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手淫,腦子變得不靈活了,成績變成倒數!


發布:心存慈悲  

  以下是我親身體驗過邪淫果報,希望各位能以我為鑒,早日明白真理,斷處邪淫!

  我從小本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學什麼都很快,而且有過目不忘的頭腦,在讀三年級之前我的成績每次基本都是科科滿分。

  後來三年級讀完放暑假,我去我姑姑家玩,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的兩個表哥教會了我手淫,從此便有了我後來十多年的地獄般的生活。

  也許是我業障深重,從那以後總是沉迷邪淫,而報應也不久便降臨了,到我讀五年級的時侯,我的成績開始下滑腦子開始變得不靈活了,上課經常走神,到了六年級就從原來的第一名變成了中下等,等到了初中,就成了倒數了,讀初二的時候還早戀,交了一個女朋友,上課的時候不聽課,總是跟女朋友講話,惹得老師總是生氣,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們,就這樣跟女朋友瘋狂了一年。

到了初三的時候,因為祖上有德,我突然意識到要好好學習,於是那一年手淫好像就有過一次,剛好女朋友在另一個班,我全心投入到了學習中,幸好祖上有德那一年我頭腦突然變得很靈活,記憶力突然也變得好了,經過一年的努力排名從倒數,變成了年級第五。

當時全校的老師同學都不敢相信我的成績上升的這麼快,本來按歷屆來說我們學校一般前十多名都可以考上重點高中,然而我就在中考的前一個月,敵不過欲望手淫了一次,害得我中考發揮失常,差2分上重點高中,平時那些比我差的同學很多都上了重點高中,當時我還怨天尤人,抱怨命運不公,哪知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邪淫的果報。

  後來上了個普通高中,一進高中我們就有入學考試,我們一個年級有一千多個學生,而我由於初中的基礎首居年級第一,於是學校把我分配到最好的班級學習,高一的時候由於剛進高中,懵懵懂懂,總想著努力學習,沒有手淫過,但到了高二邪念一次次的席卷而來,而我又一次次的掉入欲坑,手淫次數開始變的頻繁,後來果報來了,記憶力開始下降,今天剛上完的課明天就忘了,上課總是走神,腦子變得像糊漿一樣,沒有任何思考能力,成績一次不如一次,成績不如我的同學開始一個一個的超過了我。

我的那個女朋友初三下學期就沒讀了,出去打工去了,她走了之後我們一直沒聯系過,我本來都快忘記她了,高二上學期,我們學校舉行物理競賽在周六,然而在周五晚上我們剛放學她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當時嚇我一跳,那天晚上她把我叫出學校開了個房,發生了邪淫,我現在想想真的真的很後悔,本來我的物理成績一直是學校最好的,但那次物理競賽,成績超過我的一大把!邪淫果報真的很可怕,自從那次跟她見了面後,又過了幾年再見她時,她已經是一個結了婚當媽媽的人了,其實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對我很不錯,但由於邪淫,最終失去了她,這些都是小的報應。

  到了高三的時候,學校要我們去試試考空軍飛行員,飛行員是很難很難考的,不僅學習成績要好,身體也要非常非常好,視力要求非常高,我們學校也就讓去試試看,結果我體檢全過了,全校只過了我一個,校長對此非常重視,空軍飛行員可是比清華北大還好的學校,因為那時我成績還可以,成績方面根本不用擔心,校長還給我單獨安排了一個廚師,吃飯都是免費,但是由於我邪淫,高考成績出來後,不僅嚇到了,家人老師都被嚇到了,很差很差,飛行員分數線那年不高,結果就差了幾分,只要多對兩個選擇題就過了,結果還是沒過,這讓我和我的家人老師非常痛心,結果我就上課一所很普通的大學,而本不如我的同桌,考了一所很好的985大學,由此可見,邪淫真的消福報,是多麼恐怖!

  到了大學果報更加的嚴重,精神變得萎靡不振,無論怎麼睡,精力總是不足,身體非常瘦弱耳鳴,早洩,記憶力過目就玩,頭發大把大把的脫,頭屑嚴重,上課完全是一個軀殼,下課就是行屍走肉,期末考試5科掛了4科,那一科都是老師仁慈剛好給我及格,再掛科就要退學了,我也不想掛科,但是無論我再怎麼認真聽課還是沒用,當場講的課,當場就忘,沒有思考能力,所有我非常非常的痛苦。

  也許是有緣,我在無意間看到了《壽康寶鑒》,裡面記載了很多邪淫報應的故事,從那以後我開始信佛,後來看印光大師的語錄,誠心誠意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就能戒除邪淫,現在,我開始努力的念,希望早日戒除邪淫邪念,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在此我想要忏悔我的所有邪淫過錯,今後絕不再犯,忏悔所以被我傷害過的眾生,願你們早日遇到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早日生西方極樂世界!也希望所以犯邪淫的同胞們,早日覺悟,斷處邪淫,離苦得樂。把自己的過錯寫出來吧,讓很多的同胞們覺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