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戒色後身體快速康復的5條經驗!

  首先感謝師兄能發表我的文章能讓更多人看到,也感恩各位師兄能夠點開閱讀,在此,先感恩!

  各位戒色的兄弟姐妹們,各位師兄們,今天我寫這篇如何快速恢復身體的文章,是我的親身試驗而來,我先拿自己做實驗,總結出來的經驗在這擺出來給大家提供參考,不一定對每個人都合適,但是,對你們能起到一絲一毫的作用,我都感到開心,感到幸福,大家戒色加油,和邪淫做一次真真正正的決斗!

  下面進入正題,我戒色4年了,從2012的七月開始,到今天,馬上就小4年了,期間試了很多快速恢復的辦法,有些好,有些不好,那今天總結的經驗就是適合我的,我分享大家!

  第一,從我們的飲食方面先說,我們常常手淫的人,體內能量嚴重不足,大家想快速增長能量,認為,吃肉,吃魚能補充的快,實際不是的,吃了肉反而能加重我們的欲火,刺激我們本來虛弱的身體,使我們遺精,遺精第二天很不舒服,大家都懂,我們為了長遠打算,從長計議,先以吃清淡為主的,舉個例子,為什麼做手術的人,住院那幾天,醫生讓吃清淡為主,大家想想其中的緣由,我們不求分分鐘好,但是,從長遠打算,不洩為補,我感覺就是快速了。

  再說了,吃素食,吃清淡為主,也有很多好處,肉都是用激素喂出來的,少吃毒素,本身就是保護身體,又可以防止遺精,還能增長智慧,何樂而不為?

  第二,放生,我接觸很多師兄,都工作了,拿出一點錢放生,因為,邪淫的人身上的磁場很差,感召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放生能慢慢消除自己的不好的磁場。放生也能治病,手淫的人,身體有很多的這不好那不好,試試放生,能治療,手淫的人在婚姻方面找不到對象,放生能找到好姻緣,為了以後能娶到賢惠的妻子,我們也要放生。

手淫的人在各個方面被人算看不起,放生能讓人看得起,這麼多的好處,大家為何不試試呢。當然也不是一次兩次,手淫都不是一次兩次到今天這個地步,放生也需要堅持,這麼多的好處,大家要相信我,我就是這麼做過來的,好的不得了,這是第二條!

第三點,孝順父母,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想快速好,就要多孝順父母,父母為天地,我們孝順他們就是敬天敬地,邪淫的人動不動就發火,吵架,這就是心腎不交,肝火旺盛的表現,孝順父母會保養我們的身體,另他們高興,多為自己的父母著想,我們心中的淫念也會減少,對於戒色乃至恢復身體都是大有益處的,大家想想我說的是不是這個理。

  第四,清除腦子裡意淫的信息,少看電視劇,電影,現在的電影如果沒有激情內容,沒人看,沒人買,沒票房,甚至變相的越多越好,說白了,這不就是變相的黃片嗎?是不是引起淫欲的根源,你看了一想,就是消耗自己的腎精,何況手淫,大家管理好自己的日常業余文化生活,趕緊和邪淫說拜拜!

  第五點,夏天馬上到了,女同胞又開始衣著暴露了,這對我們這些人是極大的考驗,大家可以用不淨觀來控制,女人再美,不也是骷髅嗎?不也是屎尿之軀嗎?我們難道愛屎尿不成?大家多想想,淫念馬上消!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5條重要核心內容,希望對大家有用,其他的,我會繼續總結,繼續寫,繼續幫助大家,我們都是好人,只不過邪淫害了我們,我們遠離邪淫,一定會好起來,大家加油!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42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