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障積福不可不知的幾部佛經經典


發布:仁澤  

  《地藏菩薩本願經》,入門級的,很強的消業障,增福慧的作用。多念能很大程度上改變命運。而且超度亡靈方面作用奇強。墮過胎的女人,最好能給小孩念三至七遍地藏經超度一下。如果經常夢到過世的親人處境淒慘,多半是落在惡道,這就要念三到七遍地藏經超度了。從事過殺生行業的人,如果洗手上岸了,我也建議多念地藏經銷銷殺業。念誦一次需一個半小時左右。念完地藏經後要記得回向,回向給要超度的人,或傷害過的生命。回向指念完後說一句:願以此念經的經德,回向給某某人。同時還要記得回向給十法界一切眾生,這樣福報才更大,回向越大,福報越大。念其他經也是如此。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若是疾病纏身,長期不愈,或貧窮困頓,建議多誦此經。誦一次約20多分鐘。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若是從事高危行業,經常開車,或有鬼神之困擾、疾病、精神方面的問題、各種性格方面的缺陷、淫欲心過重、脾氣暴躁、腦子不好用、智力缺陷等,多誦此經,多有助益。觀世音菩薩是救苦救難的。可單誦觀世音菩薩名號或誦經,讀一次十多分鐘。

  《心經》,推薦小孩,或者智力有缺陷的人常讀此經,多讀能開智慧、消業障。260字,是個人都能背下來。唐代的玄臧法師去西域取經,一個人經過大漠時,多有鬼怪現身困擾,常念心經而得解。這是玄臧法師自己記載的,高僧大德是不妄語的。

  《金剛經》,經中之王,此經在處,如同有佛,天龍護持。一本金剛經放在房間,一切惡神邪神皆不能近此宅。經常鬧鬼的宅子,放一本金剛經最好。但此經切不可放在臥室,以免亵渎。要放在干淨的房間,放佛經的房間不要安排男女同宿、不可飲酒等。讀金剛經能開大智慧,增福德,受人欽敬。

  所有佛經都有上述全部效果,只是各有側重。讀經要堅持,一般幾遍就有感應,讀個百十遍就能徹底改變很多事。回頭一看,又是一重天。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轉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