上獲得的戰果,那些我曾經的內心掙扎和160天之後的好感受!所以請各位吃瓜群眾倒杯咖啡,聽我娓娓道來。

你可以感受到一種如同液體般真實的、自然的力量在你身體中流淌!

在你的身體裡有一種神奇的液體,這種東西能創造生命!想一想這種東西有多麼瘋狂、多麼有力啊!那是在你體內的一股純粹力量。當你持續地傾瀉它,當然你就會開始感到難受,這就好比把你身體中所有的力量全部洩去。

我花了很多很多年的時間才明白看A片是多麼有害!我大約10歲就開始看A片手淫了,這真的很糟!

從小我就比同齡人知道更多的事情,並且一直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但是很不幸,我同時也過早接觸到了與看A片手淫有關的事情。在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快感的時候,我就已經上癮了,並且持續看A片手淫直到19歲。9年以來,我幾乎是每一天都會感受到這種行為的快感,純粹是出於無聊,孤獨,悲傷,焦慮等原因。

我想對於許多人來講,看黃手淫似乎是一種逃脫痛苦的方式。但對於正常人來講,渴望這麼多性高潮是不正常的事。當你縱慾無度時,這正好說明你需要一些更重要的東西去改變你的生活——一個人生目標。

(譯者註:將戒色孤立於生活之外,這樣是不可能成功的,戒色的同時要樹立人生的目標與理想,努力去實踐它,實現它。)

無論如何,說到現在,接下來我會告訴你,我到現在戒色的所有的內心鬥爭,我到現在的成果,以及我為什麼會有這些痛苦的掙扎,並且我是如何從戒色中獲益良多的!

第一天-重新聚焦戒色的重點

這是2018年的1月4日,我在reddit論壇中隨意瀏覽,直到我看到了一個有關於戒色的新年心願。
我當時就覺得這簡直了!這已經是1月4日了,不管怎麼樣,我決定要開始我的戒色之旅。但是請記住,我沒有多想或者使之變得複雜。我只是覺得我沒有足夠的時間了,如果我想認真地對待新年心願的話。我已經拖延了,因此我必須開始戒色,而我也確實這麼做了。

過度複雜化戒色之旅

我看到很多在reddit以及nofap論壇上的人把事情過度複雜化,賦予其過多的“價值”。

讓我來說下我對“價值”的詮釋。舉個例子,你去跑步,你想跑五千米,但你有點不想去。你不斷告訴自己你多麼得討厭跑步,你嘗試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為什麼你不應該去跑步。

坐在家裡瀏覽戒色論壇太舒服了,但是這不能給你帶來快速成長。因為你想得太多了,你賦予戒色太多的重量與價值,你在你的戒色之路上建築起太多巨大的攔路石。這樣的你是永遠不會看到戒色的一絲好處的。所以你最好開始重新聚焦戒色的重點!

(譯者註:躺著是不可能戒色成功的,戒色的過程是有次第的:學習戒色知識—思考戒色知識—實踐戒色知識,如果只是停留在學習戒色知識,而不去思考,不去實踐,這樣會收效甚微,也就是什麼道理都懂,但是就是做不到,即戒油子。)

1.使之變得純粹

如果你想要成功,那你的感受就無關緊要。

伙計們,你的感受與你想要實現的這個目標毫不相關。人們失敗,因為他們賦予太多的重量在他們的感覺上。“我不想做這個,我不想做那個,我累了”等等。如此的話你已經輸了。

你需要對你的情緒和感覺勇敢地說不。你已經在你的情緒和感覺中養成了一個潛意識——不斷渴望高潮,儘管你知道最終你會後悔。

當然,僅僅說說你需要不被情緒和感覺所掌控是很簡單的事,你必須強硬地去回應你的情緒和感覺。如果在論壇裡的兄弟們都能做得到,你當然也可以。你們之間沒有差別。

你們都是人類,但是你們的想法不同。因此,你最好開始自我教育,看書,聽激勵性的講座並重新調整你的生活到更理想的狀態,培養新的好習慣,而不是天天僅僅想著戒色,否則你永遠無法感受到戒色帶來的巨大變化!

我就是一頭扎進戒色之中,沒有時間去把事情想複雜,或者賦予它過多的重量。我僅僅是專注地去做這件事,你也應該這樣。重新聚焦你戒色的重點!

