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宣傳、談論色情的人,有8種果報!

發布:仁澤

  宣傳談論色情淫穢等能引起他人慾望邪見的話題都是有惡報的,因為這不僅害了自己,還可能毀了他人一生。造口業屬於身口意造業中的一種,其感召的果報業是很慘烈的,今天我們來簡單列舉一下宣傳色情淫穢話題的一些害處,望大家有所受益。

  1談論色情淫穢話題的人沒有尊嚴

  談論色情淫穢話題的人自認為給別人帶來了歡樂迎合了某些人的口味的同時,其本質上是低俗的沒有任何高雅可言的,以傳播低俗的淫穢話題信息獲取他人的好感或利益是用丟失人格自尊與羞恥感為代價的。

  2談論色情淫穢話題害人不淺

  談論與宣傳色情信息會挑起他人的淫欲邪見,特別是對一些青少年或沒有主見無知的人傷害最大,很多性犯罪或走向邪淫絕路的人都是因為聽從了色情信息散播者的“美言”而走向滅亡的。

  3談論色情淫穢話題易遭受災難厄運

  談論色情話題是在造口業,很多宣傳婚外情或同性戀等邪淫行為的人其一生都很悲慘,新聞中報導過不少因為慫恿他人搞婚外情和嫖妓而被當事人親屬殺害報復的案例,這類色情淫穢思想的散播者是人人都憎恨的,他們不僅搞散了他人的家庭破壞了社會人倫理常,還給自己招來了諸多災難。

  4談論色情淫穢話題易患口疾

  談論散播色情信息的人造的是口業,佛家裡有一種果報叫做等流果,散播淫穢殺生等惡行言論的人其嘴口一般都會殘缺受傷。有一個公案講述了一個人因為很喜歡談論殺生邪淫等惡行並以此為樂,久而久之他的口嘴開始流膿,而且其口腔內組織全部潰爛發臭,甚至連普通的吃飯說話對他來說都是一種奢望了,最後他以瘋癲的狀態在眾目睽睽之下自殺身亡了,這是一種比較典型的造口業的因果報應,其實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是很容易造口業的,所以我們平時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口,不要為贏取一時的爽快或利益而造下深重的口業,那麼其果報會是很慘烈的。

  5談論色情淫穢話題的人易走霉運

  宣傳談論色情信息是很削福報的,也是很損陰德的。不少人因為宣傳色情淫穢信息,他們的命運由此走向低谷,有些人在大肆宣傳色情淫穢信息後的當天晚上就會被鬼壓床或者幾天內遭遇損財不順的報應。由此可見,一個人滿腦子是淫穢信息並滿口淫穢之言的時候,那麼這個人肯定是鬼神共憤的,這類人平時也很容易被鬼壓床或被一些無形眾生捉弄。

  6談論色情淫穢話題易感召不良婚姻

  傳播和談論色情信息的人是猥瑣陰暗的,他們的磁場一般都很差,所以其感召來的都是一些以邪淫為樂的酒肉損友,一般正經的人都不會與這些人進行接觸與交談,不僅如此,宣傳色情信息的人一般感召不良的婚姻,其伴侶一般是不貞潔的或者性格扭曲好吃懶做的,婚後的生活也一般是不幸福與不順的。

  7談論色情淫穢話題易遭人輕賤

  宣傳色情信息並以此為樂的人一般都是地位低賤無所事事的,這類人平時的言論最多被他人當作是一種取笑的談資罷了,至於要想這類人服眾擔當領導的話,那是不太可能的,這類人給人一種輕佻與不可靠的印象,再者,這類人因為邪淫造口業其福德早就被削得一干二淨了,所以他們沒有福德與威信去領導他人。如果非要讓他當上領導這個位置,那麼背叛他不服他甚至想推翻他的人也是很多的,為何?都是福德二字在作怪。

  8談論色情淫穢話題的人死後易墮地獄

  傳播色情信息或造其他嚴重口業的人若不好好懺悔,命終後容易墮入拔舌地獄或其他地獄。造口業在世上所承受的一些災難與倒霉不順只不過是花報,那還不算是最痛苦的,其果報一般在地獄受苦,這種苦比世間上的任何一種苦都要苦上無數倍,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在此再次告誡大家千萬要把控好自己的口,不要為了一時的爽快或利益而造下深重的口業,那麼其果報是很慘烈的。

  除了上述的八大果報外,宣傳談論色情信息的害處還有很多,在此就不一一例舉。最後,望大家認清邪淫或造口業的極大害處,從而發心懺悔改過,走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