第二天至第十四天—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在這裡,讓我坦誠的和你們說,在睡覺之前,我有很強烈的慾望去邪淫。因為我經常在睡覺之前意淫,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提早入睡。

(譯者註:這裡有一個假設就是手淫之後會感到累,從而可以早睡覺。很多戒友有這樣的習慣:失眠的時候會選擇手淫,然後才能快速入睡,這種行為是極度不理智的,因為手淫本身就是耗損身體的,另外長此以往,即使手淫也會睡不著了,然後陷入到惡性循環當中。)

所以當我不手淫的時候,我經常失眠,無法入睡,於是我開始領悟一些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非常真實和深邃的自我。那些在我內心裡埋藏已久的東西又顯現出來了。

在我接觸nofap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內向的人,並且大部分時間我很享受去做自己。

我這才發現,這簡直是一個不斷重複告訴自己的謊言。我無數次告訴自己,然後開始堅定不移地相信它:這就是我。但你猜怎麼著,當這些深藏內心的新的感悟冒出來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錯了,這不過是我最表面的自我!

在晚上,當我試著去控制自己性衝動的時候,我會嘗試冥想(類似於打坐)。我希望通過冥想來控制自己夜間活躍的性衝動。15-20分鐘的冥想之後,我感覺自己又了解到了一些關於自我的領悟。

2.聯結才是nofap的真諦!

現在,我的眼神交流變得活躍了。我可以和女性同事正常地用眼神溝通(不多不少剛剛好)而不感到焦慮和緊張了。我在想,啊哈,我現在可以正眼看人了!

這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並且是nofap帶給我的最大的好處。而在這之前我很糾結於眼神接觸。

我也開始和朋友接觸,而在這之前我們只是每幾週在聚會上見一次的。並且我們也經常一起去健身房鍛煉。我感到十分的快樂。

通常我只和朋友在周五週六時在一起,因為這些日子就是用來聚會和喝酒的。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當我見到我朋友的時候,我有時也會想很多,但是結果都證明我想多了。

每個人在他十幾、二十歲時都不安全

幫我走出來的一步是,我開始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聯結並不都是安全的。我想每個人都在20歲左右試圖回答出他們是誰,每個人都相互比較過。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領悟。

與其他人的聯繫至關重要——沒有這個你就無法生存。你必須在你自己的內心深處找到那種與別人建立聯繫的渴望並解鎖它。

試著想像贏得1000萬美元會是什麼樣子。

你會怎麼慶祝它?你會和誰一起慶祝?你看...?

聯結就是一切。一切!

第15天至第50天—水與火

在這一點上,戒色已經越來越融入我的生活方式,並且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已經成了某種我不需要過多考慮的事情了,這是非常積極的。也許從第15天到第30天,我仍然有一些輕微的猶豫,但只有幾秒鐘。

當你了解,學習戒色知識越來越多,你肯定會獲得一些好處,如自信,更好的自尊,更好的自我形像等,但另一個問題會在戒色20天左右暴露出來.. ....

戒色之路上的漏精

當我在大便時,我漏精了,然後我開始有很多夢遺。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煩人,因為我覺得它有時會讓戒色的好處一夜回到解放前,但我想它是我旅程的一部分。我並不會因為這個事情而重置我的戒色天數,因為我覺得身體洩露這麼多,是因為我的身體習慣於產生這麼多的精液。

我稱休眠期為“平靜時期”。在休眠期我真正專注於只吃素食和冥想,吃螺旋藻等超級食品,聽432hz音樂和其他的一切,這個期間真的沒有任何不良想法出現,所以也許我應該更多地關注健康生活。

3.對戒色保持冷靜對成功至關重要!

但即使開始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也有點掙扎,我也在開始這些日子裡獲得更多的信心和勇氣。我開始不再介意很多事情了。總有好的和糟糕的日子,但這就是生活......就像陰陽總是在互相轉換。

第51天到第90天—第90天簽到

我認為在這個時候,nofap對於我來說十分平常了,以至於我不再感覺到它像之前一樣強大。人們會說我變化很大,我的眼睛變得比以前更加閃亮了,我變得更有生命力了。

雖然會有春夢,會偶爾遺精,我還是把我90天的戒色成果發到了reddit,我覺得這很正常。當我成功戒除1000天的時候我可能會附上慶祝禮物。

無論如何,這個時候我感覺非常好,但是我仍然和我的性冷淡作鬥爭。我仍然患有龜頭炎,這可能導致我的性冷淡,我真的很少勃起,但是也可能是我的自控能力變強了,誰知道呢?我也懷疑是nofap導致我現在性冷淡(譯者註:此為慾望休眠期),但是我不確定。

沒有捷徑

我必須說不是有了nofap一切就都會好,任何事情都沒有捷徑。第一個月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nofap對個人的自信有好處,讓人有更好的眼神交流,讓人變得更自信等等。但是你慢慢就會習慣了nofap的好處,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

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多期待自己一些並且自己努力戒色。像是鍛煉,洗冷水澡,開始做一些正事,做一些需要你自己做但是你一直恐懼的事情。

如果把nofap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進行結合,那麼一些真實並且持久的改變就會出現。即使我已經戒除90天了,我還是會有焦慮和不安全感。

第91天到160天—水晶般清澈

我對自己和環境保持著覺知,我知道我是誰,我能做什麼。我已經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去淨化我的內心,我能夠以一個十分清晰的視角去看一切事情,這使得我完成任務的時候更加有效率,並且我也能夠去幫助其他人了。

我認為這就是nofap給我帶來的一系列好處。當我在印度的時候,我進行了禪修,用許多積極的方法讓我進行真正的放鬆。

情緒上更加的穩定,更加的自信,也不會有社交恐懼了。這是我迄今為止感受到nofap給我帶來的最大的好處。

在印度的獨立自處

我也曾參加過在印度的1個10天的內觀靜坐課程,我從中得到了不少內在的啟示。我在這10天裡是完全與世隔絕的純淨狀態,期間,我有了不少時間去認真思考我的生活,家人和朋友。

再一次,提到上述聯繫,那就是你在生活中可以擁有的最強大和最重要的東西。那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很強大的內驅力了。我誠摯地想讓這世界變成一個人類和動物和諧共處的更美好的家園。

這不僅僅是因為好聽而說出的大話,那是我真真切切想要做的事情,並且也來源於思想的重要體現。

無論如何,從這個邏輯點上來說一切都很棒,不能再更好了。即使我仍然存在著令人惱怒不安的夢遺情況,但我必須讓我的冥想能力變得更棒!

我開始為了馬拉松而訓練,由以前的一周三次訓練,即將變為一周四次的訓練。我曾經稍稍嘗試過早上6點起床,令我意外的是那大大減輕了我的焦慮情況。我正處於晚上睡眠障礙的苦惱中,所以我必須一點一滴地增加對自己的磨礪,在訓練的時候全身心投入度也要增強。

無論怎樣啦,我能告訴你一件事情。我這次沒有手淫,戒除惡習給我帶來的益處超乎意料。

更深的見解

戒掉它能使你加深對自己、所處環境以及整個世界的理解。這是一次難得的極棒的機會,等待你採取行動去抓住它。看A片手淫對於你和處於色情行業的人來說是災難性的

我想把這個簡單卻又極其重要的一句話深深刻在此刻你那腐朽不堪的靈魂上,你準備好了嗎?

看起來簡單容易的選擇(邪淫),會給你更艱難的生活,而那些看起來艱難費力的選擇(戒色),反而讓你的生活變得輕鬆!

(譯者註:你感覺累時就是上坡,你感覺輕鬆時就是下坡,人生也是如此。放逸導致痛苦,自律帶來自由。)

這句話對我醍醐灌頂,成為推動我向前進步的強大內驅力。每當我外出鍛煉,累了想要回家時,在我決定回家前的那一刻,我總會再來一圈或者再進行幾個動作,這僅僅是因為我不願意做。這似乎看起來很矛盾,然而這才是能讓你跨步向前,並且真正獲得不邪淫益處的方法所在啊。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在終點線上,並且我有可能永遠都不會達到永不復手的階段,但我正計劃著無邪淫地前進,於我的整個生活裡,因為手淫不合情理,而且又是很不健康的一種行為。或許一年幾次也沒事,但我更喜歡把它壓在心底。

正如拿破崙希爾所說:

當被這種慾望驅使著,人們總會生發出更敏銳的想像力,勇氣,意志力,堅持的力量和創造力,而這種能力在其他時候,對於人們自己是前所未知的。

你並不需要用性的方式去展示性能量,你可以簡單地把它轉化為你的創造力,也許你能夠用它建立你的事業。它無所不能,學聰明點!

耐心、堅持和汗水是取得成功的無敵結合。——拿破崙·希爾(美國作家)


想像源泉

我想看到你戰勝邪淫,成功收穫到戒淫果實的樣子!

無論如何,我想看到你贏!我想看你從戒色中受益!

如果這篇文章能讓你找到一些靈感或動力,請讓我知道。如若你需要支持,幫助,引導或其他什麼東西,你總能在nofap論壇上找到我,比如點擊我的頭像給我發私信,或者你可以在這張alpha的溝通網頁上聯繫我,或者在文後給我評論。

祝一切安好!

-Alpha Party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